栽在農民耕地的電線杆,農民該不該要補償

時間 2021-10-16 22:20:45

1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可以要求要的,畢竟也是影響了很多的東西,但是人家給不給你是不一定的。

2樓:小飛居

是需要補償的,因為農民的那一塊地可能就會因此用不上了。

3樓:天枰曌日月凌空

栽在農民耕地的電線杆,農民該不該要補償,當然會要啊,國家也會給的。

4樓:肖兔兔的小蘿蔔

我覺得是可以要補償的,因為這塊地是他的,這樣是侵佔了私人財產。

5樓:是番茄呀

我覺得該要,因為土地就是農民的命杆子,而且國家現在也會補貼。

6樓:帥氣的貓

我認為可以要求要的,畢竟也影響了很多農作物的生長,給人家帶來一定的影響

7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應該是可以要一些補償的,畢竟佔領了農民的土地,而且可能還會給他們帶來一定的危險。

農村電網的電杆佔用農民的土地該不該補償 電線杆佔用

8樓:橇谷蠅

對農民補償 可以得到補償! 暴露難題 記者瞭解到,眾多農民索要補償的理由集中在以下三點:首先在耕地中豎立電線杆使耕地的主人無法進行機械化作業,作業過程中增加了許多成本;其次,由於工程拖延的時間長達一年之久,很多農民已經種好的地遭到

農村電網,電杆,農民,土地

對農民補償 可以得到補償! 暴露難題 記者瞭解到,眾多農民索要補償的理由集中在以下三點:首先在耕地中豎立電線杆使耕地的主人無法進行機械化作業,作業過程中增加了許多成本;其次,由於工程拖延的時間長達一年之久,很多農民已經種好的地遭到

按照國家標準栽一根高壓電線杆在農民地裡應賠償多少錢?,

9樓:國發就看半年報

農村現在的地很值錢,特別是種植地,畢竟種植糧食在農村算是比較大的一個業務了。那麼如果農村電杆要裝在農地上怎麼辦呢?據說農地上安裝低杆是有賠償的,那麼農村電杆補償標準是怎樣?

電杆一杆補償多少錢?

電線杆需要栽在農民的田地裡,那自然是不可能免費讓你栽的,畢竟你這是影響著農民的土地了,更是會直接佔用土地,不進行補償是不行的,農民那都是不讓你過電線杆的。不過要怎麼補償這個就比較彈性了,完全就是看怎麼談的,就好像現在需要建移動的基站一樣,也是需要佔用土地的,想給多少的補償完全靠談的。如果是比較好說話的農民,而且佔用的地方也不大,更是在一些差田上面,直接補償個幾百塊錢也就是搞得定了,因為老農的村裡就聽說有農民直接拿了幾百塊錢的補償,就讓電力部門過電線杆了。

當然遇到一些不怎麼好說話的農民,那可能補償就會多一些了,不僅是要你佔用土地的費用,更是要一些其它的費用,就比如覺得在農田上立電線杆,未來打農藥都不方便了,更是拿出自己都是用無人植保機打農藥的,完全就是擺出要高賠償的架式來。遇到這種情況的話可能補償就會多一些了。以上就是關於農田安裝電線杆的基本訊息,相信網友們都比較瞭解了。

其實農田裝電線杆是會有賠償的,具體賠償標準是多少,就要看使用農田的農民怎麼和電力集團去談了,但是基本上來說不會賠償太多的錢,可能幾百到幾千塊不等。

10樓:茂煊

我認為沒有統一標準,這要看高壓電線的具體作用,即輸送多遠,電壓多少,國家規定多少賠償等一系列程式,才能知道最終給農民多少

11樓:戲楠

應該是一個地方一個標準,遼寧朝陽,這裡是五百。

12樓:

普通耕地徵收補償標準: 您好,愛土徵地拆遷律師團為您解答如下: 依照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七條 徵收土地的,按照被徵收土地的原用途給予補償。

徵收耕地的補償費用包括土地補償費、安置補助費以及地上附著物和青苗的補償費。徵收耕地的土地補償費,為該耕地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六至十倍。徵收耕地的安置補助費,按照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數計算。

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數,按照被徵收的耕地數量除以徵地前被徵收單位平均每人佔有耕地的數量計算。每一個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的安置補助費標準,為該耕地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四至六倍。但是,每公頃被徵收耕地的安置補助費,最高不得超過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十五倍。

徵收其他土地的土地補償費和安置補助費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參照徵收耕地的土地補償費和安置補助費的標準規定。每個地方的土地補償**都不一樣,按照《徵收土地公告辦法》規定,土地的補償**需要進行公示,如果您不清楚本地區的補償**,可以到拆遷辦檢視或者上本縣國土資源局進行查詢。

電線杆接變壓器咋接的,從電線杆接電,需要變壓器嗎?可以直接入戶嗎?

生活幫答主 目前變壓器的常用接法有y與d兩種,配電變壓器也有采用z接法的。y接法的優點 對高壓繞組而言最經濟 可有中點可以利用 允許直接接地或通過阻抗接地 允許降低中點的絕緣水平 可在每相中點處設分接頭,分接開關也可位於中點處 允許接單相負載,中點可載流。d接法的優點 對大電流低壓繞組而言最經濟 與...

客廳外邊電線桿好不好,電線桿在房子的哪方不好

眾易居裝修網 從風水學上來說,房屋面對電線桿,是為犯頂心煞 若房屋面對燈柱或電線桿所形成的煞氣,屋主容易脾氣爆躁,不易溝通,並且易發生血光之災,或者視力有損。不過保駕護航裝修網認為您大可不必過於糾結擔心,畢竟此類論斷屬於唯心迷信,並沒有什麼科學道理的,信不一定有不信則無。如果您實在不放心的話,可以適...

泰國的“電線杆“為什麼是方形

因為泰國是熱帶國家,蛇比較多,圓形的電線杆使得蛇會很容易爬上去,造成線路故障,而方形的電線杆蛇是無法上去的。電線杆上的防腐塗層的效能 1 耐水 防潮 防腐效能好,但力學效能差。2 專供淡水水下部分作防水塗層,亦用於地下水道 地下管道 木質電線杆地下部分及其他埋設於地下或期浸於水下的金屬 木材表面防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