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會和不尊重自己家人的老婆離婚嗎

時間 2021-05-05 21:32:32

1樓:九妹

如果是我,那麼我會和她離婚。

我認為人是互相的,你妻子不可能無緣無故討厭你家人的。你可以問問她,從她的角度想想,試著去理解她。像我,家婆強勢,我已經很少回他那個家了,兩個人情願出外面租房住還舒服。

儘管我這麼少回去了,她中秋節晚上還罵了我。

反正我不想跟她吵,不想自己變成她那嘴臉。但,我真融入不了他的家,每一天都有人吵架,一吵就全村都來看笑話。我不會咒罵她病或早點死之類的話,但我會從心底裡厭惡她,遠離她,就像怕狗咬一樣不接近這麼野蠻的家人。

從因果來看,尊重是相互的,應該你的父母先表樣,晚輩年輕氣盛不會處理問題,老人什麼事都做的很好,孩子也才能做的好,這就是家風吧。你看見的不就是全部,有的婆婆就是在兒子面前裝好人,當面一套背後一套,把自己花錢娶的媳婦給作走,真是傻。

我並不覺得會有哪個兒媳婦沒事找事去罵自己老公的母親。既然結婚肯定是想好好過日子,這樣子除了破壞家庭關係,委實沒什麼益處。

可是作為中間人,你一定得明白乙個道理,你爸媽撫養你**,所以你對父母好,那是你的義務。可是關於你的妻子,養大她的人是她的父母,她若對你父母好,你該感激。即便她對你父母空氣疏離,只要維持了基本禮儀,沒有阻止你孝順父母,她的責任便盡到了。

2樓:帥帥的火龍果二

會的,因為婚姻是兩個人處於平等的關係才能維持下去。如果你的家庭地位實在是非常低下的話,那麼在一起生活也是一種煎熬。

3樓:蘇瑾年

我只說如果換作是我的話,我一定離,為父母,因為他這麼大個人了還不懂尊重這二字,更因為為了孩子,我更要離,他這個樣子已影響到孩子了,這樣的態度難不成你想要你的孩子也像父親那樣如此沒禮貌嗎?三思吧.

4樓:提刀笑面書生

我當然會選擇離婚,因為如果他連我的父母都不尊重,那麼他我想一定也不會尊重我吧,時間久了什麼人都不會尊重了。

5樓:你說那些歷史

我會選擇先試著和老婆溝通一下,離婚是最壞的打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父母,老婆也不例外,我相信她會理解我的。

6樓:玄硯先生

這種情況就因人而異了,首先你必須客觀的分析你的老婆為什麼會對你的家人不尊重,是不是雙方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和不尊重自己家人的老婆離婚,對自己的家人都不知道尊重的人,我不認為她是個適合自己的人。

8樓:長風

如果只是偶爾一次,就不要著急離婚,找一找老婆為啥不尊重你的家人,是不是你的家人對她不好,畢竟尊重都是相互的。

9樓:mc永不敗

會的,不尊重別人的人,估計也不會去尊重我吧,這樣的老婆不要都無所謂,尊重他人,也是尊重自己。

10樓:是乙個orange呀

我會的。父母含辛茹苦的將我養大,是這個世界上對我最好還不求匯報的人,當我長大以後是要報答的,而不是找人去不尊重他們的。

11樓:4號毛毛毛毛

我覺得會因為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過日子,肯定需要跟彼此的家人處理好關係,不然的話很容易鬧矛盾。

如果對方不尊重你的父母,處處辱罵他們,你覺得這樣的婚姻還可以繼續嗎?

12樓:蠟塑的我

凡是都有個因果,不能光看現在的狀態.你夾在中間很痛苦,能理解,只能慢慢學會寬容,大度,自傲中間起到乙個協調,橋梁的作用.

請問你對婚姻的定義是如何的? 其中你父母在你的婚姻中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在你的婚姻生活中佔多大的比例呢?

你對你父母的維護,是否會激起他更多的不滿和不平衡感? 雖然他些計較.但是總比有的人表面上不說,全都堆在心裡,然後一下子爆發的好啊?

你能知道他對你父母的不滿,說明他是把你當自己的老婆,而不是你父母的女兒.是對你信任的表現啊.

從你父母的角度來看,他們是希望女兒幸福的,如果因為這個原因而分開,他們會內疚一輩子的.

所以慎重考慮.

看來矛盾已經激化了,如果真的無法挽回的話,那就等著他起訴吧.不管是什麼原因,誰先起訴多半會得到的少一些.我想他們撤訴也是這個原因吧.

看到他們這麼惡劣的行為,我覺得已經不是你父母和他的關係問題了.是他家庭或者是他人品的問題了,早點分開未必不是壞事.對於孩子,不見得單親家庭就不利於孩子成長,只要母親多注意些,孩子還是可以身心正常的發展的.

如果分開的話,有兩點比較關鍵.孩子的撫養權,在孩子2周歲之前都是歸母親的.另外就是撫養費的問題,是對方工資的20~30%.自己要把握好.

唉為什麼受傷的總是女人,糾結的總是女人.男人就可以這麼灑脫的,不顧孩子呢.

13樓:古稀娜女神

還是早點解脫吧, 這種男人太自我、大男子主義 什麼都他說了算,關鍵你說了算也不怕,你都不知道這事兒該怎麼辦 聽你的會壞事兒呢

14樓:解憂草

不尊重自己的父母的行為是不能容忍的,一定及時溝通解決,愛屋及烏,你必須要馬上思考他還「愛屋」嗎?否則這樣的婚姻就是繼續能幸福美滿麼? 如果你選擇為了孩子,那就要為孩子做出犧牲,不要奢望婚姻會幸福了,就當是為給孩子留個親爹吧,現在大多數家庭不都是為了孩子在維持嗎?

凡是結過婚的女人,有幾個是真正幸福的?所以,能夠婚姻與幸福兼得固然最好,但是如果必須要選擇的話,請慎重!乙個女人特別是乙個媽媽,有時會身不由己,不管如何選擇,姐妹,一定要自己愛自己,這才是最實惠和實際的,切記!

15樓:鳳凰霓裳

不可以,要記得,人最根本的就是要善待老人,如果乙個人連老人都不尊重,那你相信他會對你好嗎?而且人是愛屋及烏的,若是他真的愛你,那麼一定不會讓你在中間為難,也不會讓你因此傷心,這樣的男人,不值得要

16樓:色不異空

文化素質低下,這是無法改變的。你在這個家庭沒有地位,得不到尊重。關鍵你老公態度怎樣?

如果老公愛你呵護你,這事就算過去了。畢竟你和老公過日子,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我建議你們和父母分開住一段時間,這樣眼不見耳不聞,生活會很清靜,自在舒心。

17樓:格里不出外

原則必須要有:尊老敬老。在原則下,別分的那麼清,你呀他呀的,好好談談吧

內。如果連雙方的父母都接受不了容,以後的日子無法想象你們怎麼繼續過下去!我們中國人就是比較怪,要麼不說,要麼什麼都說,好好想想,忍一時風平浪靜 退一步海闊天空!

18樓:上官水仙

這個男人肯定有點大男子主義、小心眼、自尊心很強。這個問題關鍵在你,你要想好好過日子,就不要糾結,畢竟將來過日子的是你們。對他父母好點,過日子哪有不受委屈的。

跟自己的父母也要談談,一家人一條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如果說無所來謂源了,那他就是完全對你沒有感覺了。而且加上他家裡的這些情況,感覺你們是很難再繼續過下去了。你要做的是看看女兒今後的生活應該怎麼樣,過多的傷心是改變不了什麼的。

該分開還是得分開,把自己的保障處理好就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愛你,就應該做到愛屋及烏

21樓:清雨x梧桐

你如果還想和他在一起,就和他好好談談;或者就過自己的生活吧。

22樓:小小靚衣坊

家庭矛盾和問題,是有史一來外人都無法給你幫助和做出評判的,自己和老公談談,也單獨找雙方的父母談談,那有什麼過不去的呢?畢竟是一家人嘛!

希望可以幫到你。

女生你們會和男朋友合租嗎,女生你們會和男朋友合租嗎? 10

我不會和男朋友合租的,因為沒領證,所以一切都還有變數。 夏舟 會啊,一起合租可以省點錢也不用擔心不安全,家裡有男生在,安全感會高很多。也可以提前試婚,試試生活習慣是不是能夠磨合,以免不必要的麻煩,提前磨合,也可以考察適不適合當作結婚物件。 淺笑嫣然沫沫 這沒什麼不可以的,相對來說和男朋友合租,比和陌...

你們會一晚上不睡覺嗎

會啊,不過我會強迫自己好好休息,這樣才能好好照顧他,而且我病了他也會擔心,為了不讓他擔心,我更要好好保重自己 不會,他如果病了我會很擔心很擔心,可擔心也不能不睡覺啊,就算睡在病床前也得睡,要不然他好了自己病了,那不是要他心疼了嗎 如果他病了,休息對他來說,是最重要的,我會想辦法讓他好好休息,然後守在...

戀愛期間你們都有什麼原則嗎?如果不遵守會怎麼

一天三根煙,不許多抽,不可以偷偷抽,如果被發現以後都不可以抽菸。不能抽菸,我覺得男生適量喝酒是可以的,但是抽菸真的是不好的行為,對自己有害對別人也有害。如果違反了只能說我們不合適了吧。賭博,之前有乙個男朋友迷上了賭博,身上有多少錢賭多少錢,慢慢的他改掉了,賭博真的是不可以碰的。如果能改就可以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