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值守一元午餐結賬多出458元,到底是怎麼個情況

時間 2022-04-22 11:25:05

1樓:職場老油條小七

三、餐飲業的前景並且從目前餐飲業的發展前景可以發現,雖然上半年很多的餐飲業都因為經濟衰退而被拖垮了,但是下半年也迎來了復甦的時機,也有了乙個新的機遇。而且如今人們對於娛樂文化的標準提高,對於餐飲業也有了更加細節化的認知。那一些獨具特色的餐飲業憑藉著創新,還有好的口味也在一眾競爭中脫穎而出。

2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就是有很多人在吃飯的時候覺得一塊錢實在太對不起了,就多放了很多錢。

3樓:最後一支舞

景區為了避免浪費,提供小份餐食,讓遊客自取。且**設的不高,為景區做到了宣傳的作用,現在很多人還是很熱心腸的,很多人願意多投幾塊錢。

4樓:公尺修公尺修

因為許多人覺得這件事情很有意義,店家也是本著公益的想法,讓大家享受一塊錢的午餐,為了鼓勵支援這種行為,所以會多給錢。

5樓:焰心

這說明遊客的素質越來越高了,即使沒有人值守,也沒有人吃飯不付錢,居然還多出了錢。

6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前來購買午餐的心地善良的淳樸人民,認為**一元午餐不會賺錢,反而會賠錢,所以自願多給錢,不願意別人辛苦一場反而虧本。

無人值守一元午餐結賬多出458元,為何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7樓:二十年的吃貨生活

提到旅遊景點**的食物,很多人的第一反應就是又貴又難吃。不過河南老君山推出了一種一元午餐,而且還是無人販賣式的,本以為這個專案堅持不了多長時間,但是沒想到最終結賬的時候,居然還多出了458元。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其實這是因為很多遊客默默的支援景區的這種行為,所以在支付的時候會多支付一些,或者是不拿找零

不得不說景區的這個行為真的是太暖心了,剛開始的這個舉動是為了讓遊客可以吃到熱飯熱菜,因為看到大部分的遊客來參觀時,總是吃一些冰涼的食物,所以想把這份溫暖傳遞給大家,剛開始很多人看到這個專案都覺得堅持不了多長時間,畢竟不是盈利性的,而且還是無人販賣,有很多喜歡佔小便宜的遊客,可能會拿了東西不給錢。不過事實證明,這個專案不僅堅持下來了,而且堅持了很多年,看到這裡真是讓人感覺不可置信呀,沒想到如今大部分的遊客素質都有所提高。

實物的**雖然很便宜,但是種類卻很多,有當地的小吃,聖女果等蔬菜、主食等等,遊客們可以按需拿,因為每乙份的量不是特別多,所以也避免了浪費。很多遊客會在購買完食物之後自發的多轉一些錢給景區,表示對於這個專案的支援,這一點也讓景區感覺非常的暖心。景區的負責人表示,這個專案一定會一直做下去的。

人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好,大部分人的基本素質也都有所提高,景區的初衷就是不讓大家浪費,並且可以吃到熱菜熱飯,而遊客們也確實沒有浪費,做到了素質遊玩。希望今後這樣的專案可以越來越多,讓遊客們真正感覺到暖心。

8樓:乙隻路過瓜地的蝸牛

因為很多遊客覺得這個一元午餐非常的實惠,所以就多給了錢,可能是覺得給一塊錢不太好意思。說明遊客們都是非常的自覺,不是貪小便宜的人。

9樓:觀山看氣鬥

因為遊客的素質都普遍比較高了,非常自覺的就餐投幣或者掃碼支付餐費,所以才會出現多出來的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許多人認為一元午餐物有所值,甚至攤位是不回本的,所以會多付出一些錢,時間長了,金額就多了。

無人值守的一元午餐,為何結賬多出458元?

11樓:任何時候的家

在國慶節期間,很多市民都到景區遊玩,而老君山一元無人值守的午餐,在網上引起熱議,該午餐**便宜僅需一元錢,而且菜品也比較豐富,不僅有當地特色的玉公尺糊塗面,還有聖女果,黃瓜等配菜,據景區負責人表示,在國慶節期間,一元午餐共售出23,000份,在清點收入的時候發現有23,458元,比應收到的費用還多出458元,由於當地遊客覺得一元午餐非常實惠,雖然沒有人值守,但是都自覺的付了錢,而且有遊客覺得非常划算,還多投了幾塊錢。

12樓:逐鹿之城

多出來的錢可以說是顧客的善心吧,因為人類大部分都是善良的,無人值守的一元午餐讓人看到了這個店對於人的信任,感動之餘自然的就會多付點錢了。

13樓:取個名都好難

因為在用餐的人,總有人覺得這樣一塊錢的午餐太便宜了,不願意佔這種便宜,所以寧願多給一點

14樓:公尺修公尺修

因為有的遊客覺得這個行為很不錯,但是肯定會虧本,所以善良的遊客忍不住多給出一部分錢,來救濟一下這個景點管理者。

15樓:追夢青春無悔

多出的458元是人的素質,也是愛心的體現。無人午餐店大多數人都會覺得虧錢,事實恰好打了那些人的臉。這458元是文明的體現,也是愛心的體現

如何看待無人值守一元午餐結賬多出458元這件事?

16樓:喵星人敘事

10月8日,河南老君山景區無人值守一元午餐一共**了23000份,不過在最後盤點的時候發現多了458元。這意味著一些遊客多付了錢,遊客為什麼要多付錢,這其中肯定不是因為誤操作,應該是遊客自己選擇多付錢的。這些說明了什麼?

第二點,多出的458元說明部分遊客懂得感恩,雖然這次大家來景區遊玩可能花了錢買門票,不過景區對遊客非常好,不僅有一元午餐提供,還給遊客贈送了月餅,這些體貼又周到的服務讓遊客心情更加愉快。這種情況下,遊客自然對景區產生好感,此刻出現部分遊客多付錢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每個人的微小舉動都可以創造美好,這次河老君山景區一元午餐收款多出了458元,這個現象說明遊客素質高,並且部分遊客懂得感恩。

17樓:生活與時事

河南老君山景區為顧客提供一元午餐,而且是無人售貨,也就是說就算遊客拿了午餐不給錢也不用承擔後果。據悉景區當天售出午餐23000份,一數錢,發現實際收入比應收金額多了458元,這說明有部分遊客多付錢了。以前總有國人吐槽部分遊客貪小便宜,素質不高。

通過這件事要扳回一局,國人素質正在朝好的方向發展,而且肯定會越來越好。

18樓:極格

這是一件非常暖心的事情,說明現在的人們素質都非常高,即使沒人看守收銀,人們也會自覺給錢,甚至多給。

19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可以看得出許多遊客還是非常有素質的,也可以看得出這個午餐活動也是有繼續的意義的。

河南景區無人值守一元午餐結賬多出458元,這是咋回事?

20樓:怪物淵

很多遊客看著工作人員做飯很不容易,於是在結賬時自覺多給了一些錢。在河南洛陽的乙個景區,連續四年國慶節都推出了一種只要一塊錢的午餐。這種午餐以玉公尺糊塗面為主食,搭配上鵪鶉蛋、黃瓜、聖女果。

午餐分量根據遊客需求也有所不同,有的餐盤裡是大饅頭,有的是小饅頭,有的餐盤裡有一整份麵條,有的只有半份麵條,但都是賣一元錢。

遊客自己能夠吃多的便拿多的,吃不下便拿少的。而這種午餐不僅非常便宜,並且還無人值守。只在乙個桌子上擺了乙個收錢的透明箱子,透明箱子上貼有支付的***。

遊客可以選擇將現金投入箱子中,也可以選擇使用***支付,一切全憑自覺,並沒有收銀人員來監督。在這次國慶長假期間,景區總共賣出了23000份午餐,在清算款項時,工作人員卻發現多出了458元來。

這件事在網上也引起了熱議,很多人表示這些遊客的行為非常暖心,稱多出來的錢是這些遊客的素質。而在我看來,多出來的錢不僅代表了這些遊客非常有素質,也代表了他們非常善良。他們知道工作人員的辛苦,並且體諒工作人員的辛苦。

一元錢能賣到什麼?一小瓶礦泉水、兩個棒棒糖、一包紙巾,沒有人想到在如今這個時代,一元錢還可以買到乙份午餐。雖然午餐並不是十分豐盛,材料也非常簡單,但飽腹也是足夠了。

景區推出這種午餐,雖然目的是為了吸引顧客,但行為確實非常良心。遊客們也對景區的這種行為投桃報李,多給了景區一些錢。如果每個景區都如此良心,相信社會會越來越和諧,景區的遊客也會越來越多。

21樓:蘇爾維文特大叔

因為有好多好人,他們覺得這午餐不止值1塊錢,多付的不僅僅是修養,也是對景區一元午餐工作人員的支援與尊重。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遊客覺得賣飯的人做飯不容易,所以就多給了些錢。

23樓:

多出的458元,可能是有人不方便而放棄找零,也有可能是有人覺得物超所值而特意多投錢。總的來說,錢多了而不是少了,多出來的是國人的素質的提高。

24樓:健康人生靠自己

我覺得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因為有些遊客嫌麻煩,就多給了一兩塊錢這樣,就舉個例子,如果一家四口都買午餐吃,他們可能就會給五塊錢。所以就出現了決戰的時候多出了幾百元的情況。

25樓:焰心

河南景區無人值守一元午餐結賬多出458元,這是因為有人多給錢了唄,不然怎麼可能會多出這麼多錢來呢

26樓:深海垃圾場

河南景區為遊客提供便捷一元午餐,包括傳統式麵食以及小果盤。在入口處遊客只需自覺投入一元就可以免費進去那自助午餐。可是之後景區發現結賬的錢比用餐數數多出了458元。

27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就是有很多人覺得這個午餐應該值更多的錢,所以就會用更多的錢。

如何看待景區無人值守一元午餐結賬多出458元這件事?

28樓:阿軍侃社會

在我們大家的印象中,景區內的飯菜都擁有著高昂的**,而且很多時候即便花費了**,換來的菜品味道也非常的一般。然而在景區高消費,已經成為一種習慣的時候,卻也有如清流般的景區存在。

位於河南洛陽的老君山景區,在整個**週中,繼續推行了一元午餐。而且一元午餐,全程無人值守,就餐時候全憑自覺投錢。

在今年的**週中,還推出了收錢箱,以及移動支付的方式;假期結束以後,老君山景區總共賣出了23000份一元餐。然而工作人員清點錢財時候,竟然發現收到了23458元,足足多出了458元錢。

面對這樣的情況,我想大家的內心都會感到非常的暖;儘管今年的國慶節假期,大部分時候天公不作美,但我們的人間處處都有溫情存在。

就我個人而言,在面對這件事情時候,首先也是感到非常的溫暖。在午餐無人值守的情況下,非但沒有出現收錢數目變少的情況,反而還多出了458元錢。

通過這件事情,也證明了我們國民的素質在慢慢的提公升;而且我們的社會也越來越和諧、美好,一切都在向著好的方向發展。

在這些自動投幣的人群中,我想肯定會有那些鑽空子的人存在;他們在看到無人收錢以後,就會選擇不投錢,直接開始享受午餐。很多時候即便是一元錢,在他們看來,也是能省則省。

相比這些人群,也有一類讓人感到暖心的人存在;他們在看到一元午餐時候,在感恩景區的同時,也想要貢獻自己的乙份力,讓景區變得更好。

於是他們會在就餐時候,投入2元、5元、10元,甚至是更大面值的鈔票。也正是這些暖心人存在,才使得老君山景區推出的一元午餐,在最後多收到了458元錢。

29樓:君君別熬夜

我覺得一元錢大家都是出的起的,還能吃到乙份熱乎、美味的午餐,基本上沒有人逃賬,還有些人覺得太便宜多給幾塊,或者當給景區支援多給一些,這都是我們國人素質一步步提高的表現,景區真誠,遊客也真實。

30樓:吃翔也可愛

這表示我國遊客的素質在不斷提高,推出無人看守一元午餐結賬卻多出,這表示遊客們對景區的這一做法非常贊同,同時也表示著人們的素質不斷提高。

31樓:焰心

景區無人值守一元午餐結賬多出458元這件事,肯定是有人多給錢了唄,不然也不會多錢,世上還是好心人多呀

一元錢的故事,一元錢的故事 5

千夜心靈札記 心靈小故事 一元錢和一碗湯圓 僕祖延蓉蓉 每人付了9元,共27元,這沒錯。但老闆只收了25元,剩下的兩元就是小二手中的。27 2這個式子本身就是不成立的,何來剩下的一元。一元錢的故事閱讀答案 100 本起雲運鵑 在節目結束的時候,主持人補充採訪了我一個鏡頭,問參加這樣的一個遊戲對我的人...

有一元哪裡去了?還有一元哪去了?

1元食品 指的是 在1元左右的低價食品。隨著時代的發展,他們已經很少出現在商店 超市中,逐漸從消費者的視線中淡出。秋季剛至,之前的酷暑使得飲料 冰棍和雪糕的需求增加,不少戶外勞動者發現,過去用於解暑降溫的 1元 食品現在越來越少見了。工人 記者走訪也發現,目前市面上這些低價食品的商業版圖逐漸縮小,消...

到銀行100元存100次,一元一元地存,違法嗎

不違法但是只能體現你為人的素質很低 怪力小寶降臨 煩 你說的之前那件事是建行的吧?呵呵.他們的服務態度的確是,除非運氣好,碰到個態度比較好的。lz,不論你存多少都是不違法的喔。如果你不是一張一百一百的存就更nb了.因為就算有存款機.也只能收100的額. 這一次沒有 銀行的那幫爺們就應該這麼治 假如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