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第三次非正常關機後藍屏怎麼辦

時間 2021-11-01 03:40:43

1樓:電腦小寶氣

處理方法一:你可以先斷電,開啟電腦機箱,把記憶體條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下,然後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去,就可以了。

處理方法二:開機不停按f8,進入高階,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確定。

處理方法三:就是硬碟出現壞道了,當這個電腦讀到壞道處,就卡住了,後台還在不斷的執行,cpu占有率馬上達到很高,並接著就藍屏了,處理方法:一般情況下是用hdd進行修復,如果修復不了,哪就只能換硬碟了。

處理方法四:是因為非法關機,比如停電,強行關機,或者突然宕機,開機以後就會現自檢,也是藍屏,在讀秒,一般情況下,讓它自己讀過去,就好了。可能會浪費一點時間,但一定要它自己讀過去,因為這樣是硬碟檢查磁碟的過程,一般第一次讀過去了,下次就不會出現了。

千萬不要用esc停止,不然下次又會藍屏,重新來一次。如果每天都要自檢的話,哪你就要在進入系統後:開始--執行---「chkntfs /t:

0」,一般問題就解決了.

在做上面之前,最好是將主機板的bios恢復了一下出廠值,也可以把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就是取下電池,等20秒然後裝回,或者將跳線連線一下二三,就可以了,這樣有利於排除因為主機板bios出現錯亂引起的奇怪現象.

上面四個方法,解決不了,請重灌系統。

2樓:阿狸菇涼

電腦進入了自我保護狀態。

膝上型電腦非正常關機多次後開機出現藍屏stop 0 0000007B 0 B84D3524,0 C0000034,

菜 已檢測到乙個問題,並已被關閉,以防止損壞您的電腦視窗。如果這是您第一次看到這種停止錯誤螢幕,重新啟動計算機。如果此螢幕再次出現,請按照下列步驟 病毒檢查您的計算機。刪除任何新安裝的硬碟驅動器或硬碟驅動器控制器檢查您的硬碟驅動器,以確保它是正確地配置和終止。技術資料 停止 0 0000007b 0...

讀了《第三次過草地》這篇短文後,你有哪些感受

苦不苦想想紅軍兩萬五 今天,我讀了一篇文章,是長征中紅軍戰士的過草地的一個片段。真想不到紅軍有那麼堅強,不怕辛苦,不怕飢餓。為了解放中國,在紅軍備用糧食吃完了的情況下,紅軍堅強的生存下來,吃腰帶 吃草根 喝草上的苦水,紅軍戰士用堅強的毅力,克服了種種困難,終於走出了無邊無際的草地。讀完這個故事,我覺...

今天考試科二第三次,又掛了,回家後陷入深深的自我懷疑,是我真的比較笨,還是我不適合開車,好鬱悶

琳柳心想事成 我覺得是車練得不夠多,你要是有條件有時間,多去練一下,勤能補拙,沒有捷徑 同時千萬別放棄,要自信 哈麻批失眠 不用學開車,上個月剛剛已經開通了無人車商用,未來10年內是將會普及全民,未20年6g網路又將替代5g,到時無人駕駛將成為常態,所以自己好好想想根據自己的財力經濟是否自由再看 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