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發展困難,現實狀況並不好,需要怎樣去拯救

時間 2021-09-21 00:04:45

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以前農村的生活已得到較大改變,國家也有針對農村的惠民政策相繼落實。農村的發展主要還要靠農村人自己從思想上改變,都想著到城市打工比在家掙的錢多,好多村子成了空村,或是孤寡老人、留守兒童村,只有鼓勵青年農民回鄉建設家園才是可行之路。

2樓:沉夜孤星

應該收到社會各界的關注,以及對其在經濟、人才方面的廣大幫助。

3樓:知樂旅行

首先要因地制宜,找出農村有利的資源,然後多修路,吸引更多年輕人返鄉創業,為家鄉發展獻計獻策。

4樓:大說**

可以多關注城鄉之間的貨物運輸以及交易,其中大有創業的門道。

5樓:幽幽啊

個人感覺現在好多啦,農村現在發展也挺好啊。

農村卓困難戶建房申請書怎麼寫,農村住房困難戶建房申請書怎麼寫

哎喲帶你看娛樂 申請人應當向房屋所在地的房屋登記機構提出申請,並提交申請登記材料即可。依據 房屋登記辦法 第十一條規定 申請房屋登記,申請人應當向房屋所在地的房屋登記機構提出申請,並提交申請登記材料。申請登記材料應當提供原件。不能提供原件的,應當提交經有關機關確認與原件一致的影印件。申請人應當對申請...

想回農村發展,做什麼好呢,想回農村發展,做什麼專案好呢?

養殖專業戶還可以,如果養羊每頭羊還有500 800元的補貼費 或者在家搞圓珠筆組裝也可以的,但投資須謹慎什麼都有風險的。 701白靖檸 可以做玩具廠,零食廠 想回農村發展,做什麼專案好呢? 官小白 回農村發展當然好了。可以養雞,養鴨,養羊,養兔,養豬,還可以種果樹,蓋大棚種有機蔬菜銷往外地.等等。可...

國家是否真正助力農村發展,中國未來農村發展趨勢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中國13億人口,有9億的農民。所以說,農村的發展是中國的大問題。國家一直以來重視三農的發展。三農包括農村,農業,農民。從頂層設計來看。國家成立了農村農業部,就是為了以後農村的發展,更好地進行頂層設計和服務。其次,國家也進行了多項針對農村的政策扶持和經濟幫扶。比如減免稅收,還有一些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