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為什麼幾乎所有頂級車,尤其是渦輪增壓帶T的好車只美孚1號全合成機油

時間 2022-04-22 11: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更多人選擇購買美孚1號而不是其他合成機油。55家以上的汽車製造商都選用美孚1號,例如保時捷、梅塞德斯-賓士、豐田、本田和通用。美孚1號是優良的全合成機油,可用在世界上要求最苛刻的環境中工作,並保護發動機的執行。

美孚1號具有最先進的效能表現和發動機保護功能。不要只聽我們怎麼說,來聽聽專家們的意見。

2樓:匿名使用者

更多的是商業因素。藉機做廣告而已,肯定是裡面給了錢的。

殼牌的也未見得不好。

3樓:長江江路

各種機油比較的結果充分證明沒有什麼能比美孚1號更能保持您的汽車、卡車、貨車或suv平穩執行。作為世界領先的美孚機油,美孚1號合成機油以supersyn超級合成抗磨配方專有技術為特色,效能超過傳統機油。該技術使美孚1號超出了最為嚴格的日本、歐洲、美國汽車製造商的規格,在正常甚至最極端的條件下(如過熱)都能有效防止對發動機的磨損,並保持發動機清潔(引擎清潔),降低機油消耗及燃油消耗。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用美孚1號全合成機油,至少一萬公里換一次,跑的少一年換一次機油,正常保養100萬公里發動機也不會壞。可以節省10%以上汽油,一萬公里可以省700多元汽油錢,氣死石油石化兩大壟斷巨頭。還可以和任何機油相容。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但是法拉利就不用。這些都是有針對性的。

老師你好,請問帶t的車換哪樣機油好

6樓:來自桃花澗感激的杜梨

我們知道機油分為三種:礦物油、半合成機油和全合成機油。發動機也分為自然吸氣式發動機和帶有渦輪增壓的發動機兩種。

經常聽到的說法是帶有渦輪增壓的發動機要使用全合成機油。那麼為什麼渦輪增壓的發動機要使用全合成機油呢?使用了其他機油會怎麼樣呢?

先來說說全合成機油,全合成機油是全部由人工用化學成分合成的機油。這類機油無論是流動性、潤滑性、降溫能力、抗氧化能力以及清潔能力都是最好的,最早在航天領域使用,後來慢慢發展到賽車上使用,如今在小型車輛上的使用也越來越普遍。

再來說說渦輪增壓的發動機。相比自然吸氣的發動機,渦輪增壓發動機功率更大,工作時溫度更高,轉速也更快。這樣的發動機對於機油自然也是有更高的要求,全合成機油出色的效能表現可以在比較嚴苛的狀態中很好地保護發動機,降低發動機的損耗。

所以,通常,使用帶有渦輪增壓發動機的車輛,都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

那渦輪增壓發動機如果使用了另外兩種機油會如何呢?礦物油的效能表現最弱,也是最粘稠的,對於渦輪增壓的發動機來說確實是無法滿足工作時的需求,建議不要使用。半合成機油,因為含有60%合成機油的成分,雖然效能表現不如全合成機油,不過勉強還是可以使用的,只是保護能力上不如全合成機油這麼好。

所以,對於帶有渦輪增壓的發動機,不是說一定必須要使用全合成機油,只是建議最好要使用全合成的機油。另外有一點需要提醒的是,使用全合成機油和半合成機油更換的週期也是不一樣的,全合成機油可以做到一年一萬公里更換,而半合成的機油在8個月或是7500公里就需要更換了。

7樓:搞笑小圍脖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車子做保養使用機油的話,建議使用大品牌的全合成機油,比如美孚品牌的或者嘉實多品牌的殼牌品牌全合成機油。機油型號選擇5w-30的。使用全合成機油對發動機內部保護性好磨損小,產生積碳少。

使用全合成機油一般可以8000公里或者1萬公里更換一次。

8樓:永淵裕子

應該使用全合成機油,至少使用半合成機油。機油的粘度應該參看該車的說明書。

9樓:瘋狂的**

更換全合成機油,10000公里更換一次,嘉實多,金美孚都可以,別用殼牌,機油太稀

10樓:

全合成機油,發動機蓋板上有標號,根據原廠標號選擇機油 品牌的話推薦嘉實多磁護,美孚 殼牌 具體看車型和排量

帶t的汽車要用那種機油好啊

11樓:螞蟻愛吐槽

t的意思是渦輪 ,並不表示要用什麼油才行,所以用什麼油還是要按照該款汽車的官方說明。

渦輪增壓是一種利用內燃機(internal combustion engine)運作所產生的廢氣驅動空氣壓縮機(air-compressor)的技術。與超級增壓器(機械增壓器,super-charger)功能相似,兩者都可增加進入內燃機或鍋爐的空氣流量,從而令機器效率提公升。

常見用於汽車引擎中,透過利用排出廢氣的熱量及流量,渦輪增壓器能提公升內燃機的馬力輸出。一般車用內燃機在加裝增壓器後重量都會增加,所用作克服慣性的能量會上公升。因為渦輪增壓器大部份時間都是利用引擎排出的廢氣驅動,所以較由引擎曲軸(crankshaft)驅動的機械增壓器佔優。

但因引擎於低轉運作時廢氣流量較低,渦輪增壓器的表現不理想,出現渦輪遲滯(turbo-lag)現象。

選擇機油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由於渦輪增壓器的作用,使進入燃燒室的空氣質素與體積有大幅度的提高,發動機結構更緊湊、更合理,較高的壓縮比,使發動機的工作強度更高。

機械加工精度也更高,裝配技術要求更嚴格。所有這些都決定了渦輪增壓發動機的高溫、高轉速、大功率、大扭矩、低排放的工作特點。

同時也就決定了發動機的內部零部件要承受較高的溫度及更大的撞擊、擠壓和剪下力的工作條件。所以在選用渦輪增壓轎車車用機油時,就要考慮到它的特殊性,所使用的機油必須抗磨性好,耐高溫,建立潤滑油膜塊,油膜強度高和穩定性好。

而合成機油或半合成機油恰好可以滿足這一要求,所以機油除了最好使用原廠規定機油外還可以選用合成機油、半合成機油等高品質潤滑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帶t的發動機一般採用嘉實多 美孚全合成機油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用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就用sn級別的就行,他是市面上最高的級別,全合成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要用全合成才好 。 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 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你的支援就是我們的動力,祝你行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建議用合成機油,美孚,殼牌,嘉實多都是不錯的,祝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yacco是法國一家生產發動機油、變速箱油、潤滑脂的公司,該公司的產品適用於電單車、汽車、交通運輸、公共運輸和農業裝置的潤護及養護。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使用合成機油。【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代替說明這個發動機有增壓器,必須使用全合成機油。

我為你推薦兩款全合成機油。

美孚,美孚一號,

嘉實多,極護。

這兩款機油都是大品牌,全合成,1萬公里保養一次。

質量絕對沒問題。

更換一次費用400左右。

希望我的解答對你有所幫助有不明白的可以繼續追問。【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我的車是大眾速騰排量是1.4t渦輪增壓的發動機,全合成的機油什麼品牌的好!美孚1號,殼牌灰殼,還是 50

19樓:途虎話養車

因為發動機進氣方式是渦輪增壓的方式,所以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因為渦輪增壓工作時是高溫和高轉速對機油的潤滑要求高,品牌推薦使用嘉實多的極護不錯的。

20樓:你是哪位

盡量按照原廠指定機油的標準換油,包括粘度、是否合成、機油標準,尤其是直噴發動機,尤需要注意。

按所在地區氣候條件選擇合適粘度。

如要更換其它機油,確認有無oem主機廠對此款機油的認證。

21樓:love馮欣然

等級差不多,看你使用條件而定

帶渦輪增壓的車用美孚嘉實多殼牌哪個機油好?

2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美孚殼牌嘉實多的全合成機油我差不多都用過了,效能都還行,就是機油壽命有點短,最多的才開到7千多公里,而且機油效能衰減的也很快,原廠機油就更別提了,現在一直用的是gt機油,它的pao基礎油品質非常好,用著效能也特別好,保養里程也特別長,15000公里很輕鬆,機油效能衰減的也很慢。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個品牌的機油,同型別的機油日常使用效能沒有太多區別,渦輪增壓的發動機這好選用合成機油,因為渦輪增壓發動機在運轉過程中,發動機內部溫度比較高,零部件之間摩擦力更大,需要高溫抗剪下能力更強,高溫條件下潤滑保護性更好的機油,這樣才能最大限度保護發動機,降低發動機和渦輪增壓器的磨損程度,延長發動機的壽命。最次也要選用半合成機油,最好選用全合成機油。

24樓:汽車檢測蘇打水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美孚和殼牌機油都不錯,渦輪增壓的車我建議使用殼牌機油,我之前開過的一輛車就是帶渦輪增壓的,那時候不懂車,覺得殼牌機油很好。

一、殼牌的定位就是經濟實用,主打清潔性。

二、因為殼牌的大部分機油是天然氣製油,基礎油更純,分子結構更均衡,清潔能力比較強,可以有效的清除積碳,起步較為輕快。

美孚和殼牌機油都不錯,渦輪增壓的車我建議使用殼牌機油,我之前開過的一輛車就是帶渦輪增壓的,用殼牌機油很好。

一、殼牌的定位就是經濟實用,主打清潔性。

二、因為殼牌的大部分機油是天然氣製油,基礎油更純,分子結構更均衡,清潔能力比較強,可以有效的清除積碳,起步較為輕快。

上一段打錯字了[左捂臉]

提問殼牌那個品種好?

殼牌那個品種好?

回答效能最好的灰殼,清潔和靜音能力比較好,效能也不錯。

更多8條

25樓:匿名使用者

分車型,金美孚1號,嘉實多極護,殼牌黑鑽

26樓:

都可以的

美孚,殼牌,嘉實多這三個品牌都很好

只要選擇這三個品牌的全合成機油 增壓車都能用的美孚注重長效保護

殼牌注重清潔性

嘉實多注重冷啟動保護

你可以根據你車輛的具體情況來選擇合適的機油。

為什麼西安的交通這麼亂,尤其是路口

西安交通亂,是因為西安人自以為很牛!西安人秉承陝西 冷娃 的個性 蠻橫!優化 陝西秦腔 的精華 狂吼!西安 城牆 的坐懷不亂 管他的!紅燈怕啥,大不了一條命,18年後還是一條好漢。所以天天都有人在18年後就成了好漢,繼續發揚咱陝西人的傳統。我是西安人我牛!咱西安的交警風景一條線,每天忙碌在西安的交通...

為什麼女孩特別喜歡體育好的男生,尤其是籃球打得好的男生

孤葉飛舞 冷月一定是很年輕吧!年輕人一般都會比較在乎外表,而體育好的男生一般身材比較好,看起來很舒服,感覺很陽光。打籃球時姿勢比較瀟灑,更突出!讓女孩很容易就想到白馬王子。自然有很多人喜歡。倍受女生關注!但是隨是年齡的增加,生活閱歷的增加,外表的魅力便漸漸減少了,一個人的氣質,本領,涵養等越加散發光...

人睡覺時做夢是為什麼?是不是好事?(尤其是惡夢)

非常少年 每個人都做夢。但大多數人醒來後不久就忘記夢了,最多只留下某些感覺。那些醒後還清晰記得夢的內容的,只能是睡眠質量不高,或者是多夢。失眠患者為什麼總是說夢多?經常聽到有人說 昨晚沒有休息好,做了一夜的夢 我晚上夢多,簡直沒有睡著 於是,這一天學習 工作起來似乎還真感到有點精神不振 精力不足,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