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的渣男多的女人,她往往會發生什麼樣的變化

時間 2021-10-15 04:59:22

1樓:可耐心酸

經歷過渣男的的女人,這三個地方會有變化!要了解!

2樓:小明視角

女人會變得很現實,不再輕易相信男人的花言巧語。也會注意自己的形象,通過化妝、服飾,讓自己變得更漂亮。以後不再輕易相信愛情,但企盼愛情出現。

3樓:

基本很難相信與接受其他男人,會擔心再遇到渣男,所以對在下一次感情中總會有無盡的考量。

情感經歷豐富的女人,會有什麼特徵?

4樓:劉強東1奶茶

情感經歷豐富的女人,不一定經歷的戀愛次數多,而是戀愛或者婚姻給予的創傷多。這樣的女人,可以左右逢源,可以沉著老練。你在她的身上能夠感受到一種微笑面具下的淒涼,以及堅強背後的柔軟。

朋友a,經歷了一個渣男,把自己練成了金剛芭比。她的眼睛裡,少有小女人對男人的崇拜,如果不加掩飾,你還能看到對某些男人的蔑視。

她眼睛看過的男人,十個有八個鑑定是渣男,你去查訪查訪,那麼這個男人,不會讓你失望。她說無他,看的多了罷了!

情感經歷豐富的女人特點一:看人很準。

如果一個女人,很難被打動,要麼她情感經歷少,不敢輕易嘗試。要麼她的情感經歷豐富,你打動不了她的內心。表面是她們熱情溫柔,內在裡,她們的心已經被石頭包住。

為了避免二次傷害,她們選擇不戀愛,不結婚。就像《銀河補習班》裡任素汐說的一樣,你想什麼呢?!我瞎一回,我還瞎第二回啊!

情感經歷豐富的女人特點二:很難被打動

如果有的女人動作輕浮,語言大膽,對男女之事似乎沒有顧忌。這樣的女人有可能是情感經歷豐富的女人。因為對男人傷透了心,所以對於一些事,和別的女人態度不一樣。

這樣的女人並不一定會對選男人隨便,而是對待男女之事的態度隨便。也就是說她們認為男女之間就是那麼回事,但是你要讓她們交付自己的真心,她們又怕了。

情感經歷豐富的女人特點三:不敢輕易的相信男人

願所有的女人被善待,找到自己的良人!

5樓:兩性心語錄

感情經歷豐富的女人,會有哪些表現?

6樓:多肉

她們一般都會對男人進行不斷的考驗,以此來判斷男人是不是適合自己。

7樓:love奈何情深

情感豐富的女人,他們往往都善於溝通,都懂得如何去溝通交流。

8樓:碩陽人福

情感經歷豐富的人,他們對於愛情呢,都很瞭解,都懂得怎麼相處。

9樓:情感偽高手

不論你做出什麼行為,她們總是會腦補很多東西,有些事你根本都沒想過的。

10樓:女未啦啦啦

情感經歷豐富的女人一般都不會觸犯到愛情中的禁忌。

11樓:米朵天蠍

就是表現的很淡定,不會像初戀那樣表現的很害羞。

1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會對男生用各種小手段,欲擒故縱估計用的比較順手吧。

13樓:筱雅的殤

她們和誰都能夠聊得來,而且異性朋友非常多。

14樓:老發看看完

就是非常的有氣場,非常的有閱歷,經歷非常的豐富,小鮮肉是很難看出來的

15樓:醉有生夢無死

絕大部分男人在真心愛上一個女人的時候,為感情衝動、頭腦發熱是經常的事情,被對方套路了還是覺得對方是好的,做的任何事情都是對的。每一個人的感情歷程是不一樣的,有不忠誠的男人,當然也會有感情不專一的女人,一個情感經歷很豐富的女人很難讓你感受到到她是不是真的愛你,但無論時怎麼樣,在跟你走到一起之後這3個細節一定會顯露出來:

說曖昧情話的時候會不會害羞

要是一個女人發自真心喜歡你的話,你給她說一些曖昧的情話時他會非常的害羞,偶爾也會羞怒的拿拳頭打你。但是一個花心的女人呢,她的情感經歷一定是很多的,因此在你對他講這些曖昧情話的時候,她的反應會很正常,表現的很自然。不會因為你說的那些話有太多的反應,有這樣反應的女人大多數情感史都很豐富的,你會女孩子的那一套,對她來說已經麻木了。

所以才表現的如此平靜。

和你在一起後與異性來往依舊頻繁

要是這女人已經有男朋友了,但依然和異性朋友交往頻繁,經常和其他異性朋友花天酒地,不會考慮你的感受。每個人都會有一些異性朋友,和異性朋友一起玩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了,但是你擁有了自己的另一半之後,就應該和異性朋友距離適當的控制一下,應該懂得自愛,不是說不讓你和異性朋友來往,但是應該適當考慮另一半的感受,不然愛你的人會受傷的。

兩個人遇到就是緣分,珍惜在一起的時光,永遠幸福。

16樓:愛加特米

情感豐富的女人經過時間的歷練和洗禮會變得獨具魅力,那情感豐富的女人究竟有什麼表現呢?

情感豐富的女人是情場高手,會很輕鬆就和異性混作一團,會有許多青睞於她的所謂的小馬仔,為他鞍前馬後,頗有領頭範。而且談吐之間,也頗有一番沉穩老道,豪爽,與異性相處表現地會比較淡定,不會那兒麼作,也不會矜持內斂,作風頗為大膽,豪放。談吐之間,有張有馳收放自如。

自有“大姐大”的一股作風在裡頭。

情感豐富的女人,經歷的感情比較豐富,臉上自是早已褪去了當年小女孩對異性的羞澀感,變成了情感豐富的“老油條”。自然說話也是滿嘴的葷段子,而且滿嘴都是跑火車一樣,一不小心就會被這種女人給帶溝裡頭去了。年輕的小夥子自是會怕了這種情場高手。

情感豐富的女人,會對愛情表現地比較冷淡,就像失戀過多的女人,經驗算是豐富了,但是卻很失意,難免會產生負面情緒,對感情失去信心。大多情感豐富的女人表面上看去會頗為自信,實則內心卻比較排斥抗拒婚姻愛情,因為經歷過各種感情起落,對愛情也不會抱有太多美好的幻想。

情感豐富的女人大多都不會輕易聽信男人的花言巧語,更不會輕易相信男人的愛情承諾,更不會因為男人給他製造的驚喜顯得格外激動和感動。內心會平靜許多。這就是經歷過太多感情考核以後的沉穩老練。

情感豐富的女人遇到事情會比較鎮定自如,臨危不亂,而且比較機智果敢,頗有一番雷厲風行女漢子作風。不會輕易被一件事情擾亂了陣腳。更不會再像個曾經那樣不諳世事,遇事就驚慌失措的模樣。

經歷過感情的沉沉浮浮,起起落落,看盡了人生百態,眼神自然會流露出來難以相信的淡定自如。這也是情感豐富的女人的魅力所在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異**往中,有這三種表現的女人,說明情感經驗是非常的豐富的。

第一種:在感情中,總是沒有什麼投入感的女人

在你們的戀愛中,如果是一個情感經驗豐富的女人,那麼她們一定會將這段感情看得非常平淡,即便是面對你的一腔熱血,也是如此,因為她已經有過很多的經驗,知道和你們的感情是不長久的,這樣的情況下自然是會感情變得不重視,並且是變得非常無所謂的。

你們之間的交往,於他而言,更多的是一種試探,看看自己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是什麼樣子的。這樣的女人是很難展現出自己的真心的。

第二種:你會發現,她對於感情的引導是主動的

感情經驗很少的女孩子是什麼樣子的呢?他們往往是非常的矜持,並且害羞的。對於這段感情是屬於什麼樣的階段,情感發展到什麼樣的地步,這些都是非常的懵懂的,在感情之中,更多的屬於一種被動的狀態,是被你引領的。

但是一個情感經驗豐富的女人,她對於感情,往往是處於引導的地位。是帶著你,體驗感情的。這種感覺的女人,自然是感情史非常的豐富的了。

第三種:十分是展示自己優點的女人

一個女人是怎麼能夠驗證自己的美麗和魅力的?大多數都是從別人的口中,得知自己是否是美的,知道自己的魅力點在哪,知道自己什麼樣子最讓人喜歡的。這樣的一些感受,大多數情況之下都是通過外界的一些傳達,所自知的。

所以,當一個女人十分是展示自己的優點和讓你喜愛的時候,說明她已經反覆驗證過很多次了,所以自然是感情經驗非常豐富的。

在一段感情中,有一個人情感豐富些並不是什麼壞事,只是說大多數情況下,情感豐富的人,往往是會變得越來越冷漠,這種時候,很難真的讓她們交付真心的。

所在,在異**往中,有這三種表現的女人,說明情感經驗是非常豐富的。

什麼樣的女人算是渣女,什麼樣的女人算是渣女? 5

這個問題其實簡單.我早就總結出來了.渣女 有個特徵.渣女們有個共同的心理特徵就是,她們總是期待她身邊的男人都喜歡她 都想追求她 都愛慕她 甚至都想x她.我們知道心理決定想法,想法決定行為.這種女孩的行為上表現最常見的就是 照.朋友圈或者社交軟體 三天兩頭一張 照的女孩就是渣女 不用考慮.期待一個人來...

渣男都是什麼樣的?渣男指的是什麼樣的男人

根據傷害的持續性,可分為短期型渣男和長期型渣男 1 短期型渣男 指在共同生活期間,在經濟 軀體 性生理 性心理或精神方面給女方帶去輕微傷害,但因重視學習而能夠及時修正錯誤觀念和行為,給女人帶去較短時間 較淺程度 較小範圍傷害的男人 2 長期型渣男 指在共同生活期間,在經濟 軀體 性生理 性心理或精神...

為什麼有這麼多的女人被渣男騙色,什麼樣的女生容易被渣男欺騙

淺醉江月 1 懂得表現 大多數的男人面對喜歡的女人,總是有自卑的表現,害怕被拒絕,而壞男人卻不會這樣,因為他看上這個女人只是為了她的身體,而不是跟她在一起,自然就不會害怕拒絕,更不會有自卑的表現了。所以花言巧語,女孩子喜歡什麼,壞男人就表現什麼。2 臉皮厚 老實男人追女生的手段非常的單一,害怕失敗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