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車出現輪胎壓力檢查輪胎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07 09:18:31

1樓:胖大熙

賓士車出現輪胎壓力檢查輪胎的意思是輪胎壓力監測系統報警了,輪胎氣壓有問題,在汽車行駛過程中對輪胎氣壓進行實時自動監測,並對輪胎漏氣和低氣壓進行報警,以確保行車安全。

這種系統是通過汽車abs 系統的輪速感測器來比較輪胎之間的轉速差別,以達到監測胎壓的目的。abs通過輪速感測器來確定車輪是否抱死,從而決定是否啟動防抱死系統。當輪胎壓力降低時,車輛的重量會使輪胎直徑變小,這就會導致車速發生變化,這種變化即可用於觸發警報系統來向司機發出警告。

現在的輪胎壓力監測系統還是存在著不少需要完善改進的地方。對於間接系統來說,同軸或2個以上 輪胎缺氣的情況無法顯示;車速100 km/h以上時監測失效。而對於直接系統,無線訊號傳輸的穩定性和可靠性、感測器的使用壽命、報警提示的準確性(有無誤報、錯報)以及感測器的耐壓性等都是亟待提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表示你的輪胎壓力有了變化,一般是慢性漏氣所致。

為了安全駕駛,建議前去汽車維修店檢測下汽車故障。

合理的氣壓為輪胎上標註最高氣壓的70%-80%,但氣壓最好不要高於輪胎上標註的最高氣壓。

一般汽車輪胎冬季2.5kpa,夏季2.2kpa,輪胎胎側上有輪胎可承受的最高氣壓。

輪胎壓力表或車用胎壓表(tire pressure gauge)是一種特殊壓力表,專用於測量汽車、卡車、自行車等車輪胎內的壓力。輪胎壓力表採用壓力感測技術,測量精度高(誤差小於0.05%),且使用壽命長。

用輪胎壓力計及時測試輪胎壓力,可使駕車一族能及時了解自己愛車輪胎的胎壓。指標式操作簡單,數字式讀數方便,警報式不顯胎壓值。每個胎壓表都有一定的測壓範圍,一般家用只需0-100psi即可,不需要供卡車等使用的重荷胎壓表,**從12元-100元不等。

3樓:

現在比較高階的車都有輪胎胎壓自動監測系統,賓士車也是這個自動系統

4樓:

有個輪胎不夠氣壓了,需要充氣

5樓:善雨旋

可能是哪個輪胎扎破了,氣壓不夠,就會顯示了

賓士車顯示“輪胎壓力檢查輪胎”是什麼意思?

賓士車出現輪胎壓力檢查輪胎的意思是輪胎壓力監測系統報警了,輪胎氣壓有問題,在汽車行駛過程中對輪胎氣壓進行實時自動監測,並對輪胎漏氣和低氣壓進行報警,以確保行車安全。這種系統是通過汽車abs 系統的輪速感測器來比較輪胎之間的轉速差別,以達到監測胎壓的目的。abs通過輪速感測器來確定車輪是否抱死,從而決...

賓士c180輪胎鼓包還能開嗎,賓士車輪胎壓過碎瓦邊會鼓包嗎?

輪胎側面鼓包是在行駛過程中速度過快過坑造成的,建議到當地德乃福做一下專業修復,技術榮獲國家發明專利,並通過iso9000質量體系認證,修後輪胎可以放前輪,可以跑高速,傷口處與新胎同壽命,全國連鎖 你好,輪胎鼓包了,建議更換備胎或更換新車胎,以防高速爆胎,安全第一。希望可以幫到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賓士ML350車用什麼輪胎

雷雷 您好!您可以登入 http www.michelin.com.cn home buying guide find your tyre按車輛查詢,查詢您的愛車適配輪胎資訊。根據我們掌握的資訊,您這款車使用的輪胎規格可能是 255 50 r19。如果您需要購買輪胎,根據您的需求,米其林向您推薦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