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公尺小貨車限高多少公尺,輕型貨車限高是多少公尺

時間 2023-05-28 13:33:05

1樓:龔成貴

法律分析:3公尺小貨車限高公尺。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五十四條 機動車載物不得超過機動車行駛證上核定的載質量,裝載長度、寬度不得超出車廂,並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一)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半掛車載物,高度從地面起不得超過4公尺,載運貨櫃的車輛不得超過公尺;

二)其他載貨的機動車載物,高度從地面起不得超過公尺;

三)電單車載物,高度從地面起不得超過公尺,長度不得超出車身公尺。兩輪電單車載物寬度左右各不得超出車把公尺;三輪電單車載物寬度不得超過車身。

載客汽車除車身外部的行李架和內建的行李箱外,不得載貨。載客汽車行李架載貨,從車頂起高度不得超過公尺,從地面起高度不得超過4公尺。

輕型貨車限高是多少公尺

2樓:火虎

輕型貨車限高公尺。輕型載貨車是貨車的一種。按照中國機動車規格所定義的「輕型」為車長小於6000mm 且總質量小於4500kg的載貨汽車。

載貨汽車分為輕型、中型、重型三種。各國分級方法和標準不盡相同。中國是按汽車載重量分級的,載重量噸以下的為輕型載貨汽車,4~8噸的為中型載貨汽車,8噸以上的為重型載貨汽車。

其他車型限高規定如下。

1、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半掛車載物,高度從地面起不得超過4公尺,裝載貨櫃的車輛不得超過公尺。

2、其他載貨車輛離地高度不得超過公尺,電單車運輸車離地高度不得超過公尺,車身長度不得超過公尺。

3、載客汽車除行李架和車身外的內建行李箱外,不得裝載貨物。客車行李架裝載貨物時,從車頂高度不得超過公尺,從地面高度不得超過4公尺。

3樓:匿名使用者

聽道上的老司機說藍牌公尺輕卡載貨限高是公尺,小型貨車限高公尺,中型貨車公尺,大型貨車4公尺,都是從地面開始算的,如果被查住扣3分罰款100。

貨車高度不能超過多少公尺

4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半掛車載物,高度從地面起不得超過4公尺,載運貨櫃的車輛不得超過公尺,其他載貨的機動車載物,高度從地面起不得超過公尺。

貨車最高限高公尺,貨車限高標準:

1、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二章,第五十四條規定,機動車載物不得超過機動車行駛證上核定的載質量,裝載長度、寬度不得超出車廂。

2、並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半掛車載物,高度從地面起不得超過4公尺,載運貨櫃的車輛不得超過公尺,其他載貨的機動車載物,高度從地面起不得超過公尺。

3、電單車載物,高度從地面起不得超過公尺,長度不得超出車身公尺,兩輪電單車載物寬度左右各不得超出車把公尺;三輪電單車載物寬度不得超過車身。

4、載客汽車除車身外部的行李架和內建的行李箱外,不得載貨,載客汽車行李架載貨,從車頂起高度不得超過公尺,從地面起高度不得超過4公尺。

5樓:問霞仉俏

貨車的裝貨高度不是由車主定,關鍵是運輸時道路上的橋涵能通過的高度,低的限高一般在公尺,如果路途長,不知到都會過那些橋涵,那就不敢超過公尺(指從輪胎最低與地面接觸處到貨物最高處的垂直距離),否則到橋涵處就傻眼了。祝好!

輕型貨車限高是多少公尺,小型貨車限高多少公尺?

輕型貨車限高2.5公尺。輕型載貨車是貨車的一種。按照中國機動車規格所定義的 輕型 為車長小於6000mm 且總質量小於4500kg的載貨汽車。載貨汽車分為輕型 中型 重型三種。各國分級方法和標準不盡相同。中國是按汽車載重量分級的,載重量3.5噸以下的為輕型載貨汽車,4 8噸的為中型載貨汽車,8噸以上...

藍牌貨車限高多少,四公尺二藍牌貨車拉貨限高多少?超高怎麼處罰?

藍牌四點二公尺輕卡載貨限高是2.5公尺。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五十四條 機動車載物不得超過機動車行駛證上核定的載質量,裝載長度 寬度不得超出車廂,並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1 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半掛車載物,高度從地面起不得超過4公尺,載運貨櫃的車輛不得超過4.2公尺 2 其他載貨...

福田奧鈴3公尺貨車多少錢,福田奧鈴3 3公尺貨車多少錢

3.3公尺485發動機 3.8w 新車多少錢,帶不帶臥鋪 福田奧鈴3.3公尺貨車多少錢? xx 筱筱江畔 想買一輛5萬以下的車,希望各位能給出建議,謝謝大家。懷念!奧鈴捷運4100中冷增壓4.4公尺廂式貨車危險品標誌2010年平3月買的有30000公里 福田 奧鈴3.3公尺輕卡排半怎麼樣多 少錢 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