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X Zonda R和FIA GT1以及Ultima GTR怎麼比啊速度效能誰更厲害綜合誰更厲害

時間 2022-04-22 11: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明,百公里、極速之類的資料都是空話,賽道效能才是真正的實力的體現。

ultima gtr首先排掉,它的效能對於大多數人而言是乙個謎,我也不知道它在賽道上究竟能有多快。

fxx、zonda r和fia gt1的綜合性能基本上是有譜的。tg都已經測試過了zonda r、fxx和dbr9,其tg圈速分別為1.10.

7、1.08.5和1.

08.7

然而,需要說明的是tg賽道並不是非常嚴謹的測試賽道,它只有8個彎角,而且常有長直道,所以對於大功率的汽車而言非常有利於發揮,這也是為什麼綜合性能其實一般的veyron可以排得那麼考前的原因。所以這個排序只能當成乙個參考。

真正的嚴酷考驗還在紐北,然而這三輛車只有zonda r跑過紐北,不過我想即便是在紐北,zonda r和fxx的比拼仍然將是zonda r勝出,因為zonda r比fxx更輕,所以即便是在功重比上的對比,簡單結構的賽道比如tg上,也即是單純比拼直線效能,zonda r仍然更強,彎道裡面就更有優勢了。

而zonda r和gt1,需要指出的是,dbr9雖然輸了.2秒,但是dbr9並不是頂級的gt1,mc12gt1勝過zonda r是沒有什麼懸念的。要知道mc12 gt1在這兩年增重增到極限了,仍然如秋風掃落葉一樣取得了統治性的優勢(包括dbr9都是手下敗將),去掉增重那真是不可想象的效能,乾掉zonda r還是比較簡單的。

所以綜合起來,應該有可能是這樣的乙個順序:fia gt1-zonda r-fxx

2樓:匿名使用者

zonda r和fxx都屬於賽道型跑車,買了不能上路的。看tg上的圈速和fia gt1組的賽車實力差不多。

3樓:槑頭大貓

不太了解,這類超跑都各有各的特點,都是個性宣明的車。可以多了解一下這類賽事。

4樓:

gt1>zonda r>fxx

想了解FIA GT賽事和勒芒耐力賽的歷史。保時捷法拉利等等拿了多少冠軍

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我是狂熱的f1女車迷!那,gt賽亦稱 耐久賽 grand touring car 汽車場地比賽的一種。為長時間耐久性汽車比賽。比賽車輛分旅行車和運動原型車兩類,並根據發動機的工作容積分為若干級別。每年國際汽車耐力系列賽分為11站,在世界各地舉行。比賽一般進行8 12小時,以完成...

11和54,24和36,26和52,12和30的最大公因數和

1 11的因數有1,11 54的因數有1,2,3,6,9,18,27,54,所以11和54最大公因數是1。根據性質,兩個數的最大公因數和最小公倍數之積等於該兩個數之積,所以最小公倍數11 54 1 594 2 24的因數有1,2,3,4,6,8,12,24 36的因數有1,2,3,4,6,9,12,...

廣東話的「罵」和「生氣」和「休息」和「丟臉」和「襪子」和「手套」怎麼說

廣東話的 罵 是讀 鬧 例 今天給我老爸罵了一頓 今日俾我老豆鬧咗一餐廣東話的 生氣 是讀 嬲 乙個字就可以了 例 你不要生氣好不好 你唔冇嬲啦廣東話的 休息 可以直接讀 休息 或者是 頭下 例 累了,休息一下吧 攰喇,頭下先啦 攰喇,休息下先啦!廣東話的 丟臉 是讀 丟假 例 去那樣的場面,真丟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