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男生是都喜歡大眼睛的女生麼,為什麼幾乎所有男生都喜歡大眼睛女生,而只有部分女生喜歡大眼睛男生呢

時間 2021-07-20 17:38:29

1樓:

非主流大眼mm看多了

不一定,男生喜歡的各有不同吧

不過大眼睛的女生要惹眼點

2樓:可以起多長

呵呵怎麼會有這個疑問呢.一個女孩子一定要自信.男孩子最容易被女孩子的自信所折服.

前提是女孩要有她所屬的氣質.眼睛大小要因人而定嘛.五官要搭配就好.

對自己要自信別讓別人的想法削減了自己的自信!加油美女!

3樓:

初戀選大眼睛的,失戀後選小眼睛的,最後只能選戴眼鏡的,結婚後都是瞪眼睛的。呵呵…

4樓:

你要明白、有些大眼睛是化妝畫出來的、

帶美瞳帶出來的、眼線描出來的、

我覺得、現在流行的是裸妝、

而且又是夏天、化妝太熱、

你要是想改變一下自己、

也可以貼一個雙眼皮貼、然後花一點點眼線、

也還不錯、

能讓眼睛大一些、

5樓:

一般只有小男生才喜歡大眼睛吧````只要不是獨眼龍``我想這個問題不該煩惱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我喜歡丹鳳眼 看個人吧 另外 男生如果只在意女生的眼睛 只能說:膚淺

7樓:

什麼啊,我就喜歡下眼皮是平的,上眼皮是月牙形的,明星都是那樣

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不在意女生是否是大眼,只在意是否是自己喜歡的

9樓:

男生喜歡的各有不同吧

10樓:666之

不是,現在小眼睛的也不錯,有韓國mm的感覺

11樓:

不一定哈 個人喜好不同嘛。還有啊 感覺來了 還在乎大眼睛的問題嗎?

12樓:赧杏富察綺玉

這句話應該這樣說,大眼睛的女孩子更容易吸引人,可是並不代表大眼睛就一定是好看的,沒聽過小眼聚光嗎?呵呵

很多明星的小眼睛都有很多人喜歡,比如說蕭亞軒

為什麼幾乎所有男生都喜歡大眼睛女生,而只有部分女生喜歡大眼睛男生呢

13樓:小宋書屋

因為原來流行大眼睛,後來韓國棒子火了,帶火了小眼睛!韓國人大部分都是微胖,小眯縫眼

14樓:朝與暮

誰不喜歡大眼睛,瓜子臉,前凸後翹魔鬼身材?至於女生為什麼部分喜歡,因為每個人的審美標準不一樣。

15樓:揮發的胖子

眼睛是五官當中最直觀的存在。男生偏視覺動物,更容易對五官姣好的女生上心;女生就不一樣了,往往一個風趣幽默有才華的男生,比起五官上的好看,女生更容易喜歡這種行為舉止都乾淨紳士的男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審美的角度不一樣,說句白話,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就是王八看綠豆,對眼了

17樓:宣城府

個人審美吧,有人喜歡眯眯眼,就有人喜歡開過光的,其實吧,喜不喜歡大眼睛,要看臉啊,如花長大眼睛喜歡嘛

18樓:書法臨摹吧

男生是視覺動物,女生則感性

為什麼幾乎所有男生都喜歡大眼睛女生,而部分女生不喜歡大眼睛男生呢 50

19樓:往事盡飛煙

也不一定吧,小眼睛有的人也特別漂亮啊,

主要看整體感覺,並不是因為大就漂亮。

我見過好些大眼睛真的不好看,

也見過有的小眼睛卻很好看。

也不能一點蓋全,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吧!

20樓:

這只是表像。不能一概而論。都說眼睛是心靈的視窗。但然希望視窗越大越好了。大而有神更好了。女生的丹鳳眼也很好看。喜不喜歡只要看對眼了才叫喜歡。

21樓:時莞爾

俗話說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每個人的審美觀是不一樣的,所處環境是不一樣的,所以擇偶標準也不一樣。每個人都喜歡漂亮的女生,女生也一樣喜歡漂亮帥氣的男生,但擇偶也不是完全選美,還要看能力,學歷,氣質,修養,經濟狀況等等。

22樓:行者

男人看女人首先首先從相貌上開始,然後是體型,裝束,女人看男人首先是看氣質,容貌,大眼睛的男人,往往都帶有些許柔弱的一面。

23樓:流星的永恆記憶

男生看女生看的是顏值,女生看男生更多的是品質

24樓:

大眼睛女生看起來有神,能第一眼給男生加深印象,而女生更多看中的是物質,所以更喜歡有個大叔疼愛,而不是個和自己看起一樣嫩的萌少年,但如果萌少年有錢的話就不會不喜歡了只會說好可愛了!

25樓:在餓死的邊緣掙扎

誰說的?你眼睛大不大無所謂啊?啊,好看就夠了

26樓:暗影狂魅

1,你說的是外貌,2,眼睛大小無所謂,只要好看都喜歡,3你是小眼睛女生

2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小眼睛男生,那喜歡杜海濤嗎,而且那些女生其實不是因為男生眼睛小才喜歡,主要是看他眼睛小的可不可愛。有的男生眼睛小是可愛,但有的男生眼睛小得就像豬頭啊。

28樓:

額太過分打**哈大土豪逗逗他距短頭髮多大的

各性格的星座男都喜歡大眼睛的女孩兒嗎?

29樓:您的呢

我們時常在描述一個美少女的時候,都會說她們是大眼睛白**,好像覺得很多人都是喜歡這樣子的女孩的。那麼首先我們必須得承認的是,確實如果你是白**,你的眼睛比較大,水靈靈的,讓人看了很有感覺的話,確實是非常的漂亮。但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沒有一個人是會做到所有的人都喜歡她,或者是所有的人都討厭她的。

所以我覺得並不是所有的星座的男生都是喜歡大眼睛的女孩子,這只是個人的一個審美或者是說一個地方的審美。就像我們亞洲女孩都喜歡白**,覺得白**的人特別的好看,但是很多其他國家的女孩,她們就喜歡去美黑,她們覺得那種小麥色才是最健康,最好看的膚色,那你說難道他們的審美就很差嗎?

所以同理可得,有些男孩他會喜歡小眼睛的女孩,他會覺得這是一種高階美,小眼睛也有小眼睛的魅力,那像我們很熟悉的一個小眼睛的男明星就是李榮浩,他雖然是小眼睛,但是他就是大家都非常喜歡他,因為他非常的幽默,他很有才華。

30樓:神話忍愛

我認為不是,畢竟每個人的審美都不一樣,就比如說天秤座的我,就喜歡眼睛稍小的女孩子,因為眼睛小的女孩子看起來更可愛。

31樓:黛琪

女生有一雙大眼睛是非常有利的,但是不是所有的星座男孩都是喜歡這種女孩子的,每個星座的男孩喜歡的都不一樣。

32樓:我是

這個不一定吧,每個人的審美不同,有人喜歡大眼睛,有人喜歡小眼睛。但是我覺得真正喜歡一個人的話,不管眼睛是大是小都會覺得對方好看的。

33樓:樂生

有大眼睛的女孩就會有小眼睛的女孩,各有各的美,沒有誰說大眼睛就是美麗的標配,只要你人好,大家都會喜歡你的。

34樓:小光頭呀

其實也不是,有些人還是更喜歡眼睛小的,那樣看起來可愛,但是眼睛大的也有很多人喜歡。

35樓:夢裡哊個男朋友

不完全的哦,小眼睛的女孩子也是很迷人的,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吧,大眼睛、小眼睛的人各有各迷人之處。

36樓:萊兔兔

這個肯定不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有人喜歡大眼睛,就有人喜歡小眼睛,主要看這個女孩兒符不符合他們的擇偶標準,也不是誰都看眼睛選喜歡的人的。

37樓:歲月不敗少年

我個人覺得不是這樣的,畢竟世界那麼大,不是每一個人都會喜歡一樣的東西,大眼睛雖然好看,但小眼睛也很可愛啊,各有優缺點。

38樓:哦喲你走開

這個我覺得不是吧,一個人好看與否也不是說光是一個眼睛就能決定的啊,只能說眼鏡是個加分項,但是要在好看的五官上面,而且不同的人口味不同的。

為什麼幾乎所有男生都喜歡大眼睛女生,而竟然有一些女生不喜歡大眼睛男生,好奇怪 20

39樓:哆哆啦嘻啦哆

這很正常復!

男女審美觀差別很大!制

所以男人

bai都喜歡大眼睛,雙眼皮,皮du膚白皙zhi,漂亮的女生。

而女人dao,對男人的相貌雖然也很在乎,到更在乎的的是男人的氣質和內涵!大部分女人都喜歡壞壞的男人,尤其是比較風趣,帶壞笑的那種!

濃眉大眼的男人也有人喜歡,壞男人也有人喜歡!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男生喜歡大眼睛女孩是想看穿她,女孩子眼睛大漂亮,女孩子會喜歡像韓國小生單眼皮,眼睛不太大,流行韓國小生,其實只要兩個人感情好長相不重要,情人眼裡出西施,對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拉`這種事情是看感覺的~和眼睛大小無關啊~只要她喜歡你~就算你沒有眼睛也一樣喜歡你啊~!我覺得還是第一個回答的朋友比較正確(我是女生哦,所以正確率會比較大,至少我就不是那樣的,很喜歡大眼男

42樓:sky順

這也是個人的喜好,有的是兩個人緣分沒到,所以有的女生不喜歡大眼睛的男生,有些男生也不喜歡大眼睛的女生的也有呀,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所以對方找女朋友和男朋友的標準也不一樣,所以任何事情都不能一概而論。

43樓:匿名使用者

誰不喜歡大眼睛,瓜子臉,前凸後翹魔鬼身材?至於女生為什麼部分喜歡,因為每個人的審美標準不一樣。

44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嘛 一個人和一個人的喜好是不同的 這個很正常吧 沒有什麼可好奇的吧

45樓:

另外,如果非要把多個字串輸入到同一陣列

46樓:匿名使用者

大眼睛男的要是帥就喜歡,和男生喜歡大眼睛女的要是漂亮他也喜歡,

47樓:我愛一條柴

大眼睛女生是萌妹,大眼睛男生是**

為什麼男生都喜歡大眼睛女生呢?

48樓:竇穎卿泰女

從進化論的角度說,大眼睛一般視力更好一些,對生存有利

到了人類社會,大眼睛這一優勢特徵就被賦予“好看”的意義,被推崇。

於是,大眼睛女生就惹人喜歡了……其實,大眼睛男生也惹人喜歡

49樓:冷付友光詩

誰都喜歡大眼睛。男生也喜歡大眼睛女生,因為大眼睛好看、漂亮,遺傳的後代也是大眼睛的帥哥美女!

為什麼部分女生不喜歡大眼睛男生,而幾乎所有男生都喜歡大眼睛女生呢,好奇怪 50

50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怕男生都比女生漂亮了,把自己都比下去了,如果男生眼睛很大,看起來就像女生了,根本沒有辦法辨別那個是男生,女生眼睛大,就感覺很漂亮,看起來很美啊。

5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和男生的五官和身體結構是不一樣的。女生眼睛大比較漂亮美麗,但是男生眼睛大就不太好看,顯得太女性化了吧,現在女生都喜歡韓國歐巴,那些男的都是小眼睛,單眼皮,

52樓:鹿呦呦營銷平臺

眼睛不能單單以大小下定論,還包括眼型(比如丹鳳眼、桃花眼等),還有單眼皮、雙眼皮,還有兩眼的間距和與臉型的比例和五官整體的協調等等,所以,只要整體協調的話,和眼睛大小沒太大的關係,這也就是為什麼有些人眼睛不大,但看著很帥的原因

53樓:

眼眼是心靈的視窗,女生眼眼大而明亮,楚楚動人,招人戴見。男生眼**有小生,男生標誌是睿智 大氣。

54樓:lh一針見血

這奇怪嗎?首先無論男女都喜歡美的,起碼養眼,其實大眼睛的女生讓人看著陽光、漂亮、就像清清的河水一望無底,心中感到暢快。有些女生不喜歡男孩大眼睛也是有點心理感應,怕這樣的男孩太精明自己受欺負還不知道。

所以這都沒正常的心裡作用。

55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大眼睛俗稱牛眼睛。看著就嚇人。

56樓:藍二哥哥你的wifi掉了

大眼睛男生看起來沒有那麼重的男人味,而是比較萌,而有很多男孩子喜歡萌妹子,而大眼睛的女孩子看起來萌萌的,比較受男孩子歡迎,所以沒什麼奇怪的,而且也有可能是萌妹子大都性格好吧

為什麼一些女生不喜歡大眼睛男生,而幾乎所有男生都喜歡大眼睛女生,太奇怪了 50

57樓:libra吳

因為時代在改變,以前還是以肥為美呢,現在韓劇那麼多,單眼皮小眼睛的男生不失人格魅力,中國太流行網紅了,大部分人都喜歡歐式大雙眼皮顯得年輕可愛,不是奇怪的點,是事實如此現實。

5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就得有男人樣,男人長雙大眼睛幹嘛? 男人重要的是要有陽剛之氣,拿得起放得下的氣魄....要大眼睛是準備當小鮮肉麼?

59樓:因

不能一概而論,我覺得大眼睛小眼睛也是看個人的擇偶,有些大眼睛可能身形不好看,但喜歡這種性格的男生也會喜歡,有些小眼睛身形很好的,喜歡這種男生的女生也會喜歡啊

60樓:心和夢一起飛

女生眼睛大,看起來清澈迷人,小眼睛就缺少了吸引力,所以都喜歡大眼睛女生,男生眼睛大也有喜歡的,都是看個人感覺來定,總之,每個人看待一個人的角度不同,感覺也不同

61樓:糖加一勺兒

眼睛大的人不一定是好人,眼睛小的人被淋死,壞人,因為現在潮流都是大眼睛的,比較好看,所以所有的人都喜歡大眼睛,女生這不用奇怪,這就是現實

62樓:豬兒蟲

女生和男生怎麼可以相提並論,各有各的愛好,我就喜歡小眼睛

好像很多女生都喜歡大眼睛的男生,小眼睛就不好嗎

這個喜好不分男女,甚至不分物種。不是說不好才不喜歡,而是大眼睛確實是更有吸引力。具體原理就是大眼更接近 包括動物的 嬰兒的五官比例,激發出人最本能的好感 母愛是最典型的一種,但不僅僅是母愛 內心內費 有人再說 你就說小眼聚光啊 大眼只是流行本色。男孩子不是也喜歡大眼姑娘麼。小眼的人也不是都有物件麼。...

女生喜歡娘的男生麼,女生喜歡有點娘的男生嗎?

山姆潮叔 大多數女生都不會喜歡娘的男生,男生要有陽剛之氣,自信陽光大方,盡量磨練自己的氣質,不要給人軟弱無能 猥瑣的感覺。 燕初 個人不喜歡 不過每個人喜好都不一樣 女生喜歡有點娘的男生嗎? 小助手領 這個,我覺得會有的。不過主流的還是不會喜歡的。女孩兒找男友都是要安全感的。娘炮給人的感覺還是要人照...

男生是不是都喜歡柔弱的女生,男生都喜歡柔弱的女生嗎?

愛 單調 我也在想這個問題,可是我發現大多數人好像都對弱者有特別的照顧感覺,所以我覺得,你的觀點應該是對的。不過,我不覺得那個詞叫柔弱,我覺得應該叫擅用人心。 小蝸的香水日記 這招好像不適合力氣太大的女生. 秋影隨風 不一定吧 我是女生,但我討厭矯情的女生,用眼淚取得他人的同情,我並不認為這是什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