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尼爾綜合症症狀緩解方法

時間 2021-05-05 17:38:32

1樓:天津長庚

美尼爾氏病是由於內耳膜迷路積水引起眩暈、聽力下降、耳鳴和耳悶脹感等症狀表現。自我緩解症狀應該發作期應臥床休息,盡量避免燈光照射及強聲刺激,忌煙、酒、濃茶、咖啡等,清淡低鹽飲食等。

2樓:眼前的上帝

建議患者及時的去往醫院查明情況,發現問題及時的進行**,醫生會根據患者的不同情況,給出不同的**方法。

3樓:

這個你得去醫院確診,有這種症狀不一定是美尼爾綜合症。

如果確診了建議用中藥**,西醫這方面沒有好辦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澤瀉30 白朮30 姜半夏10 陳皮10 雲苓15

3付中藥,每天一付,分2次服,保證有效,沒任何***,抓中藥的時候諮詢一下藥師熬藥的具體方法。相信我。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尼爾綜合症**:

1、發作期應臥床休息,低鹽飲食,少喝水。

2、鎮靜劑:發作期用安定,可抑制眩暈和嘔吐。

3、血管擴張藥物。

4、維生素類藥物:維生素b1、維生素b6、維生素e等口服。

5、利尿劑,中藥治 根家威 前面英文 b f t 接著 3 3 5。

6、採用中醫藥**,療效很好且**效果穩定、理想且無任何***,**後不易**。

美尼爾氏綜合症有哪些症狀,美尼爾氏綜合症的症狀?

彤婆婆吃紫薯 梅尼埃病是一種特發性內耳疾病,曾稱美尼爾病回,在1861年由答法國醫師prosperm ni re首次提出。該病主要的病理改變為膜迷路積水,臨床表現為反 作的旋轉性眩暈 波動性聽力下降 耳鳴和耳悶脹感。本病多發生於30 50歲的中 青年人,兒童少見。男女發病無明顯差別。雙耳患病者佔10...

美尼爾氏綜合症是怎麼引起的,美尼爾綜合症是什麼引起的

須謹慎 美尼爾氏綜合症病人的飲食食譜以富有營養和新鮮清淡為原則,精神調養.美尼爾氏綜合症病人的精神調養,也是不容忽視的.憂鬱惱怒等精神刺激可導致肝陽上亢或肝風內動,誘發眩暈.因此,美尼爾氏綜合症病人應胸懷寬廣,精神樂觀,心情舒暢,情緒穩定,對預防美尼爾氏綜合症發病和減輕發作十分重要.休息起居.過度疲...

什麼是美尼爾氏綜合徵,什麼是美尼爾氏綜合症

昂徠教育科技 美尼爾綜合徵是一種 性疾病,一生中有人只發作一次,也有人發作多次,因人而異。大概是指不再發作吧。主要根據 能否排除,此外,注意調養和體力鍛鍊,是可以減少發作次數的。調養方法 1 調暢情緒 患者應正確對待自己的疾病,既不要抱 無所謂 的態度,但亦不要憂心忡忡,提心吊膽。長期憂愁 緊張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