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車後面加個AMG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3-05-28 13:33:06

1樓:灰色人生

amg是賓士為數不多的官方許可的改裝廠,現在已經是賓士旗下的了,無論是引擎、外觀等都有自己獨到的改裝,相當出色。

amg公司的創始人是hans werner aufrecht和eberhard melcher,在未創立amg之前aufrecht及melcher都任職於賓士,且負責研發賓士300 se賽車用的直六發動機,2023年,當時賓士公司推出了一款全新研發的直列六缸賽車發動機,其最大功率可達238馬力,這顆發動機被裝載在了當年的德國房車賽的賽車上,並一舉拿下當年的年度冠軍。

2樓:匿名使用者

amg是賓士的乙個子公司(改裝)!專門改裝賓士的!一般賓士出一款車型都會有amg的改款車而且一般是改乙個級的不是改乙個型號的!

比如賓士s級!amg裡裡外外改包括換發動機!最好變成s65!

3樓:匿名使用者

amg是賓士公司的 改裝公司 就象寶馬m3 m5 m6一樣。

比如賓士s65 amg 就是改裝的s級賓士 效能相當強悍。

當然**一樣會高出很多 s65amg的**是298萬比s600高出七十多萬。

賓士amg是什麼意思?

4樓:哇哎西西

amg的全稱是(baiaufrecht melcher grossaspach),目前是賓士。

du御用的改裝公司zhi。

經過amg改裝的奔dao馳無論是效能還是外觀都。

專更加出色,因此。

屬帶有amg標誌的賓士都是高效能版本。剛開始的amg為各個品牌汽車的發動機做改裝公升級,直到2023年才被賓士收購,成為賓士的子公司。

除了amg以外,賓士還有另乙個專門的改裝公司巴博斯(brabus)。巴博斯的改裝更加極端,只求高效能不計**,甚至更換發動機也做得出來。而amg畢竟是屬於賓士的子公司,需要考慮成本,所以amg的改裝只在原車基礎上做改動,壓榨發動機提公升效能,相較於巴博斯更平衡。

5樓:獨步的雪寶

賓士抄amg是代表:高效能版。

6樓:匿名使用者

a m g是賓士的御用改裝品牌。amg運用更高階的先進技術,為賓士改裝出更高效能的車型。

賓士車子裡面,帶amg是什麼意思?

7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帶有amg的賓士,說明是一輛高效能車,都來自於amg改裝廠。

賓士amg原來只是乙個小改裝廠,但改裝技術好,曾在比利時的spa 24小時耐力賽上,amg以改裝的一台「賓士e300sel」賽車拿到了同級車的冠軍,後來被賓士收購,成了賓士的高效能改裝部門。

amg改裝的都是大排量發動機,最初一直是只對發動機進行改裝和設計,注重動力系統,希望發動機能發揮出其全部力量,到目前為止也是整車改裝。

賓士amg是什麼意思

8樓: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賓士amg的意思是代表賓士高效能車型的意思。賓士-amg三個字母象徵著汽車的高效能、獨特氣質以及純粹的駕馭樂趣。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賓士amg的意思是代表賓士高效能車型的意思。賓士-amg三個字母象徵著汽車的高效能、獨特氣質以及純粹的駕馭樂趣。

親,賓士amg是c級車,其屬於一款中型4門5座三廂車,車身尺寸是:長4704mm、寬1810mm、高1434mm,軸距為2840mm,驅動方式是前置四驅,前後懸架均使用了多連桿式獨立懸架。賓士amg搭載了3.

0t雙渦輪增壓發動機和9擋手自一體變速箱,最大功率是287千瓦,最大功率轉速是每分鐘6100轉,最大扭矩是520牛公尺,最大扭矩轉速是每分鐘2500到5000轉。

賓士amg是什麼意思

9樓:cyp汽車

賓士amg是乙個車系。

amg的賓士外**上去就跟普通賓士不一樣,是經過改裝過的。賓士amg歷史起始於2023年。兩位德國人aufrecht和melcher在grosaspach小鎮上開始了他們的改裝事業,amg正是**於三者名稱的首字母。

2023年,當時賓士公司推出了一款全新研發的直列六缸賽車發動機,其最大功率可達238馬力,這顆發動機被裝載在了當年的德國房車賽的賽車上,並一舉拿下當年的年度冠軍。

汽車品牌

由於在德國房車賽中的勝利,不少私人車隊開始向aufrecht與melcher求助,希望賓士可提供技術支援讓它們也能使用這顆高效能發動機。但賓士卻下令,除卻諸如減震筒與彈簧准許提供給其它車隊使用外,賽車技術部門不准給其它車隊提供這顆發動機的任何技術,希望以此保持賓士車隊的競技優勢。

正因為這項決定,使得aufrecht與melcher毅然決然的離開賓士而成立了amg。當時amg的工作室設定在靠近斯圖加特乙個名為burgstall小鎮裡的老舊木工廠裡,而公司成立之後,以發動機工程設計與賽車發動機調校測試為主要營運專案。

賓士amg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amg是賓士御用的改裝公司,經過amg改裝的賓士無論是效能還是外觀都更加出色,帶有amg標誌的賓士都是高效能版本。

amg初始為各個品牌汽車的發動機做改裝公升級,978年被賓士收購成為賓士的子公司。

賓士車級別什麼意思,賓士車的各個級別是什麼意思?

魚要糧 1 目前賓士的主要級別有16個級別 a級 b級 c級 e級 g級 m級,r級 s級 v級 gl級 sl級 cl級 slk級 clk級 cls級和slr超級跑車。2 國內在售的賓士車型有c級 e級 s級 g級 r級 m級 slk級 clk級 sl級 gl級和cls級。分類 1 a級是小型單廂車...

賓士車C級和S級是什麼意思,賓士車的s級 E級 C級是什麼意思?三者的差別是什麼?

大大的 賓士車c級和s級含義如下 1 s級 賓士s級轎車是德國戴姆勒集團旗下品牌梅賽德斯 賓士推出的頂級豪華車 1 2 其上承梅賽德斯 賓士百多年來的精湛造車藝術,下啟源源不絕的科技革新,在安全性 汽車工程和環境保護方面,具備了超過三十多種先進的增強性裝置,是令人信賴的優秀座駕。每一細部都經過精密的...

賓士車顯示“輪胎壓力檢查輪胎”是什麼意思?

賓士車出現輪胎壓力檢查輪胎的意思是輪胎壓力監測系統報警了,輪胎氣壓有問題,在汽車行駛過程中對輪胎氣壓進行實時自動監測,並對輪胎漏氣和低氣壓進行報警,以確保行車安全。這種系統是通過汽車abs 系統的輪速感測器來比較輪胎之間的轉速差別,以達到監測胎壓的目的。abs通過輪速感測器來確定車輪是否抱死,從而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