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氣是什麼 大家用什麼 急!急!

時間 2023-01-20 21: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病,也叫足癬,又稱「香港腳」,發作時痛癢難耐,藥物**腳氣的方法效果也不佳。**腳氣有兩點。

一 要每天泡腳之後塗抹藥,個人推薦使用美國的俙扶,注意不要把腳上的小水泡弄破,直接泡腳之後塗抹藥膏就可以了。我個人認為效果最好的是美國的俙扶,我自己使用過,在官網購買的**也是比較貴的。

二 要注意穿透氣的鞋子,盡量避免腳部出過多的汗液,因為汗液環境有利於細菌繁殖。建議平時最好穿拖鞋,這樣就會好的比較快,而且一直保持腳部乾燥的話不會容易**。

2樓:彩衣秀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首先注意經常洗腳。在腳上使用爽身粉。

使用止汗劑。經常更換襪子。穿通風的鞋子。

睡前以酒精擦拭腳部,再撒些除臭粉,然後用塑膠袋套腳,以誘發流汗,次日清洗腳部,再予以擦乾,連續如此一周,接著再每週一至兩次。經常泡腳。以茶包煮水,再用腳浸入二十至三十分鐘,擦乾後撒爽身粉,可防止腳臭**。

也可以粗鹽溶於水泡水。醋酸鋁、重碳酸鈉及醋溶於水泡腳,都有除臭的作用。冷熱交替的泡腳,有助減少流汗,防止腳臭。

保持平靜。注意飲食。勿過度勞動足部。

3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是足部真菌感染引起的**潰爛起水泡,因病情發展或搔抓,可出現糜爛、滲液,甚或細菌感染,出現膿疱等現象。

患腳氣怎麼辦;大家用什麼;急!急!

4樓:匿名使用者

1:浸泡鹽水溶液:以每47毫公升的溫水加2茶匙鹽的比例泡製鹽水溶液,將腳浸入此混合液中,一次浸泡5-10分鐘,反覆地做到情況好轉為止.鹽水溶液有助於提供一種不適合黴菌生長的環境,並減少流汗過量。

2:擦乾腳趾:保持足部乾燥。洗澡洗腳後,小心地鬮每乙個趾間擦乾,而且要確定毛巾僅用一次,並沒有其他人使用過。

3:注意腳趾甲:腳趾甲是黴菌最喜愛的繁殖地,因此至少每2-3天清理一次指甲垢。刮指垢時,記得牙籤或火柴棒等木製品,勿用磨指甲的金屬片。

4:注意腳部衛生:將生蒜切成小片,放入鞋內一起穿幾天。這些蒜頭將被**吸收。穿棉製的吸汗襪。讓鞋子透氣,並且每日更換襪子。

6:在腳趾間撒些粉:沐浴後,先讓足部風乾5~10分鐘,再穿上鞋襪。

若要加速風乾,可撐開腳趾間,用吹風機吹乾。然後撒一些爽身粉。如果怕撒得四處都是粉,可將粉先撒入乙個塑膠袋,再將腳伸入袋內均勻地沾滿粉。

7.上述方法如果效果不理想的話,建議可以使用一些專業的去臭產品,像美國的烯夫效果不錯的。只是**會比較貴,在國內也沒有普及,經濟條件好的可以試試,可以去官網購買。

還有幾個補充營養素的方法。

1:維生素b群:可促進細胞再生,防止腳氣再生。

2:維生素c:對免疫功能頗重要,改善血液迴圈及傷口復原,並能幫助維生素b的吸收。

3:鋅:能夠抑制真菌及激發免疫系統。

5樓:趁年輕快逆襲

您好,腳氣(足癬)容易再感染、易**,及早**是預防腳氣(足癬)的乙個重要舉措,傳統**腳氣療程長、療效差,一定要在專業**病醫院進行科學有效地**。患者要增強機體抵抗致病真菌的能力,如加強體育鍛煉,注重營養,對於提高抗病能力都是有利的,患了足癬,應及早積極認真**,避免病情發展及傳染給家人。「中西定向滅菌法」避免了原始**只除表面病菌不除內部病菌的缺陷,此法通過內外兼施對病毒進行全面攻擊,讓病毒沒有**的可能和機會,從而杜絕了疾病**的病原體,從根本上**手足癬,以達到標本兼治的良好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於腳心多汗的緣故。腳心每平方厘公尺有620個左右汗腺。而身體其他部位同樣面積僅有143~339個,也就是說,手心、腳心比其他部位的汗腺多出數倍。

當人們活動增多、天氣悶熱、精神緊張、吃辛辣熱燙食物的時候,汗液就會大量分泌出來。汗液裡除含水分、鹽分外,還含有乳酸及尿素。在多汗條件下,腳上的細菌大量繁殖並分解角質蛋白,加上汗液中的尿素、乳酸,這樣就會發出一種臭味。

如果穿的又是捂得很嚴實的旅遊鞋、球鞋、皮鞋,空氣不流通,臭味就會越積越濃,一旦鬆鬆鞋帶,這種臭味就會撲面而來。當然,腳臭是能預防的。 主要從產生氣味的原因上找出防治措施。

如夏天穿通風透氣的涼鞋,冬天則穿較透氣的材料做的鞋子,勤洗腳,勤換襪子,盡量保持腳的乾燥。控制自己情緒不要太激動,少吃辛辣熱燙的食物。另外,也可以少吃一些調節交感神經的藥物。

但這些只能起到一定程度的調理作用。如果用上述方法還有腳臭,可試用美國的琋扶試試,效果是不錯的,不過**比較貴。

7樓:馬雲萬歲

達克寧 用20天以上就可以徹底好了 一定要記住擦藥 一定要按時間 不能忘擦。

怎麼治腳氣 大家用什麼 急!急!

8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感覺腳氣就是一種所謂厭氧菌在陰暗潮濕的地方作怪。有個我自己的經驗偏方:用"潔腳松" 在洗腳後別把腳擦得過幹,將藥面按在有腳氣的地方做按摩,估計連續用半月,基本就好了,以後經常在鞋墊的前頭撒點安乃近藥面,相信能除根。

請使用 採納,若有效敬請普及和宣傳來造福同類朋友!

我該用什麼化妝品?急急急,請教大家用什麼化妝品好

估計你的膚質應該是油性,而且比較敏感的,建議用一些清爽類的。例如曼秀雷敦,露得清,碧歐泉等,具體的還要自己找更適合自己的。很多痘印的問題,應該就是做好清潔,注意飲食,生活規律些,盡量不要再長新的豆子,在使用一些修復功能的化妝品。慢慢回好的。美白的問題建議使用夜霜類的,而且敏感膚質盡量不要太多的化妝品...

腳臭有什麼偏方大家用什麼急!急,治腳臭的偏方

治不好了 不信你看楊冪 治腳臭的偏方 1 熱水中放適量鹽和數片姜,加熱數分鐘,不燙時洗腳,並搓洗數分鐘,不僅除腳臭,腳還感到輕鬆,可消除疲勞。2 天晚上用40度左右的水泡腳30分鐘,水裡加點醋更好。注意 一定要堅持到底。3,睡前以酒精擦拭腳部,再撒些除臭粉,然後用塑膠袋套腳,以誘發流汗,次日清洗腳部...

大家用什麼盆打發奶油

因為打發蛋白的容器要保證無水 無油,所以易殘留水分和油脂的塑膠盆 容易發生化學反應的鋁盆都不適合。建議使用不鏽鋼來打發蛋白。攪拌盆不能太小 太淺,因為理想的蛋白打發可膨脹至原來蛋白體積的8 9倍以上。打發過程 1 找乙個體積稍大的玻璃碗或不鏽鋼盆,保證無水無油,用來盛蛋清。介紹個簡易分離蛋黃 蛋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