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初中各地期末測試大考卷八下答案文言文(一)(二)嵊州市期末卷

時間 2021-05-05 17:38:32

1樓:嫩嫩的老頭

已知α為抄

銳角,tan(90°-α)= ,則α的度數為(bai )a.30°du

b.45°

c.60°

d.75°

【答案】a

10袋zhi小麥以每袋150 kg為標準,超過的千克dao數記為正數,不足的千克數記

為負數,分別記為:-6,-3,-1,-2,+7,+3,+4,-3,-2,+1,與標準質量相比較,

這10袋小麥總計超過或不足多少千克?10袋小麥的總質量是多少千克?每袋小麥的平

均質量是多少千克?

【答案】

149.8

2樓:匿名使用者

已知α為抄銳角,tan(90°-α)=,則α的度數為()a.30°b.45°c.60°d.75°【答案】a10袋小麥以每袋150kg為標準,超過的千克數記為正數,不足的千克數記為負數,分別記為:-6,-3,-1,-2,+7,+3,+4,-3,-2,+1,與標準質量相比較,這10袋小麥總計超過或不足多少千克?10袋小麥的總質量是多少千克?

每袋小麥的平均質量是多少千克?【答案】149.8

有2016初中各地期末測試大考卷八年級語文下冊人教版的答案嗎

3樓:匿名使用者

1專題限時集訓57雲南省近年中考作文試題集錦(一)命題作文1.(2015曲靖中考)請以「開啟窗,讓春風進駐」為題,寫一篇作文。要求:(1)立意自定,文體自選(詩歌除外);(2)說真話,抒真情,忌抄襲;(3)文中不要使用真實的地名、校名、人名;(4)書寫工整,不少於600字。

2.(2014雲南中考)請以「如果有一天」為題,寫一篇作文。要求:(1)立意自定,文體自選(詩歌除外);(2)說真話,抒真情,忌抄襲;(3)文中不要使用真實的地名、校名、人名;(4)書寫工整,不少於600字。

3.(2013玉溪中考)作文題一:請以「品味」為題,寫一篇文章。作文題二:

請以「築夢」為題,寫一篇文章。要求:(1)除詩歌外,文體不限,不少於600字;(2)文章中不得出現與考生相關的真實地名、姓名;(3)不要套作,不得抄襲。

4.(2013西雙版納中考)請以「幸福花開」為題,寫一篇作文。要求:(1)除詩歌外,文體不限。

字數不少於600字;(2)說真話,抒真情,忌抄襲;(3)作文中不能出現真實的人名、地名和校名。5.(2013曲靖中考)題目:記憶深處要求:

(1)立意自定,除詩歌外,文體不限;(2)有真情實感,不得套用與抄襲;(3)不得透露個人的相關資訊;(4)書寫工整,不得少於600字。6.(2013昭通中考)請以「那句話」為題,或自擬乙個包含「那句話」這個短語的題目,寫一篇文章。要求:

(1)除詩歌外,不限文體;(2)不少於600字;(3)作文中不能出現考生所在地地名、學校校名及真實姓名。7.(2012西雙版納中考)請以「未曾說出的感謝」為題,寫一篇作文。要求:

(1)除詩歌外,文體不限。字數不少於600字;(2)說真話,抒真情,忌抄襲;(3)作文中不能出現考生所在地地名、真實姓名及學校校名。8.(2012普洱中考)成長中的你,駐足回望走過的青春歲月,會發現親情如花,師愛如露;會發現四季如歌,山川如畫;會發現知識如錦,書香如詩„„在成長中發現,在發現中成長。

請以「發現真好」為題,寫一篇文章。要求:(1)選取恰當的詞語將題目補充完整;(2)除詩歌外,文體不限;(3)文中不得出現真實的地名、校名和人名;(4)不得抄襲,字數不少於600字。

初中語文題,初中語文初中語文題

名著閱讀。3分 魯達是古典名著 水滸 中血肉豐滿 性格鮮明的梁山英雄,他的故事家喻戶曉,右圖就是其中乙個精彩的場面,請仔細觀察,以下問題。1 這段故事名為 1分 2 根據該故事情節簡要概括魯達。到 無憂無慮中學語文網 去找,不需要註冊,完全免費。摘要。請問您的具體題目是什麼,請您打出來,由我給您解答...

初中語文怎麼考,初中語文如何複習

海風教育 從小學開始,語文數學英語就是一直都在學習的,我們真的能學好嗎,很多同學在學習的時候都很迷茫,怎麼才可以把初中語文學習的更好呢?學習對於孩子們來說真的這麼困難,讓孩子們都望而卻步嗎?一 基礎默寫,不能除出錯 語文考試中雖然默寫佔比不大,但是往往1分就會在考試中失利,老師說1分1操場,這句話絕...

初中怎麼學好語文,初中生如何學好語文?

苦甜酸辣鹹淡 語文學習主要是培養自學能力。平時注意培養自己的自學能力和閱讀能力,根據老師具體指導的路徑,學會自己去走。關於學習語文,這裡給你一些思路 1 自己提前預習課文。如自查工具書,掃除文字障礙,閱讀課文,找到重點,提出疑難,根據課前的 學習重點 提示和課後的 思考練習 進行思考。要養成好的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