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什麼車型是400的,賓士車都有什麼車型 分別什麼型號

時間 2021-10-14 20:23:56

1樓:匿名使用者

搭載3.0t 333馬力 v6發動機的車型都叫400,e400、s400、cls400、gle/gls400、ml/gl400、sl400。

賓士s400

資訊:

2010款賓士s400混合動力車,已於2023年秋在美國上市的s400混合動力車將售87950美元,燃油經濟性將比在海外銷售的s350車型高出21%,該車也是賓士在美國推出的車型陣容當中最便宜的s級車型。搭載一款275馬力的3.5升v6汽油發動機與一款20馬力的電動機,這款s400混合動力車是一款將被大多數人稱為“輕型”混合動力車的車型。

1、從外觀來看,梅賽德斯-賓士在小改款工程中,並未對s級做了太多的變化,車頭部份依循這幾年的家族風格變化,換上了面積更大、下緣更為銳利的水箱護罩。

2、 車尾部份則是將後燈組上的車身同色飾條取消,換成全led燈組,配合倒車燈組的設計,一方面保留原有兩道飾條的風格,一方面提供後方更佳的燈號效果。而配合小改款而修改的前後保杆,線條更為銳利,讓s級顯得更為年輕而具運動感。而前方高亮度led晝行燈,則是s400 混合動力版與s600所專屬的外觀設定,彰顯混合動力版系統以及v12發動機所代表的科技實力。

1、為了讓整體油耗表現能夠更好,s400 混合動力版的發動機,與ths一樣採用atkinson迴圈運作。 梅賽德斯-賓士的工程師改變這具v6發動機的進氣門正時,讓其關閉時間較原有s350的時間更換,以達成壓縮行程小於**行程的需求,利用atkinson迴圈原理取得更高的熱效率。

2、為避免atkinson運轉動力大幅下降的問題,梅賽德斯-賓士的工程師為s400 混合動力版的v6發動機進行重新的調校,將壓縮比自原有的10.7:1提升至11.

7:1,並針對噴油與點火正時進行調校,讓這具atkinson發動機的峰值扭力,維持與原有發動機相同的35.7公斤米,其最大馬力更較原發動機來得大,達到279匹馬力之譜。

3、s400 混合動力版從靜止到時速100公里的加速,在7.2秒內便可以完成,而跑到電子限速的每小時250公里亦不成問題。更難能可貴的是,混合動力版系統良好的表現,加上start/stop、剎車能源**系統等的協助,每公升汽油可以行駛12公里以上,減少程度達21%,而二氧化碳排放量亦同步減少18%,讓s400 混合動力版成為同級車中最省油的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太多了,搭載3.0t 333馬力 v6發動機的車型都叫400,e400、s400、cls400、gle/gls400、ml/gl400、sl400

3樓:q我

越野的 ml400 一百萬起價

賓士車都有什麼車型 分別什麼型號

4樓:tv嘻哈車

賓士旗下車型那麼多,到底該如何區分?一次性給你說清楚。

5樓:蔣貝貝

賓士k31小型普通客車,是什麼車,什麼型號?

6樓:個頭1米

賓士是車型最多的一個品牌。

7樓:蘭智

轎車系列

a class/amg

b class

c class/amg/sport

e clasa/amg/sport

s class/amg/sport/邁**

賓士汽車400的**?

8樓:叢閒利

我估計賓士汽車400的**大概是七八十萬左右。

9樓:貊珏

賓士汽車400的**要按照它的檔次來劃分,還有就是配置也是不一樣的,應該在40萬到80萬左右吧,如果是一些真正純進口的可能是幾百萬。

10樓:三六沖九

賓士汽車400的**在450,000左右。

11樓:安裝維修李師傅

到這種汽車的4s店諮詢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七八十萬到100萬之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諮詢4s店,或者賓士客服

14樓:裝甲師

你去汽車之家就知道了

15樓:莎士比亞的夢鏡

能買得起這個車你還不知道**嗎

賓士車的最大型號是,賓士車都有什麼車型 分別什麼型號

最長s1000最高的是gl450 最重的是g55 amg 最短的是slk350 a系列不是全球發售,只有歐洲有最矮的是sl55 amg 最輕的是slk55 black edition 樓上的真有趣,賓士 來的il尾標,又不是寶馬!如果之說一下目前很容易買到的新車中 最長的是s550 s600稍短一點...

賓士車級別什麼意思,賓士車的各個級別是什麼意思?

魚要糧 1 目前賓士的主要級別有16個級別 a級 b級 c級 e級 g級 m級,r級 s級 v級 gl級 sl級 cl級 slk級 clk級 cls級和slr超級跑車。2 國內在售的賓士車型有c級 e級 s級 g級 r級 m級 slk級 clk級 sl級 gl級和cls級。分類 1 a級是小型單廂車...

賓士車上有哪些感測器,賓士s400車內感測器有什麼作用

進氣壓力感測器 反映進氣歧管內的絕對壓力大小的變化,是向ecu 發動機電控單元 提供計算噴油持續時間的基準訊號 空氣流量計 測量發動機吸入的空氣量,提供給ecu作為噴油時間的基準訊號 節氣門位置感測器 測量節氣門開啟的角度,提供給ecu作為斷油 控制燃油 空氣比 點火提前角修正的基準訊號 曲軸位置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