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娶老婆活得會很難受嗎?

時間 2023-05-28 13:30:07

1樓:峰迴路轉

這個答案是肯定的。

如果你不娶老婆的話,那麼你以後的生活會變得特別孤獨。雖然年輕的時候你可能並不感覺得到,但是等你真正到了一定的年齡,你就會感受出來了。

2樓:英美心裡

這要看你的興趣了。

如果你專注於你的事業,或者是其他方面。

或許是性取向方面有一些問題。

不娶老婆會活得很開心。

反之的話就會很難受。

3樓:傳世專家

才有能力在日後面對生活中最嚴峻的磨難時,不會失去信心。有一句話說得好「當你沒有依靠的時候,才能更好保護自己。」世界上不需要無緣無故的孤獨,蕩罩蘊騁翁毆肪筆畏移。

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就是陰陽結才和諧的,最基本的男女搭配幹活不累。因此不娶老婆,連乙個和你說悄悄話的都沒有,會不難受嗎?

一輩子娶不到老婆怎麼辦

5樓:

摘要。您好一輩子娶不到老婆怎麼辦、一輩子都找不到女朋友那就認命了唄。畢竟結婚生子也只是人生的乙個選擇,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好好努力賺錢,好好規劃單身的人生。平常多鍛鍊身體,這樣到老時少生病,少花錢。也要多交幾個朋友,以後可以互相走動,畢竟你是乙個人,有事別人還可以幫你叫救護車。

首先,要自信一些,一輩子還那麼長發生什麼事都不一定,怎麼就知道自己不會找到女朋友,先要讓自己努力的去生活,努力提高和完善自我,去努力的為未來打拼,只要你自己生活過好了,富足了,才有機會和希望遇到愛情的那一天能更好的把握住它。其次,可以多出去交朋友,交朋友可以讓自己的圈子不那麼孤單。

一輩子娶不到老婆怎麼辦。

您好一輩子娶不到老婆怎麼辦、一輩子都找不到女朋友那就認命了唄。畢竟結婚生子也只是人生的乙個選擇,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好好努力賺錢,好好規劃單身的人生。

平常多鍛鍊身體,這樣到老時少生病,少花錢。也要多交幾個朋友,以後可以互相走動,畢竟你是乙個人,有事別人還可以幫你叫救護車。首先,要自信一些,一輩子還那麼長發生什麼事都不一定,怎麼就知道自己不會找到女朋友,先要讓自己努力的去生活,努力提高和完善自我,去努力的為未來打拼,只要你自己生活過好了,富足了,才有機會和希望遇到愛情的那一天能更好的把握住它。

其次,可以多出去交朋友,交朋友可以讓自己的圈子不那麼孤單。

可是我身上有兩種慢性病呀,估計娶不到了。

沒事的、緣分天注定、不會娶不上的。

一輩子娶不到老婆怎麼辦

6樓:

摘要。1降低要求。有的男人娶不上媳婦,就是因為太挑剔了,胖的不行,瘦的不行,工作不好的不要,太矮的不行,放低眼光,也許就能找到。

2多賺鈔票。有的男人娶不上媳婦就是因為太窮了,身無分文,還好吃懶做,這樣當然娶不上。要勤快一點,努力地工作,賺更多的鈔票。

3買車買房。通過豐富自己的物質資源,來吸引女性的注意,先買車買樓,再去相親,這樣還是比較有吸引力的。4打扮自己。

男人要學會打扮自己,把自己打扮得乾淨得體,看上去很舒服。不要每天衣冠不整,邋裡邋遢的。5農村男性去城裡打工。

現在女孩子也都愛去城裡打工,農村的男性也可去城裡打工,這樣可以增加接觸女孩子的機會。6多託人介紹。可以動用自己全部的親戚資源,遇到合適的就給自己介紹一下,沒準兒就可以碰到合適的物件。

一輩子娶不到老婆怎麼辦。

1降低要求。有的男人娶不上媳婦,就是因為太挑剔了,胖的不行,瘦的不行,工作不好的不要,太矮的不行,放低眼光,也許就能找到。2多賺鈔票。

有的男人娶不上媳婦就是因為太窮了,身無分文,還好吃懶做,這樣當然娶不上。要勤快一點,努力地工作,賺更多的鈔票。3買車買房。

通過豐富自己的物質資源,來吸引女性的注意,先買車買樓,再去相親,這樣還是比較有吸引力的。4打扮自己。男人要學會打扮自己,把自己打扮得乾淨得體,看上去很舒服。

不要每天衣冠不整,邋裡邋遢的。5農村男性去城裡打工。現在女孩子也都愛去城裡打工,農村的男性也可去城裡打工,這樣可以增加接觸女孩子的機會。

6多託人介紹。可以動用自己全部的親戚資源,遇到合適的就給自己介紹一下,沒準兒就可以碰到合適的物件。

身上有兩種慢性病,基本上是娶不上老婆了。

按照我說的方法試一試或許會成功呢。

如果一輩子娶不到老婆,有什麼辦法開心過生活?

7樓:牽雅容

有錢就能夠開心的過生活,如果說或許不在老婆又沒錢的話,那就很悲催了,老了就麻煩了。

我現在還是努力掙錢,身心看能不能取得了。

8樓:力拔山河兮子唐

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只要是有自我,並且有乙個比較好的生活作息習慣,還要有一些朋友或者是家人的陪伴。

你會願意娶不為你做家務的老婆嗎,你會願意娶乙個不為你做家務的老婆嗎?

會,為什麼家務就非得女人做?什麼時代了,還是這種觀念?你到底是要娶老婆還是要娶個做家務的鐘點工呢?如果是後者,那你根本就不用戀愛結婚了,那多累呀,還要擠出那麼多時間來,還要花費,用這點時間賺來的錢,用你戀愛結婚的錢肯定足夠你請乙個鐘點工了 什麼才是生活,兩個人在一起沒有絕對的明確分工,誰能做就誰來做...

什麼樣的男人娶不到老婆,什麼樣的男人會娶不到媳婦兒?

切聽風飲 醜男 沒錢 不努力的男人 就娶不到 老婆 小氣。啥都談錢,自私,不上進,吹牛空話連篇,懶惰。 想修仙的監獄 對愛人無法專心致志的男人 什麼樣的男人娶不到老婆? 博涵 說到這個社會什麼樣子的男人娶不到老婆的話,基本上有幾種人哦。首先是那種家庭經濟貧困,兒子數量太多的人。剛講了努力上進是影響能...

你會娶做過小姐的人做老婆嗎,你會娶乙個做過小姐的人做老婆嗎

來自駱馬湖英俊瀟灑的番茄 我老婆就是做 的 當時只想一 可慢慢的 日久生情 後來我們結婚了 現在兩個孩子 關心天下大小事 感覺盡量不要,如果你不知道她以前做小姐的還好。 邱素琴盍婉 不會,男人嘴上說不介意,其實心裡可不那麼想,等你們吵架的時候就知道了,我男朋友他姐姐就是做雞的,她比較傻,只做了一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