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臭有什麼偏方大家用什麼急!急,治腳臭的偏方

時間 2022-04-22 11: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治不好了 不信你看楊冪

治腳臭的偏方

2樓:2b騷年傷不起

1、熱水中放適量鹽和數片姜,加熱數分鐘,不燙時洗腳,並搓洗數分鐘,不僅除腳臭,腳還感到輕鬆,可消除疲勞。

2、天晚上用40度左右的水泡腳30分鐘,水裡加點醋更好。注意:一定要堅持到底。

3,睡前以酒精擦拭腳部,再撒些除臭粉,然後用塑膠袋套腳,以誘發流汗,次日清洗腳部,再予以擦乾,連續如此一周,接著再每週一至兩次。

4.以茶包煮水,再用腳浸入二十至三十分鐘,擦乾後撒爽身粉,可防止腳臭**。

5.也可以粗鹽溶於水泡水。

6.冷熱交替的水泡腳,有助減少流汗,防止腳臭。

7.經常更換襪子,穿通風的鞋子。

由於成因不同和人的個體差異,以上方法並不是對每個人都有效。你可選取簡單易行的試一下,一段時間後再換方法,應該可以**

望採納謝謝

3樓:馬雲波波

**腳氣、腳臭偏方!

現在腳氣,腳臭在中國有30%以上的患者,也是最常見的**病,下面給大家介紹幾項偏方**腳氣,腳臭的偏方。

腳臭主要是汗腺分泌物與細菌結合產生的一種臭味。

(一)白蘿蔔去腳臭

白蘿蔔半個,切成薄片,放在鍋內,然後加適量水,用旺火熬3分鐘,再用文火熬5分鐘,隨後倒入盆中,待降溫適度後,反覆洗腳,連洗數次即可除去腳臭。

(二)土黴素去腳臭

00將土黴素研成末,塗在腳趾縫裡,每次用量1--2片。

(三)鹽薑水除腳臭

00水中放適量鹽和數片姜,加熱至沸,不燙時洗腳,並搓洗數分鐘,不僅除腳臭,腳還感到輕鬆,可消除疲勞。

(四)黃豆水治腳氣

00黃豆150克,水約1公斤,用小火約煮20分鐘,待水溫能洗腳時用來泡腳,可多泡會兒。治腳氣病效果極佳,腳不脫皮,而且**滋潤。一般連洗三四天即可見效。

(五)無花果葉治腳氣

00取無花果葉數片,加水煮10分鐘左右,待水溫合適時,泡洗患足10分鐘,每日2次,一般三五天即愈。

(六)白醋治腳氣

00腳氣病患者,可用棉球浸白醋塗患部,止癢又殺菌,有輕微脫皮,塗一次可半個月不犯,再犯再塗。

(七)啤酒治腳氣

00把瓶裝啤酒倒入盆中,不加水,雙腳清洗後放入啤酒中浸泡20分鐘再沖淨。每週泡1、2次。

(八)高錳酸鉀水泡腳治腳氣

00用高錳酸鉀水泡腳,每月泡一次,可不再**。方法:用半盆溫水放人兩粒(小公尺粒大小)高錳酸鉀,水成粉紅色,雙腳浸泡三五分鐘即可。

(九)韭菜治腳氣

00鮮韭萊250克洗淨,切成碎末放在盆內,衝入開水。等冷卻到能下腳時,泡腳半小時,水量應沒過腳麵,可同時用腳揉搓。乙個星期後再洗一次,效果很好。

(十)嫩柳葉治腳氣

00用一把嫩柳葉加水煎熬,而後洗腳。

(十一)apc治腳臭

00將一兩片apc碾成粉狀,分別撒在兩隻鞋裡,1-2天投一次即可,有獨特療效。

(十二)蘆薈治腳氣

00夏天,用蘆薈葉揉搓葉汁往腳上擠抹,自然風乾,每次乙隻腳用一葉。

(十三)鹼麵治腳氣

00夏天腳出汗多,容易患腳氣。晚上臨睡覺前,用鹼麵一湯匙(即蒸饅頭用的鹼麵),溫水溶化後,將腳浸入鹼水中泡洗30分鐘左右,輕者兩三次,重者四五次即好。

(十四)花椒鹽水治腳氣

00花椒10克、鹽20克,加入水中稍煮,待溫度不致燙腳了,即可泡洗,每晚泡洗20分鐘,連續泡洗一周即可痊癒。用過的花椒鹽水,第二天經加溫,可連續使用。已潰瘍感染者慎用。

(十五)梨皮治腳氣

00把削下來的梨皮,直接往腳氣處擦就可以了。

(十六)白糖可治腳氣

00腳用溫水浸泡後洗淨,取少許白糖在患腳氣部位用手反覆揉搓,搓後洗淨,不洗也可以。每隔兩三天一次,3次後一般輕微腳氣患者可痊癒,此法尤其對趾間腳氣療效顯著。

(十七)白礬治腳氣

白礬研成細末,擦腳掌心10分鐘3-4次腳以後不再出汗不臭。可保持七八個月。

(十八)公尺醋治腳氣

公尺醋一斤,將醋倒入盆內,浸泡或浸洗,每日兩次,每次約一小時,消炎殺菌,可治腳化,又簡單,見效又快,輕者四天**。

(十九)大蒜治腳氣

生大蒜頭兩隻,去皮放入半斤醋內泡3天,再用大蒜頭擦患處,每日3次。連用7-10日,有消炎和殺死細菌之特效。

4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裡放白礬洗腳治腳臭

5樓:手機使用者

每天都換襪子,多點清洗鞋子

6樓:光曦蓬採楓

**腳臭偏方每晚用5%的甲醛溶液泡腳1次,每次5-10分鐘,泡後的藥水第2天可再用,最多5天,以後停1-2周,再泡3-5天,堅持1-2個月就會有效果。《腳臭》

7樓:幹密思

放銅錢治腳臭是有效的偏方,銅珠健身鞋墊有相同作用,比放銅錢方便些。

8樓:匿名使用者

海客談瀛洲①,煙濤微茫信②難求。

越人語天姥,雲霓明滅或可睹。

汗腳腳臭的小偏方;應該用什麼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樂意為你服務,**腳臭建議選擇中藥泡洗雙腳,外塗抹地塞公尺松乳膏進行**。

你好,建議平時保持雙腳**清潔乾燥,勤用舒膚佳進行洗腳,勤換鞋襪,換下的鞋要經常通風暴曬。

10樓:匿名使用者

腳臭是由於身體的小汗腺分泌旺盛,汗腺分泌物在細菌、黴菌分解下產生穢臭。出汗促使細菌容易繁殖,因此腳臭常與多汗症伴發。**要趁早,一旦發現就要及時**,可以使用一些專業去腳臭的產品,像美國的琋扶,對這方面就非常專業。

以免長期下去會發展成嚴重頑固的腳氣,**的過程就麻煩了。**期間注意事項:(1)要注意清潔,保持**乾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

(2)平時不宜穿運動鞋、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3)積極消除誘發因素,如腳汗、腳癬等(4)勿吃容易引發出汗的食品,如辣椒、生蔥、生蒜等。(5)情緒宜恬靜,激昂容易誘發多汗,加重腳臭。

腳臭用什麼辦法最有效**啊,土方也可以的

11樓:三隻腳的大烏鴉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保持腳部通風和乾燥,多穿皮鞋和涼鞋,不要穿運動鞋。

我想治腳臭有什麼土方法

12樓:橋愛

生活中經常有人用醋泡腳和襪子殺菌治腳臭,嘗試過後才發現是弄巧成拙,並沒有太大的改善。

腳臭的產生主要依賴於細菌對蛋白質及氨基酸的降解,細菌數量多、分泌的酶越多,腳自然就越臭。但是,有些細菌分泌的酶活性很高,即使細菌和酶的數量不多,也能造成嚴重腳臭。

因此需要及時的對症處理,可外用足宜舒,幫助減輕腳汗,抑制酶活性,抑制細菌再生,從根本上解決腳臭問題。

腳臭患者在生活中要注意以下事項:

由於腳臭患者的鞋襪附著腳汗和脫落皮屑,因此襪子要每日換洗,鞋子也要更換使用;

鞋子和鞋墊可以使用抑菌噴劑或散劑進行消毒,也可以放到太陽底下靠紫外線殺菌; 沒有消毒藥品時,可以往鞋襪裡撒一點發面用的小蘇打,鹼性環境可抑制細菌的生長,分解產生的二氧化碳也不會殘留有特殊氣味。

選擇透氣性好的鞋襪,比如純棉、羊毛襪,真皮鞋,網格運動鞋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白醋兌水一比一,泡腳。不然就穿防臭襪,堅持穿一段時間就好了,我老公就是這樣弄得

腳氣是什麼 大家用什麼 急!急!

腳氣病,也叫足癬,又稱 香港腳 發作時痛癢難耐,藥物 腳氣的方法效果也不佳。腳氣有兩點。一 要每天泡腳之後塗抹藥,個人推薦使用美國的俙扶,注意不要把腳上的小水泡弄破,直接泡腳之後塗抹藥膏就可以了。我個人認為效果最好的是美國的俙扶,我自己使用過,在官網購買的 也是比較貴的。二 要注意穿透氣的鞋子,盡量...

我該用什麼化妝品?急急急,請教大家用什麼化妝品好

估計你的膚質應該是油性,而且比較敏感的,建議用一些清爽類的。例如曼秀雷敦,露得清,碧歐泉等,具體的還要自己找更適合自己的。很多痘印的問題,應該就是做好清潔,注意飲食,生活規律些,盡量不要再長新的豆子,在使用一些修復功能的化妝品。慢慢回好的。美白的問題建議使用夜霜類的,而且敏感膚質盡量不要太多的化妝品...

大家用什麼盆打發奶油

因為打發蛋白的容器要保證無水 無油,所以易殘留水分和油脂的塑膠盆 容易發生化學反應的鋁盆都不適合。建議使用不鏽鋼來打發蛋白。攪拌盆不能太小 太淺,因為理想的蛋白打發可膨脹至原來蛋白體積的8 9倍以上。打發過程 1 找乙個體積稍大的玻璃碗或不鏽鋼盆,保證無水無油,用來盛蛋清。介紹個簡易分離蛋黃 蛋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