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車後面都加個GT什麼意思,例如卡雷拉GT,蓮花GT

時間 2022-02-07 01:00:13

1樓:匿名使用者

gt即是grand touring,grand的意思是大,而touring的意思是旅行。grand touring加在一起,其實是解作大型的旅行車。遠在歐洲尚未有汽車的年代中,grand touring在當時是解作長途旅行時所使用的大型馬車的車廂。

但是現在隨著時代不斷的演進與變遷,馬車早已經被汽車所淘汰,而grand touring的意思也就轉變為大馬力的汽車。在賽車界中,gt就是被指為擁有大馬力動力輸出,同時有車頂設計的雙門雙人所乘坐的超級跑車(開蓬跑車不能算為gt賽車)因此gt的中文名稱或許應該稱之為世界上最頂級的超級跑車吧。

2樓:匿名使用者

gt是一種技術。gt賽車是美感和動力的完美結合體,許多超級跑車製造廠都在gt比賽中建立起它們的名聲,並讓旗下的產品成為世界各國車迷們夢寐以求的超級跑車。在fia gt的賽例中規定gt賽車必須由可在一般道路上行駛的跑車專業改裝,並以引擎輸出馬力的大小分為兩個組別,分別是平均有600匹馬力的grand touring組和400至470匹馬力的series grand touring組(n-gt)。

汽車型號加gt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gt就是被指為擁有大馬力動力輸出從歷史上看被加了gt的車必定不俗哦!一般只用於跑車上。

4樓:匿名使用者

gt有很多 總的來說是高效能的代名詞 一般都有渦輪增壓 有的還有機械增壓

轎車車身後面的gt或者gts標誌是什麼意思?

5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gt車廠在命名汽車型號時放gt在上面其實意思是grand touring(超跑)。即高效能高可靠性的大馬力跑車,而grand touring的意思也就轉變為大馬力的汽車,真正的gt應該說是純種血統的跑車。而gt已被泛指為高效能跑車,再沒分豪華與不豪華。

gts:gt後面的字母大都有額外的含義,s代表sport(運動)。

市面上的gts有瑪莎拉蒂gts,卡宴gts,rivale roadyacht gts,dodge viper gts,大眾凌渡gts等。

擴充套件資料

遠在歐洲尚未有汽車的年代中,grand touring在當時是解作長途旅行時所使用的大型馬車的車廂。但是現在隨著時代不斷的演進與變遷,馬車早已經被汽車所淘汰,在20世紀60年代的汽車普遍不能勝任長途旅行的工作,機械可靠程度很低。

由此出現了一批高效能高可靠性的大馬力跑車,被稱為gt,而grand touring的意思也就轉變為大馬力的汽車,人類汽車歷史上只要是能被稱為gt的車型,必不是流俗之輩,現在gt已被泛指為高效能跑車,再沒分豪華與不豪華。

在賽車界中,gt為擁有大馬力動力輸出,同時有車頂設計的雙門雙人所乘坐的超級跑車(開篷跑車不能算為gt賽車)因此gt的中文名稱或許應該稱之為世界上最頂級的超級跑車。

6樓:_小_菜_鳥

樓上的不對,gt是這個車型的運動版或者超跑的意思,比如保時捷卡雷拉gt,寶馬335i gt,535i gt等等

gts是超級運動版,比如瑪莎拉蒂gts,卡宴gts

7樓:匿名使用者

帶渦輪的,和無極變速的!

8樓:八斗星

意思是grand touring(超跑)

s代表sport

汽車裡的「gt」和「gtr」是什麼意思?

9樓:車車是道

十幾萬的英朗gt和三百萬的歐陸gt,都叫gt,「gt」到底是啥意思?

車的標誌上寫gt是什麼車

10樓:太陽花紅日

1、gtr,gt在上,紅色r在下,nissan的看家車型,原來隸屬於skyline系列的,日本被奉為國寶的跑車。

3、08年正式成型並脫離skyline車系成為獨立的產品,名稱就是gtr。09年開始在國內銷售,也是第一款正式進口中國的gtr(之前的都買不到)。其特點為經典的仿法拉利的四個圓形紅色尾燈,雙渦輪增壓,四輪驅動。

gt車標是什麼車

11樓:釋義就是我

"車標是指各種汽車品牌的標誌,主要用於車輛識別,這些標誌往往成為汽車企業的代表。汽車的標誌包括汽車的商標或廠標,產品標牌,發動機型號及出廠編號,整車型號及出廠編號以及車輛識別代號等。按我國國家規定,新車登記和年度檢驗時,都要檢查這些標誌。

汽車應當具有自己的標誌,用以表明汽車的生產廠家、承載質量、發動機及整車的出廠編號等。它們的作用是便於銷售࣏p>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在車尾看到有gt的標誌的話,那就不一定是什麼車了。很多車子都有gt的標誌,gt是表示這款車在同車系裡面屬於高效能的版本。如樓上所答的保時捷卡宴gt、卡雷拉gt、911gt系列。

另外福特,水星,甚至很垃圾的現代等廠商也都有gt型號的車。

賓士車後面加個AMG是什麼意思

amg是賓士為數不多的官方許可的改裝廠,現在已經是賓士旗下的了,無論是引擎 外觀等都有自己獨到的改裝,相當出色。amg公司的創始人是hans werner aufrecht和eberhard melcher,在未創立amg之前aufrecht及melcher都任職於賓士,且負責研發賓士300 se賽...

汽車尾標寫了GT是什麼意思,汽車後面的GT是什麼意思

您好,不是的,這個是車型設定,有的車型就叫gt,比如我的別克英朗gt。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gt即是grand touring,grand的意思是大,而touring的意思是旅行,大型的旅行車 gt全稱為great touring,意指高效能跑車 gt是雙渦輪增壓的意思 汽車後面...

車險保險單都包含什麼意思

abc保險網 汽車商業險主要是由各家保險公司售賣,目前一般汽車商業險,主要包括主險和附加險。一般主險有三個 交強險 機動車交通事故強制責任險 車損險,三者險。而常見的附加險有 盜搶險,車上責任險,滲水險,劃痕險,自燃險,不計免賠險,玻璃單獨破損險等。 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交強險 這是為了保障別人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