附睪炎多久能好,附睪炎要多久才能痊癒

時間 2022-01-03 02:21:06

1樓:宣千牟曉燕

附睪炎,如果消炎**,一般4-5天時間就差不多了。但是如果是感染炎症的,輸液消炎的時間會比較長。必要時可以聯合使用消炎藥的。

附睪炎要多久才能痊癒

慢性附睪炎多久能**好

2樓:白方危英媛

您好,如果是急性附睪炎的話,一般一兩周都是可以痊癒的,如果是慢性的話,可能時間就會比較多。需要注意消炎**,和飲食辛辣。縱慾過度,都有很大關係。

建議可以使用左氧氟沙星等藥物,至於如果想要中藥**的話,可以去當地正規公立醫院面診後再開藥,不要自己胡亂購買一些來歷不明的藥物。

3樓:努力吧騷年

急性的好治,治慢性的難治,西醫只會告訴你抗生素和理療其實都不管用在不就切除 中醫治吧時間長還不一定治好 ,錢都沒少花吧就是不好是不是?中藥西藥吃多了還傷腎,這病真是遭罪!有的上午還行下午就又腫又疼還硬 !

有一種東西能治 一般都沒聽過鹿拖盤粉吧?我是無意中才知道這東西治這病!這東西如果你不是鹿鄉的基本買不到真的 網上買好了是紐西蘭的,梅花鹿的你就別想了 這東西只有我們養鹿的能有點 總共一頭鹿就那麼兩個小托盤 商店天天賣能有多少真的夠賣?

說實話前些年這東西我們這都沒人要 都泡酒了喝了 我粉了不少 有要的聯絡我

4樓:長沙長海專家

附睪是精子生長發育的場所,因此得了附睪炎要積極**,以免引起不良後果.附睪炎是一種常見的男性生殖系統炎症,多由於大腸桿菌和葡萄球菌引起,分急性和慢性兩種,臨床**以抗炎和區域性**為主.急性的7-10天基本**.

慢性的就要根據具體情況而定了.一般來講,預後都比較理想.熱敷對**有一定的作用,是否能**無法**,可以加強鍛鍊,但要注意不要過於勞累.

5樓:粘羽倪驥

吃羅紅黴素

,諾氟沙星

,個2粒,一天三次.堅持吃半年,基本就好了,但是附睪突出部位基本上不會小下去,但是不影響其他功能,保持小便通暢,少吃燥熱辣的東西.不然,容易**的

6樓:成都博大**諮詢

您好!非常榮幸能為您解答疑惑。

附睪是精子生長發育的場所,因此得了附睪炎要積極**,以免引起不良後果.附睪炎是一種常見的男性生殖系統炎症,多由於大腸桿菌和葡萄球菌引起,分急性和慢性兩種,臨床**以抗炎和區域性**為主.急性的7-10天基本**.

慢性的就要根據具體情況而定了.一般來講,預後都比較理想.熱敷對**有一定的作用,是否能**無法**,可以加強鍛鍊,但要注意不要過於勞累。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祝您健康!謝謝!【如果回答還不能解決您的疑惑,可以點我頭像,可以更深入的為您解答問題】

附睪炎要多久才能治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附睪炎的原因很多,例如喝酒,吃辛辣的食物,長時間的久坐,尿路逆行感染等等。你這個年齡得了附睪炎,應該及時的**,盡量都不要轉成慢性的,轉成慢性的以後非常容易**,可按時用專利消焱利尿丸。

附睪炎是可以完全**的,我們只要平時做好預防工作就可以。附睪炎是由於平時不注意衛生,經尿道逆行感染所致。所以說你要保持會**清潔,平時也要注意飲食,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注意休息,避免熬夜,避免過度勞累,避免菸酒,規律生活,加強身體鍛鍊。多喝水,放鬆心情。多休息,配合醫生**。

飲食清淡,避免長時間憋尿,近段時間內避免過性生活,進一步行精子常規和細菌學培養檢查,以查詢致病菌。

8樓:成都博大**諮詢

您好!非常榮幸能為您解答疑惑。

根據患者用藥情況與自身身體情況的不同,時間也不一定。附睪炎患者一般選擇廣譜抗生素如:青黴素,頭孢菌素等,必要時根據藥敏結果調整抗生素。

附睪炎患者主要是按照細菌培養結果以及抗菌藥物敏感實驗來選擇對細菌感染敏感的抗生素,常規選擇靜脈途徑給藥,一般**一到兩周後改為口服藥,兩到四周,以防止轉為慢性。急性衣原體附睪炎的**,多採用大環內酯類,聯合皮質激素,療程較長。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祝您健康!謝謝!【如果回答還不能解決您的疑惑,可以點我頭像,可以更深入的為您解答問題】

9樓:太平人壽

這個依據個人體質以及患病時間

附睪炎吃中藥多久能根治

rgxshu健康生活 藥物只是控制病情,還是要修復受損細胞組織才行的。 附睪炎由於致病菌經輸精管逆行進入附睪形成的,常見的致病菌有大腸桿菌 葡萄球菌或鏈球菌等,病情比較複雜,一般的患者除了有附睪炎外,有些還有尿道炎 前列腺炎,還有些患者除了這些還會有腮腺炎 繼發性的鞘膜積液。急性附睪炎的 首先要注意...

附睪炎的中藥治療方法,附睪炎中藥治療方法

中藥 附睪炎主要有以下方法 一 濟生固氣方 濟生固氣方主治附睪炎,主要材料有仙矛 巴戟天 肉蓯蓉 淫羊藿 覆盆子 枸杞子 三 七 魚鰾膠 鹿茸。用法 溫水沖服。二 仙方活命飲加減 中藥如何 附睪炎?仙方活命飲加減也是 附睪炎的方法之一,主治急性附睪炎。它的主要材料為 二花35克,防風 白芷 歸尾 赤...

附睪炎怎麼治療才會好,附睪炎怎麼能快速治療好?

神小朵 雖然我們的生活條件越來越好,大家的飲食生活條件也都有所改變,但是隨之而來的就是一些疾病的出現,附睪炎就是其中一種很常見的男性疾病,這種疾病發生以後,患者是早日恢復的,那麼附睪炎有哪些最好的 方法?附睪炎最好的 方法 1 一般 方法 急性期應臥床休息,應用 託可減輕症狀,自制較大的帶棉花墊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