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該不該撂荒田地而一鼓腦地都跑進城務工

時間 2021-10-15 04:57:21

1樓:聆聽心情

所以說有的時候我個人覺得吧,農民工應該是一種地為主出去打工為輔,因為不可能你一年四季到頭都是在忙土地裡面這件事情,所以說有的時候我個人覺得還是不要把你的田地扔掉。其實我們不管做任何事情,只要是能夠給到自己一個很好的計劃,然後我不打算去實施,不斷地去落實,我相信農民工的生活也會過的越來越好了。

2樓:小阮

這個問題不對,不能太過絕對。農民不能靠種田養家,城市發展離不開農民工。現在有多少年輕人願意留在農村?

如果你留下,田在**?一個家庭只分配一畝多一點的土地。這塊地的收入不足以讓農民過上好日子。

如果農民們想得好,關鍵是要有土地,至少20畝。如果有這麼大的土地,我想很多年輕人都願意回來。經濟賬戶是可以計算的。

首先,根據我家十畝地,我們可以算出一年兩熟,一季一稻的油菜。按十畝地計算,每畝地1000斤的產量為10000斤,即每斤1塊的產量為10000斤。除了農藥種肥和農田收穫的成本外,我們還可以計算出3000元的淨利潤。

這是10畝地的油菜畝產量,每畝200斤,如果畝產量是10斤,每畝2000斤。我給你三塊菜籽,2000斤,6000元,不包括成本,4000元。也就是說,十畝地一年的純收入在7000元左右。

讓我們數一數外出工作的人數。即使他們是小工人,每天也有100人。如果他們做小工,一個月200塊就能省下6000塊。

消費後,他們一個月可以省下3000塊,一年可以省下36000塊。

總結;從資料上看很清楚。不是農民去城裡打工,而是不去打工就無法養家餬口。想讓自己的孩子成為留守兒童,或者想離開家鄉的人是不可能的。

現在國家政策是好的。他們以前在家守著幾畝地,更別說賺錢了。如果他們面臨自然短缺,他們以前就有農業稅。

在沒有基本農田的情況下,現在基本農田由承包人承包,國家有補貼。

3樓:馳名雙標酷露露

不應該。因為糧食充足才是社會運轉最基本的保障,荒地放在那裡白白浪費是浪費資源。

4樓:dj林林

我覺得不能全部跑進廠裡頭務工,那麼農村的土地就沒有人種了,沒有糧食那麼城裡人吃什麼呢?再說農村的土地荒廢的話,自己也沒有錢可以掙。

5樓:我叫王土土豆

不應該,但是農民不種田主要的原因還是農田收入低,在家裡種田一年,比不上在工廠幹三個月。

6樓:土豆地瓜豆角

其實在農村種地也是有收成的,種地如果種好了每年的收入也非常可觀,不比進城務工掙得少,所以說不要一股腦的都跑到城裡去。

西班牙語 de,del,de la,de los,de las的用法 求詳細

7樓:

借用英語輔助解釋可能更好懂

首先,de = of

其次,el / los(陽

性) 和 la / las(陰性) = the

再次,del,de la,de los,de las= of the

細解:(1)del = de+el + 陽性名詞單數(一般是o結尾的,以及其他規定詞性的名詞)

(2)de la + 陰性名詞單數(一般是o / ion / d 結尾的,以及其他規定詞性的名詞)

(3)de los + 陽性名詞複數(一般是o結尾的,以及其他規定詞性的名詞)

(4)de las + 陰性名詞複數(一般是o / ion / d 結尾的,以及其他規定詞性的名詞)

8樓:匿名使用者

前置詞de

表示時間的起點:este mueble es 1850,這件傢俱是2023年造的

表示空間上的起點:soy de china,我來自中國

表示材質:no me gustan las mesas de cristal 我不喜歡玻璃桌子

表示從屬:este coche es de mi mujer,這輛車是我妻子的

表示主題:en este progranma hablan siempre de politica,這當節目總是在談***。

del=de +el 用法:del+陽性單數名詞 de los:用法:del+陽性複數名詞

de la 用法:de la +陰性單數名詞 de las:用法:del+陰性複數名詞

9樓:妖木白

看語法書 用法非常多

我有一張油畫,上面全是英文,不知道什麼意思,哪位幫幫忙。 einguter fang (fischfang)peche pesca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德語,括號後面倆個好像是西班牙語 反正不是英文。

什麼釣魚 ?

是一個垂釣或者捕魚的畫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einguter fang (fischfang), - 德語,但應該是ein guter fang。ein和guter之間應有空格,是兩個詞兒。fang:

抓取。fischfang:捕魚。

整句直譯為:一次好的抓取(捕魚)。可譯為:

很撈了一把(捕魚)。

後面,pesca西班牙語,捕魚。peche - 法語西語也都是釣魚。

但另有本世紀初奧地利畫家叫dagobert peche(1887-1923),作品在德國有名。

西班牙語hola是什麼意思?

12樓:瑾

西班牙語hola是你好得意思,見面打招呼可以說,就相當於英文的hello。

bien是好的得意思。

拓展資料:

西班牙語(西班牙語:español)簡稱西語,屬於“印歐語系-羅曼語族-西羅曼語支”。按照第一語言使用者數量排名,約有4.

37億人 作為母語使用,為世界第二大語言,僅次於漢語。使用西班牙語的人數佔世界人口的4.84%,第一語言和第二語言總計使用者將近5.

7億人。

在七大洲中,主要是在拉丁美洲國家中(巴西、貝里斯、法屬蓋亞那、海地等地除外)。西班牙語在西班牙部分地區、美國、墨西哥、中美洲、加勒比海地區、哥倫比亞、厄瓜多以及烏拉圭被稱為西班牙語(español);而其他地區則主要稱西班牙語為卡斯蒂利亞語(castellano)。

西班牙語是聯合國六大官方語言之一。

特點;1.所有的名詞均分陰陽性

2.動詞需要根據主語的人稱來進行相應的變化3.西語的字母發音比較單一

13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語的hola是你好的意思。西班牙語字母h不發音,但在書寫時不能省略。如:

hada 仙女

almohada 枕頭

heno 兄弟

hermano 兄弟

hora 小時

humano 人類

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14樓:大棉花球

hola是西班牙語你好的意思,用於見面打招呼,相當於英語裡的hello,

大家見面就打個招呼:你好(hola),今天怎麼樣?(que tal estas?)。

15樓:匿名使用者

hola是表示你好的意思

bien是好的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相當於英文的hello,其實就是同一詞源的

西班牙語chino maricon是什麼意思?謝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chino maricon是對綠箭俠的戲稱,《綠箭俠》是格里格·伯蘭蒂、馬克·古根海姆和安德魯·克雷斯伯格製作的美國動作冒險類電視連續劇,由戴維·納特執導首集,斯蒂芬·阿梅爾、凱蒂·卡西迪、薇拉·賀蘭德、科爾頓·海恩斯、約翰·巴洛曼等主演。

擴充套件資料

綠箭俠的起源與發展:

《綠箭俠》改編自“dc漫畫”,講述了億萬闊少奧利弗·奎恩遭遇海難,困於小島五年後被漁民救起,重返故鄉斯塔靈市。奧利弗在煉獄島上揭開了父親參與的一場恐怖計劃,同島上的僱傭兵、**黨、****之間發生的故事。

綠箭俠人物簡介:

奧利弗·奎恩

綠箭團隊靈魂人物。外表是星城市長,實際上是神祕的治安維持者。堅強善良,雖然五年的流浪經歷給他的內心留下了巨大的陰暗,但他總能在自己和朋友的幫助做出正確的選擇。

他深愛自己的朋友家庭以及城市,併發誓不惜生命及自己的一切來保護他們。

18樓:匿名使用者

罵中國人的,chino是中國人的意思 指中國男人(西班牙單詞分陰陽性,chino為陽性,china為陰性 也指中國女人,也有中國的意思)

maricon是同性戀的意思,和gay一樣,朋友之間互相說是開玩笑,陌生人亂說會吵起來,西班牙對同性戀很反感。

chino maricon 組合起來字面意思是 中國同性戀 國內沒這麼罵的,在西班牙很多人這麼挑釁中國人。 如果是和你關係一般的人,你可以毫不猶豫的回擊。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西班牙語區,一般別人叫我chino,我都會毫不猶豫的罵人,感覺他在侮辱我。

chino並不屬於正式言詞,帶有歧視成分,任何的公眾傳媒產品帶有這一類的字眼,可以向當地的領事館提出**。

maricon是膽小的意思,和chino組合在一起是膽小的中國男人。

西班牙語區域的人一般素質偏低,歧視中國人,覺得中國人好欺負。

不熟悉的人這麼叫,我建議你把槍放他頭上,告訴他:hijo de puta! basura!

最後說一句,所有的西班牙語區域的人都對中國人有敵視和歧視。你去當地的華人超市或華人產業瞭解就會知道。少去西班牙語這種野蠻未開荒的地方,去了要注意安全!

西班牙語“**”是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imagen 就是**

dibujo有畫畫的意思,也可用於**

foto就是**

pitura是指油畫,這些繪畫作品

21樓:匿名使用者

dibujo **

foto **

imagen 影像

pintura 繪畫

22樓:匿名使用者

dibujo 具體到圖案(多用在對**或者花紋的說法)foto **

imagen 影象,廣義的**,很多時候用在指多****pintura 塗,繪--也可特指油畫

23樓:匿名使用者

imagen **.

**是foto.

西班牙語的ihola和hola,有什麼不同

24樓:小獅子天然酒

沒有ihola一說,只有hola,你好的意思西班牙語裡面,說話要加前感嘆號”¡“和後感歎號”!“¡hola!=hello!=你好!

hola=hello=你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 ¡hola!吧, 等同於 hola!

西語裡的感嘆句形式是  ¡***xx!

¡hola!一般在文章或廣告牌上會用到。正常情況還是用hola!

我是農民該不該有土地,我是農民該不該有土地? 50

濯子凡 你的這種情況不是個例,在2000年的時候,種地交稅多,幾乎不賺錢,甚至還會虧錢,因此有些人就不要土地了,外出謀生了,也就是自動放棄了承包土地的權力,現在國家政策好了,農村經濟也發展了,土地也值錢了,因此土地資源就稀缺了,再想把以前的土地要回來也就不容易了,把握兩點,一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無論...

栽在農民耕地的電線杆,農民該不該要補償

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可以要求要的,畢竟也是影響了很多的東西,但是人家給不給你是不一定的。 小飛居 是需要補償的,因為農民的那一塊地可能就會因此用不上了。 天枰曌日月凌空 栽在農民耕地的電線杆,農民該不該要補償,當然會要啊,國家也會給的。 肖兔兔的小蘿蔔 我覺得是可以要補償的,因為這塊地是他的,這樣是侵...

該不該離婚,該不該離婚

您好!夫妻之間將近1個月沒有說話了,想離婚就離婚吧。離婚有兩條途徑,法院訴訟離婚和到民政部門婚姻登記機關辦理協議離婚兩種。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四章 離婚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