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健身後長肌肉的飲食問題,懂的來,高分懸賞

時間 2022-01-03 02:27:04

1樓:高人指點你

健身時碳水化合物要增加,每天每公斤體重,需要攝入蛋白質2克左右.還有水果,蔬菜的攝入量也要增加!

男性增肌飲食計畫(參考)

早餐8:00,酸奶或牛奶250ml ,蔬菜水果適量,一杯燕麥粥或三片全麥麵包,雞蛋4個(兩全蛋,兩蛋白)加餐10:00,麵包兩片,橙汁一杯

午餐12:00,主食150g,紅色肉類200g,蔬菜200g,水果適量

加餐14:30,蛋白兩個,香蕉一根,牛奶200ml訓練16:00,

晚餐18:00,主食100g,白色肉類200g,蔬菜200g,水果適量

注:高蛋白,低脂肪,碳水化合物充足。維生素,礦物質適量,多飲 水。

包內常備些香蕉或麵包和橙汁,以便及時補充能量.保暖,有利於增長肌肉,保持熱量。乙個土豆配乙個雞蛋的營養價值相 當於四個雞蛋。

健美食品:粗糧 煮土豆 玉公尺 燕麥片,蘋果 橙 桃 香蕉果汁,各種蔬 菜,豆類 牛奶 酸奶 雞胸肉 瘦牛肉 魚肉雞蛋(去蛋黃)

手臂訓練:

坐姿啞鈴交替彎舉 8-12rm (次) x3 組啞鈴錘式彎舉 8-12rm

外旋啞鈴彎舉 8-12rm

單臂啞鈴頸後臂屈伸 8-12rm

啞鈴俯身臂屈伸 8-12rm

窄握俯臥撐 10-15rm

腹部訓練 ;

仰臥起坐 15-20rm(次) x3 組

仰臥舉腿 15-20rm

轉體仰臥起坐 12-15rm

兩頭起 12-15rm

2樓:匿名使用者

賣點蛋白粉吧吃吧,練完半小時喝就可以了,2個雞蛋太少了必須吃雞蛋清不能吃黃,就是白水煮,吃11個左右。

求這張gif的出處,高分懸賞23333333

3樓:匿名使用者

《海底嬌娃藍華》(aika) 2023年日本ova動畫

4樓:猴_島

我知道,分太少了懶得打字

5樓:aimee丶

然而這並沒有什麼卵用

健身後吃什麼長肌肉

6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正常飲食就可以了,人在平時的飲食中已經能攝取所需的蛋白質,

7樓:健十**醫生

健身後吃乳清蛋白質粉可增長肌肉。

乳清蛋白質粉本質是谷氨醯胺,是比較常見的一種氨基酸,醫院中一直用它來幫助恢復和維持肌肉數量,最近幾年才作為補劑在運動員中流行起來。

肌肉細胞對谷醯酸胺的吸收能力最強,你在飲料加入8~20克,就可以提高肌肉中的貯存量。肌細胞在吸收谷氨醯胺時水分和糖元也會連帶地吸收進來。

因此肌肉的膨脹度會相應增加,這是它的增肌效果。在身體狀況不好的情況下使用谷氨醯胺,肌酸或碳水化合物能擴大肌細胞容積,使它們能儲存更多的水分,從而在不利情況下依然能維持相當速度。谷氨醯胺還能通過對肝細胞和肌細胞的膨脹作用來減少肌肉的破壞,這意味著攝入谷氨醯胺的最佳時機是在身體受到挑戰的時候,如手術,疾病或創傷期間,以及節食、訓練過度和睡眠障礙,每天14克連服兩天適用於想通過高強度鍛鍊來促進肌肉生長的人。

tips: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8樓:顏浩蕩霍輝

牛肉雞胸

牛奶雞蛋

條件好的話吃些蛋白粉

三分練七分吃的

還要睡眠充足

人的肌肉都是在睡眠狀態下生長的..............

9樓:東弘肖琭

乳清蛋白

增加肌肉增長速度提高力量

日常多補充蛋白質如雞蛋、魚、肉、奶製品和澱粉如土豆等糖 盡量避免有氧運動。

肌肉是在運動完休息的時候生長的,保持良好的休息很重要。

10樓:線雅青易堯

飲食方面:少吃多餐,適量多攝入蛋,奶,肉。每日食譜為:

適度的蛋白質、較少的脂肪、高含量的碳水化合物。3種主要營養素的比例應為25∶20∶55左右。饅頭、麵條、公尺飯等主食及山芋、燕麥、土豆等的碳水化合物的含量非常高,可作為首選。

蛋白質是肌肉增長最重要的營養源,健美訓練者蛋白質的攝人應以非脂或低脂食品為主,如脫脂牛奶、蛋清、魚、去皮家禽、牛排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固定的時間段練習更加有效 ,時間最好掌握在

傍晚時分17點至20點,鍛鍊時間在乙個半小時左右。吃的東西非常重要。肌肉的主要組成需要大量的蛋白質,所以需要補充大量的蛋白質**給身體。

比如:雞胸。牛肉。

雞蛋。魚等。同時要吃一些水果,蔬菜和酸奶等來補充促進蛋白質的吸收,平時少吃辣的食品和類似速食麵之類的東西。

12樓:匿名使用者

生雞蛋,我是搞體訓的,我們都這樣的…效果明顯

健身後吃什麼長肌肉

13樓:落日騎士

要長肌肉,當屬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當屬動物蛋白較好。雞蛋清,鮮蝦仁,牛羊肉,雞胸肉,魚肉等等 都很適合健身使用。尤其是雞胸肉,脂肪含量低不說**還很便宜,且都是優質蛋白質,個人認為還是比蛋白粉強許多的。

不過攝取這些蛋白質,一定要和糧食(粗糧最好,含糖量低)或者蔬菜搭配使用。不然會造成腹痛腹瀉。不要光把注意力集中在吃上面,因為不管蛋白質含量多高,脂肪含量多低,前提是你要有一定的運動量去消耗你所攝取的食物。

否則蛋白質在你體內儲存下來一樣會轉化為脂肪的。祝你成功~!

14樓:徐旭東周媛

吃低脂肪高蛋白質類食物,比如牛肉、魚蝦,也要多吃蔬菜,很多健身者還靠吃蛋白粉來加快肌肉生長。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問題初步分析,可以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例如牛肉,豬肉,魚肉,雞肉,海鮮均可(最好清燉或者清蒸)。

關於健身飲食補充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的問題,健身前後分別補充多少?

16樓:

一般為了維持基礎代謝,每磅肌肉需一克蛋白質,或者每公斤體重一克蛋白質像你68kg,就算每天不訓練,最低也需要68克左右的蛋白質訓練前你的營養補充不錯

訓練後需改善,蛋白質攝入太少,不利於肌肉的恢復及生長牛肉乾建議你不要吃了,建議補充新鮮肉類或增加蛋白數量運動後建議也需要補充水果

除了訓練後的一餐,早餐對於健身的人群也一樣重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中,哪些算是碳水化合物碳酸飲料算嗎 主食都是~ 公尺飯饅頭之類的,含有糖或者多醣的食物. 碳酸飲料不是碳水化合物. 碳水化合物是由碳、氫和氧

18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前吃點全麥麵包加點花生醬和葡萄乾,碳水化合物熱量絕對跟上,健身後可以喝蛋白粉啊省事,而且吸收快,蛋白粉+兩片全麥麵包+一根香蕉,早點吃燕麥桂格的就可以,**便宜也不是很難吃。葡萄乾沒事都可以吃,堅果類的食品多吃,長力量。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 健身前後需要及時補充的是碳水化合物 因為消耗的是糖元 而且健身後要及時補充水分和必要的礦物質 運動飲料會比較好一點 蛋白質的攝入也是必要的 未必要在健身前後 我覺得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的比例應該為20:20:50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效的,多吃點肉類如;牛肉,羊肉

急!關於健身過猛肌肉拉傷後的恢復問題!

你的這種情況我以前經歷過很多次,以前練拳擊為了衝大重量經常肌肉拉傷,我處理肌肉拉傷的方式是在鍛鍊後喝些檸檬水,可以有效緩解肌肉痠痛,肌肉疲勞等症狀,兩天後基本上就沒事了。力量掉的很嚴重是因為肌肉損傷,失去了彈性,力量是由於肌肉膨脹產生彈性與拉力,損傷了一部分自然力量就小了,這個過程大概會持續半個月到...

關於健身的問題,懂的朋友進,去健身房 可以帶朋友一起進去嗎?

首先你要達到減脂的效果必須有氧運動時間在30分鐘以上 不然沒效果 你說的只是顯的很強壯 沒線條 是因為你皮下的脂肪過多 你試著在做完器械後再上跑步 把剩餘的能量消耗掉 慢跑就可以這樣可以充分減脂 還有你每組都可以達到12 15次 可以堅持四組 這說明你所加的重量過於小了 小重量是塑型但是也不是過於小...

健身後吃麥片 牛奶對蛋白質的吸收(肌肉的合成)有沒有幫助?健身後吃香蕉 牛奶好 還是麥片 牛奶好

東周列國傳 首先介紹一下麥片和香蕉的營養成分的異同。麥片 我說的是燕麥片 中的燕麥膠是最有效的降脂成份,能抑制人體膽固醇的生物合成及對膽固醇的吸收,絕大多數人在食用燕麥1個月後其血清膽固醇平均下降37.6毫克 100毫升.燕麥中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及纖維素有關.燕麥蛋白質營養價值很高,燕麥蛋白是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