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脫鞋上廁所任務驅動性作文,農民工脫鞋上廁所作文

時間 2021-07-23 16:32:37

1樓:全佳超市

在一個非常熱鬧的端午節,大人們都在廚房裡忙碌地包粽子。她們似乎個個都很熟練。 我找了個空位子擠了進去,對媽媽說:

“媽媽我也想包粽子,嘗一嘗自己的勞動成果是什麼 味道。”媽媽高興地說:“好呀!

好呀!” 我照著媽媽的手勢擺好,媽媽怎麼動我也怎麼動。當時,我笨手笨腳的,根本跟不上媽媽。

終於,該綁繩子了。我拿著一根繩子,想去綁的時候,粽子總是不聽我的使喚。

一會跳到那,一會有蹦到這。我見媽媽這麼輕輕鬆鬆地就綁好了繩子。就讓媽媽幫助我一下。

粽子在媽媽的手裡一動不動,媽媽的手好像一個柔軟的睡枕,粽子很快就呼呼大睡了。 等我把繩子綁好的時候,我心裡樂開了花。經過完成第一隻粽子後,我有了足夠的經驗。

可以趕得上媽媽的速度了。幾個包完後,我想給粽子換換照形。我用心地包著,一個比一個有趣。

終於盼到煮的時候,媽媽把粽子一下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記憶力,有許多第一次,他們就像繁星點綴在我成長的天空上,現在就讓我摘下最明亮的一顆讓你欣賞吧。  那天,爸爸出差了,媽媽很晚才下班,那天我放假在家,一座空洞洞的房子(這裡的空洞洞用的不恰當)對於我這個膽小鬼來說,敢待幾秒種已經是一個對我膽量的很大考驗了。天漸漸黑了下來,我開啟電腦,卻怕著螢幕上突然出現一個骷髏,開啟**和它一起唱著,可是我發現,自己的心跳一直跳個不停(第一個跳純屬充字用)握著滑鼠的手心已經出了冷汗,唱著歌的喉嚨發出的聲音跑了調。

  “會不會有鬼啊,救命,嗚嗚!”我心裡這麼想著,把我所在的屋子的燈開啟後,望著別的屋子黑的像隨時有白色的影子飄過,我閉著眼睛,伸手去探那個屋子的燈的開關,亮了。我鬆了口氣。

農民工脫鞋上廁所作文

3樓:是你的天枰

這位民工師傅姓易,他說:“公家的地太乾淨,俺的鞋子太髒,還是脫掉鞋子,赤腳進公家的廁所好了”,所謂“公家的廁所”,是因為火炬大廈裡面有天元區

任務驅動性作文

公共廁所該不該收費呢?公共廁所該不該收費

我覺得不應該收費,既然是公共廁所,就是為了能夠滿足廣大人民群眾在臨危時刻的需求 如果說這麼簡單的乙個事情,還需要錢的話,就太不近人情了。公共廁所是乙個公共的地方,是大家都可以用的。既然國家掏錢了,我們現在只不過是使用一下,也沒有有過多的損害或者是其他的原因。建乙個公共廁所並花不了多少錢。所以在收錢是...

如何訓練兔子上廁所,怎麼訓練兔子上廁所?

波奇網 只有懶主人,沒有笨兔兔。你的兔子如果沒有疾病只要堅持訓導,一定能學會用廁所 1.為兔子準備乙個容器,裡面鋪上報紙或沙子,也可以兩者一起使用,兔子的 廁所 就做好了。2.將兔子放出來,它會自己找地方小便,這時可以用衛生紙將它的尿液吸取一些,放進兔子用的 廁所 裡,將 廁所 放在它剛剛尿的地方,...

中考可以上廁所嗎上廁所老師會進廁所監視嗎還是只站在廁所門口啊

你進去的時候給老師留個好的印象。然後,如果你要上廁所。老師就會讓另乙個老師陪你去。陪你去的老師只是在廁所門口等你。不會進去監視的。必須進去的時候給老師留下好的印象啊。我勸你還是放棄這種想法吧!到時你要求上廁所會有監考老師陪你去,沒可能撈到便宜的。監考老師會不會跟著進去這個就看這老師自己了!可以 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