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普查查什麼,經濟普查查什麼 有什麼好處

時間 2021-09-21 00:04:45

1樓:

經濟普查的普查主要內容包括單位基本屬性、從業人員、財務狀況、生產經營情況、生產能力、能源消耗、科技活動情況等。調查表式有42種,調查指標1000多個。

普查的物件是境內(不包括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和臺灣省)從事第二、三產業活動的法人單位、產業活動單位和個體戶。

經濟普查,是指為了全面掌握我國第二產業、第三產業的發展規模、結構和效益等情況,建立健全基本單位名錄庫及其資料庫系統,為研究制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規劃,提高決策和管理水平奠定基礎所進行的全面性調查。

2樓:匿名使用者

1、公司的基本情況,如註冊地址、經營地址、員工人數等等;

2、利潤表中的部分數字;

3、損益表中的一些數字

經濟普查查什麼 有什麼好處

3樓:

lz好,第一次全國經濟普查資料顯示:全國(7850 )箇中

介服務機構中有(45.6 )%的中介服專務機構在工商部門屬登記為企業,(54.4 )%的中介服務機構在編制、民政等其他部門登記為行政事業單位,從業人員達(116784 )人,這部分人工資福利多數為財政部門供給。

3154希望對你有幫助!

2020經濟普查時間還包括個人經濟普查嗎

2020年經濟普查時間肯定是包括個人經濟普查呢,因為這屬於兩部分,一部分是經濟個人經濟普查,一部分屬於企業經濟普查。2020年經濟普查的時間肯定包括個人經濟的普查,所以如果你個人經濟有普查,才能看到對方的普查。嗯,包括你可以這樣通知出來的話,國家會進行相應的登記。我覺得經濟普查時間應該不包括個人經濟...

經濟普查有什麼意義,公務辦理是什麼意思

彩霞滿天光 公務辦理,狹義上說是指國家黨政機關的事務性工作處理,廣義上說是指黨政機關 群眾團體 企事業單位等的事務性工作處理。公務 即公事,關於公家或集體的事務。狹義是指國家機關的事務性工作 廣義是指黨政機關 群眾團體 企事業單位等的事務性工作。辦理 操辦處理。明 張居正 請簡用閣臣疏 誠恐聞見有限...

第二次全國經濟普查,社群居委會 經濟發展公司(經濟股份公司)的從業人員如何填報

社群居委會的你主要負責的是這個社群的平均工資 你可以到當地的村委那裡調查下 發展經濟公司也是主要的看的是平均工資這個東西根本弄不起來工資有高的有的低只有弄平均 第二次經濟普查的主要內容包括 單位基本屬性 從業人員 情況 財務狀況 生產經營情況 能源消耗 社群居委會是社會保障和社會福利業或者公共管理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