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第三次經濟普查是不是每個公司都要參加,還是接到通知才能參

時間 2021-09-21 00:04:45

1樓:

《中華人民共和國統計法》和《全國經濟普查條例》的規定,真實、準確、完整、及時填報普查表,並按照普查制度規定的報送方式上報各項普查資料。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虛報、瞞報、拒報、遲報,不得偽造、篡改普查資料。

有社群普查員會上門登記的,之前會發放告知書。

2樓:煙雨重樓繞

不是每個公司都要參加。

經濟普查物件:

一、經濟普查物件是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從事第二產業、第三產業活動的全部法人單位、產業活動單位和個體經營戶。

二、經濟普查的行業範圍為第二產業、第三產業所涵蓋的行業,具體行業分類依照以國家標準形式公佈的《國民經濟行業分類》執行。

1、第二產業包括採礦業(不含開採輔助活動),製造業(不含金屬製品、機械和裝置修理業),電力、熱力、燃氣及水生產和**業,建築業;

2、第三產業包括農、林、牧、漁服務業,開採輔助活動,金屬製品、機械和裝置修理業,批發和零售業,交通運輸、倉儲和郵政業,住宿和餐飲業,資訊傳輸、軟體和資訊科技服務業;

金融業,房地產業,租賃和商務服務業,科學研究和技術服務業,水利、環境和公共設施管理業,居民服務、修理和其他服務業,教育,衛生和社會工作,文化、體育和娛樂業,公共管理、社會保障和社會組織。

三、經濟普查採用全面調查的方法,但對小微企業和個體經營戶的生產經營情況等可以採用抽樣調查的方法。

請問第三次全國經濟普查開始時間具體是什麼時候?

3樓:

第三次全國經濟普查標準時點為2023年12月31日,普查時期為2023年1月1日-12月31日。普查登記和資料採集工作從2023年1月1日至3月31日。

4樓:

普查標準時點為2023年12月31日,普查時期資料為2023年年度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開始,參見

我想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我想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請問怎麼發動

這是個高人 兄弟,好樣的,你有這個想法,說明你不是正常人,你有乙個不同於常人的抱負。但要實現這個夢想十分艱難,首先你要有勇氣,萬一失敗了,你就會像希特拉一樣成為千古罪人,其次你要有乙個正確的計畫,跟聯合國對著幹,每一步都要謹慎。最後,你還要付出行動,不能紙上談兵,世界不是說統一就統一的。祝你早日成功...

汽車第三次保養是多久

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新車第三次保養的里程大概在15000或20000公里左右。新車的第三次保養需要更換機油 機油濾芯 空氣濾芯 空調濾芯 檢查汽車各項效能等,一般家用轎車的第三次保養需要花費400 900元左右,主要考慮汽車需要更換什麼品牌的機油,一般機油的 是比較高的。如果汽車開的次數比較少,不需要...

會不會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第三次世界大戰會不會爆發

薇薇醫學 有人說,你別以為你生活在乙個和平的年代,就敢妄自推測未來。要知道,現在的中東地區,天天還充斥著戰火,還有無數的小孩子會被訓練成為人體炸彈,還有無數的恐怖事件等待著時機,你怎麼敢保證這不是引起下一次世界大戰的契機呢?說句實話,我不敢保證,但是我還是認為人類絕不會在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首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