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填寫人口普查摸底調查表,全國人口普查調查問卷怎麼做? 10

時間 2021-09-21 00:04:45

1樓:正氣長春

戶口本以外的人口基本情況,應該填寫本家庭中另外戶口本上人的人基本情況,包括未上戶口的超生子女的基本情況。

如張某戶口本上只有張某一人,而自己的妻子戶口還在其母親家沒有遷移,這種情況就應該填寫。

戶口本以內人不在家的情況,應該填寫在本戶口上,因故外出人員的基本情況。

如王某雖然在本戶口本上,但到深圳打工,這種情況就應該填寫。

沒有以上情況的不填寫。

2樓:

如實填寫就行,比如年齡、出生年月,上學還是幹什麼的。等等。超生戶 人口普查的時候可以免費上戶口的。

3樓:

關於“戶口本以外的人口”應該有以下這幾種可能:

1. 家裡有超生的人口,沒上戶口,所以不在戶口本上。

2. 你結婚了,你老婆的戶口在你填表時還沒在你的戶口本上,但你老婆屬於你的家庭成員之一,所以,這也算戶口本以外的人口。

也就是說,只要是你的家庭成員之一,但沒有在你的戶口本上,你需要如實填寫就可以了。

關於“戶口本以內人不在家”應該有以下這幾種情況:

1. 比如你的女兒出嫁時間不長,但是,她的戶口還在你的戶口本上。但你的女兒已經不屬於你的家庭成員了。

2. 你有孩子考上大學了,並且戶口已經遷出去了,但是,他或她還在你的戶口本上,她們雖然還屬於你的家庭成員,但是,戶口已經和你不在一起了。

也就是說,雖然你的戶口本上有某個人,但這個人戶口已經不和你在一起,這些人的情況也需要你如實填寫。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家裡有人過世(比如老人),但這個人依然在你的戶口本上,這種情況就不需要填寫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戶口本以外情況:對居住在本普查小區,行政隸屬關係屬其他村(居)委會或企事業單位的人員、港澳臺和外籍人員等;

總之這就是住在你家,但戶口又不你家的情況。

例如:超生的子女的還無上戶口的子女,其他常住在你家但還沒有遷戶口過來的人

戶口以內人口情況,在本普查小區,但由於拆遷、外出打工等原因全戶外出的人和戶,以及寄掛戶口戶等

這是戶口在你家,但是現在沒有常住在你家的人例如:孩子外出讀書,外出打工的人,婚嫁到外地但戶口還沒有遷走的人

5樓:在琅琊山採集礦石的信天翁

戶主己搬遷,房子出租。摸底表怎麼填?

全國人口普查調查問卷怎麼做? 10

2023年全國人口普查,2023年全國人口普查。

要結紮才可以落戶是各地為確保落實節育工作而採用的辦法。你可以結合新形勢新政策把小孩落戶了吧。參考一下我回答別人的 已經被採納的答案 為做好普查工作公安部門專門發了乙個檔案叫第六次人口普查戶口整頓工作方案。這個方案裡頭公安部明確規定,對不符合計畫生育政策的出生人口要及時的登記落戶。1 人口普查與上戶口...

請問多久一次全國人口普查,全國性質的人口普查多久做一次?

人口普查每10年進行一次,尾數逢0的年份為普查年度。新中國成立以來,我國已經成功進行過六次全國人口普查,分別在1953年 1964年 1982年 1990年 2000年 2010年。1953年普查內容包括本戶位址 姓名 性別 年齡 民族 與戶主關係等6項。1964年普查內容共9項,除保留上次普查的6...

人口普查的總體 總體單位 調查物件 調查單位是什麼

訫 在全國人口普查中,全國總人口是總體,每一個人是總體單位。1 調查物件 是我們需要進行研究的總體範圍,是根據調查目的所確定的研究事物的全體,統計總體這一概念在統計調查階段稱為調查物件。例如 2000年第五次人口普查規定 人口普查物件是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並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常住的人 再比如,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