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高人解此籤 (吉)久暗漸分明登江綠水澄芝書從遠降終

時間 2021-05-06 05:33:13

1樓:汪三太子

此為上上籤!

運勢已經很久處在陰暗之中,現已逐漸明朗。

登江的水啊已經澄清變得綠悠悠的。

寶貴的知識從遙遠的地方到來,

最終會得到與眾不同的優異成就!

請高手解籤!急!!!觀音求子籤,五七籤:「久暗帝分明,澄江綠水清;芝書從遠降,終得異人成 這句詩意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此籤是上籤

你是求子的嗎?但此籤無論是求前程、事情、學業都是上籤,如是求姻緣,則要另說。

解:一直以來 灰暗的日子(可能是 不知如何解決的事 或者 不如意的事 ),很快就要過去了,喜事將要來臨了。(如是求子,預示會心想事情,而且是聰明的子女。)

3樓:慈悲圓滿

願望將成。

如黑夜之後是天明般。

我媽給我求籤了 是第五十七籤 大吉 范丹 久暗帝分明,澄江綠水清;芝書從遠降,終得異人成 可能是姻緣 求解~~

4樓:匿名使用者

此籤求姻緣,要從如下方面去解:

(1)如你現在是單身,則恭喜你,你很快會遇到心悅的另一半。

(2)如你現在已有姻緣在,但雙方出現了彆扭,一直僵持不下。此籤說此局面很快會開啟,結果對你來說是好的。

(3)如你現在已有好的姻緣,雙方都在拍拖中,籤文說你們會很快結合。

如有疑問,請追問,願你們幸福。

5樓:張瀧少

你自己都知道答案了 還解什麼啊

求姻緣 久暗漸分明 終得異**

解籤高手進:我抽了個五十七籤「久暗帝分明,澄江綠水清;芝書從遠降,終得異人成」。

6樓:孤風清雨

以前的一切不順利(是非)都將過去了,到最後會成功的!但是要用平常心去對待!

古詩解釋,久暗漸分明,澄紅綠水清,芝書從遠降,才得異人成,須煩惱不須不憂,運至時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的好日子就要到來了,但好日子需要一位高人,也就是一位引路人,在他的指引下,你就能走向幸福,成功,等等好事。你不必擔憂,也不必恐懼,因為注定是會時來運轉的。久暗漸分明,澄紅綠水清意思就是會改變現在的狀況,芝書從遠降,才得異人成意思是要有高人相助方能成功,須煩惱不須不憂,運至時行,不煩惱恐怖就能時來運轉,這是求籤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朋友算命求道的是前幾句,笑死我了

我要解籤

9樓:吾本智慧型

此籤是上上籤,上述的是,以前的一切不順利(是非)都將過去了,到最後會成功的!但是要用平常心去對待!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那裡有解的吧 10元錢

求高人解籤,求高人解籤 20

奚秀花禚胭 畢竟蓮花出水中,時旱不與往時同,幸得河水來澆灌,枝葉重鮮花更紅。籤文的意思是,乾旱的蓮花得水蓬勃。一池蓮花,正當天旱之時,池乾花枯,全不茂盛,忽然天降大雨,花又茂盛。佔此卦者,得貴人扶助之兆也 昔日孔子的 端木賜,年少的時候貧窮無物,佔過此卦,果然存心 貨財富殖,後來富而無驕,就如旱蓮得...

求子籤,求高人解籤,求子籤,求高人解籤

解 卦 既濟卦 歸妹卦 男人好好到醫院去看看 找個女中醫大夫 男人的精有問題 夏天多使點勁 還有勁 求高人解籤 求子籤,觀音靈籤四十八。中下簽 張城川 觀音靈籤四十八籤,籤文與你說的不同,你列出的這個版本的籤文我沒有找到,希望你沒有記錯,是這樣的意思 古人稱生男孩為 弄璋 把生下男孩子稱為 弄璋之喜...

觀音靈籤解籤5籤求問高人我求得此籤是問被某人騙走的錢能不能拿回

水如天 觀音靈籤第五籤 劉晨遇仙 吉凶宮位 中籤丑宮 一錐鑿地要求泉,努力求之得最難 無意偶然遇知己,相逢攜手上青天。觀音靈籤 詩意 此卦錐地求泉之象。凡事先難後易也。觀音靈籤 解曰 慾望心事。西方可求。不如莫動。立地可謀。觀音靈籤 仙機 家宅 祈福 自身 利 求財 利 交易 合 婚姻 合 六甲 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