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第三次保養是多久

時間 2021-10-14 21:58:59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新車第三次保養的里程大概在15000或20000公里左右。

新車的第三次保養需要更換機油、機油濾芯、空氣濾芯、空調濾芯、檢查汽車各項效能等,一般家用轎車的第三次保養需要花費400-900元左右,主要考慮汽車需要更換什麼品牌的機油,一般機油的**是比較高的。

如果汽車開的次數比較少,不需要根據汽車的行駛里程進行保養,建議車主至少半年保養一次,更換機油時一定要更換機油濾芯,機油濾芯的主要功能是過濾一些雜質,如果機油濾芯堵塞,汽車在加油門時,汽車的動力提升的比較慢,或者提不起速來。

機油是保養時必須要更換的,發動機長時間工作就會導致發動機內部高溫或高壓,在這種環境下機油的品質就會有所下降。

汽車的第三次保養屬於常規保養,除了正常的保養專案之外,有部分汽車廠家可能會額外增加一些保養專案,因為汽車上的配件都是汽車的消耗品,使用一段時間之後就需要更換,如果長時間不更換容易影響汽車正常使用。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正常保養在一個小時左右。汽車保養時間也要看車輛的多少,新車第三次保養在20000-25000公里左右,車主可以根據使用情況以及4s店的建議合理的控制保養時間以及保養的專案,合理保養可以給汽車提供一個比較好的駕駛環境,避免在開車時出現故障。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的保養是根據你行車的路程和使用時間,以及你使用潤滑油,駕駛技術,車輛使用環境等等一系列的因素決定,只能是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4樓:聯想勁旅

各個車型有各自的保養時間規定,需要了解自己愛車第三次保養時間,請查詢隨車保養手冊,裡面註明的很詳細。

5樓:邯鄲北方汽修學校

汽車第三保一般在15000或20000公里左右。

第三次汽車保養需要更換機油、機油濾、空氣濾、空調濾,酌情清洗節氣門、怠速馬達。

6樓:

主要是更換機油 三格 檢測剎車油 冷卻液

7樓:

三保一般在15000或20000公里左右。 第三次汽車保養需要更換機油、機油濾、空氣濾、空調濾,酌情清洗節氣門、怠速馬達。 首保:

5000公里,只需要更換機油、機油濾,檢查全車,看看是否有漏油之類。 第二次保養:10000公里,只需要更換機油、機油濾。

清理一下空氣濾和空調濾的灰

8樓:來自雁蕩山負責的白鵑梅

一般正常保養週期為每5000公里或者6個月,先到為準,第三次保養以安全檢查、換機油機濾為主;後續保養專案可參考使用者手冊。

9樓:好在是原野

汽車第三次保養一般在行駛15000-18000公里左右。

如果對您有幫助,望採納

10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保養時間半年或5000公里以先達到為標準;

第三次汽車保養需要更換機油、機油濾、空氣濾、空調濾,酌情清洗節氣門、怠速馬達。

首保:5000公里,只需要更換機油、機油濾,檢查全車,看看是否有漏油之類。

第二次保養:10000公里,只需要更換機油、機油濾。清理一下空氣濾和空調濾的灰。

第三次保養:15000公里,需要更換機油、機油濾、空氣濾、空調濾。酌情可以清洗節氣門、怠速馬達。

第四次保養:20000公里,只需要更換機油、機油濾。

第五次保養:25000公里,需要更換機油、機油濾、空氣濾、空調濾。酌情可以清洗節氣門、怠速馬達。

第六次保養:30000公里(因為4萬是一道坎。酌情提前保養)需要更換機油、機油濾、汽油濾、自動變速箱油、助力泵油。清理一下空氣濾和空調濾的灰。

第七次保養:35000公里,需要更換機油、機油濾、空氣濾、空調濾。檢查發動機傳動皮帶是否需要更換。

再往後的保養,以此類推,基本上每40000公里需要一次大保養。

1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1500公里或者一年半

1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1.5萬公里或1.5年

1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在行駛15000公里左右

14樓:aishang車生活

基本應該是跑了15萬公里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15000或30000

16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汽車第三保一般在15000或20000公里左右。

別克英朗,第三次保養大概多少公里

我是爆米花粑粑 15000公里。釋義 汽車保養是指定期對汽車相關部分進行檢查 清潔 補給 潤滑 調整或更換某些零件的預防性工作,又稱汽車維護。現代的汽車保養主要包含了對發動機系統 引擎 變速箱系統 空調系統 冷卻系統 燃油系統 動力轉向系統等的保養範圍。汽車保養的目的是保持車容整潔,技術狀況正常,消...

我想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我想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請問怎麼發動

這是個高人 兄弟,好樣的,你有這個想法,說明你不是正常人,你有乙個不同於常人的抱負。但要實現這個夢想十分艱難,首先你要有勇氣,萬一失敗了,你就會像希特拉一樣成為千古罪人,其次你要有乙個正確的計畫,跟聯合國對著幹,每一步都要謹慎。最後,你還要付出行動,不能紙上談兵,世界不是說統一就統一的。祝你早日成功...

車子開了15000公里了,該做第三次保養了,請問這次保養要注

慈寄竹敬癸 其實你只要知道機油在發動機裡的作用,你就自己能判斷要不要換機油了。機油第一作用是潤滑,這是你判斷的第一標準。只要機油沒有了潤滑度,或者較稀,或者較稠。即使顏色再乾淨,也不能用了。說明其中成分以發生變質或者雜質太多已經沒有了潤滑作用。其次看它的顏色,新機油都是很亮的。如果失去了亮澤,顏色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