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氣用什麼藥膏 該用什麼 急!急!

時間 2022-11-27 17: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腳氣主要是由於真菌感染導致,所以**腳氣就需要使用抗真菌的藥膏,如:聯苯苄唑軟膏,伊曲康唑,氟康唑,硝酸咪康唑軟膏等。

你好,我建議你用藥的同時,要注意足部清潔,保持**乾燥,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穿棉質襪,平時不宜穿運動鞋,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患者有腳氣疾病,具體如何進行**,要根據皮損的不同型別進行用藥**,皮損的情況不同,則外用劑型也會不同。

建議患者要考慮定期進行抗真菌的藥物**,主要藥物有酮康唑、咪康唑、氟康唑等,其次是合併症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如果嚴重的話可以用足宜舒來塗抹,植物殺菌治腳氣,性質溫和也不會脫皮,連續用十幾天就能見效,另外生活習慣也不能忽視,防治結合才是根本。

第一:乾燥通風。

腳氣細菌多產生於濕潤封閉的環境中,不管是穿的鞋襪還是鞋櫃都最好是通風良好的,這樣不利於細菌的繁殖。

第二:飲食注意。

忌油炸辛辣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第三:防止傳染。

在公共場合不要隨意混用鞋襪和毛巾,已經有腳氣的人也要注意不要傳染給別人,平時要勤洗手,更不可抓饒,防止蔓延。

希望能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腳臭是由於身體的小汗腺分泌旺盛,汗腺分泌物在細菌、黴菌分解下產生穢臭。出汗促使細菌容易繁殖,因此腳臭常與多汗症伴發。**要趁早,一旦發現就要及時**,可以使用一些專業去腳臭的產品,像美國的琋扶,對這方面就非常專業。

以免長期下去會發展成嚴重頑固的腳氣,**的過程就麻煩了。**期間注意事項:(1)要注意清潔,保持**乾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

(2)平時不宜穿運動鞋、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3)積極消除誘發因素,如腳汗、腳癬等(4)勿吃容易引發出汗的食品,如辣椒、生蔥、生蒜等。(5)情緒宜恬靜,激昂容易誘發多汗,加重腳臭。

治腳氣用什麼藥膏

5樓:龜山哭像

一、穿通風、透氣的棉質襪,每天更換清洗。保持**乾燥,保持腳部清潔。

二、 避免穿膠鞋或不透氣之球鞋,最好要有兩雙鞋換穿,涼鞋是最好的選擇。

三、 不與他人共穿鞋、拖鞋及襪子。

四、 腳底、趾間癢盡量不要用手抓,防傳染到手指。

五、勿吃容易引發出汗的食品,如辣椒、生蔥、生蒜等。

六、積極消除誘發因素,如腳汗、腳癬等。

七、在有些公共場所例如游泳池畔、更衣室、健身房等,雖然許多人都赤腳走動,但最好還是穿上拖鞋,以降低黴菌感染機會。

八、可外用植物成分的足宜舒舒竹寧區域性**,其中含有豐富的天然抗真菌植物成分馬齒筧,具有收斂、抑菌、消腫、止癢的作用,堅持使用4周即可徹底去除腳氣真菌,**腳氣。

6樓:天一

腳氣是因為人體小汗腺引起的。一般情況下,小汗腺分泌的汗液是沒有氣味的,但是如果出汗比較多,那麼由於汗液的浸泡,就會導致足底**浸漬、發白,再加上**表面以及鞋子裡滋生的細菌分解和代謝產物,就會產生一股特殊的氣味,就是我們所說的腳臭,也就是腳氣。

在鞋襪上直接外噴益可肌草本抑菌噴劑,可以抑制排汗令腳部乾爽殺死細菌,草藥味還可以掩蓋臭味。

在鞋襪上直接外噴益可肌草本抑菌噴劑,可以抑制排汗令腳部乾爽殺死細菌,草藥味還可以掩蓋臭味。

7樓:眼皮跳

治腳氣,用腳氣靈軟膏。

治腳氣用什麼藥膏效果最好 10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中藥成分的比較好,全面調理回覆後,比較難**。

9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是人們生活中常見的真菌感染性**病,學名稱為足癬,其具有很強的傳染性及**性,很多患者在**過程中會發現看似如此簡單的小病,卻始終不能得到**,有可能今天好了,稍不留意又會發作,更多的人一年四季都擺脫不了腳氣,在冬天比較輕,到了夏天便會加重,想要徹底治好腳氣該主要從以下注意。

(一)切斷傳染源:鞋襪乾燥處理並消毒。

自己以前用過的鞋襪裡面都會有真菌,要做到徹底的消毒,同時在生活中也要注意保持鞋襪的乾爽,否則腳部出汗,滋生細菌,同樣也會**。

(二)區域性**:泡腳、抹藥膏。

將高錳酸鉀溶液放入水中,水溫可稍微高一點,浸泡雙腳十分鐘左右,擦乾雙腳後選擇外用藥物的塗抹,對於反**作或久治不癒的腳氣患者盡量避免使用激素抗生素類藥膏。

可外用植物成分的足宜舒區域性**,其中含有豐富的天然抗真菌植物成分馬齒筧,具有收斂、抑菌、消腫、止癢的作用,堅持使用4周即可徹底去除腳氣真菌,**腳氣。

為減少家庭交叉感染,有腳氣的患者要對襪子、毛巾、床單和被罩等日常生活物品進行徹底消毒。洗滌時要與其他人分開,且使用消毒水,洗完要用開水煮沸10分鐘後再進行晾曬。

10樓:蘊菁堂中藥治濕疹腳氣

腳氣的早期表現一般是腳癢,水泡,脫皮等,可以用艾草,煮水,15分鐘泡洗,也可以用黃百苦參,蛇床子煮水泡洗。這些也需要配合鞋子的衛生習慣,經常消毒日曬。換成竹炭鞋墊,更有利於排汗除臭。

腳氣用什麼藥膏;急,相信你的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琋扶**腳臭很好,我的腳汗很多,穿鞋子以後裡面很快就被腳汗濕了,然後就會很臭。我使用過很多**腳臭的方法,效果最好的就是美國的琋扶。這個藥使用最方便不過缺點就是貴,**這腳臭花去我乙個月的工資,不過想一想能**也是值得的,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塗在患處就可以**腳臭,還可以**腳出汗,我現在穿什麼鞋子都不會腳臭了,而且鞋子裡也不溼了。

12樓:thick有志氣的

安片月萬戶擣衣聲。

秋風吹盡總玉關情。

**腳氣用什麼藥膏或者噴劑,或者怎麼泡腳?

13樓:理尋春

治腳氣用的藥膏是達克寧軟膏,腳氣主要是體內濕氣太重引起的,用熱水泡腳,水裡可以加白醋,小蘇打,鹽,也可以用花椒煮水泡腳,把生薑打成汁泡腳,去除濕氣,然後塗上藥膏,平時注意鞋和襪子幹,爽,要經常曬,腳氣慢慢就會好的

治腳氣用什麼藥膏,治腳氣用什麼藥膏效果最好 10

孫叔公微生物家 足菌 腳氣 屬於真菌感染引起的,主要元凶是紅色毛癬菌和念珠真菌 徹底 其實很簡單,把 裡的真菌全部殺死,就是解決足菌 腳氣 的祕訣 真菌附著在 有兩個階段 第一個是表皮層 這個部分噴劑和塗抹是可以殺菌的 第二個是真皮層 這是比較糟糕的,真皮層真菌短時間塗抹,是很難滲透除菌的 正確的 ...

長了溼疹用什麼藥膏效果最好,溼疹用什麼藥膏效果最好

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寶寶長溼疹的原因非常複雜,主要有兩個方面 一是家族遺傳,父母有過敏史的 二是接觸過敏物引起,如食物 吸入物 生活環境 動物皮毛 各種化學物質等,其中最主要的是過敏因素引起。如果媽媽發現孩子的兩頰 額 頭皮等處出現了小米粒樣的皮疹,就要注意寶寶是不是長溼疹了!可以選一些嬰幼兒溼疹修...

痔瘡用什麼藥膏擦好,痔瘡用什麼藥膏好

你好,痔瘡多因上火,便秘,不良的生活習慣等因素誘發的。在 上建議外用馬應龍痔瘡膏進行 較好,要多吃瓜果蔬菜補充維生素,不要食用辛辣食物,保持大便通暢是很重要的,待生育後可進行手術 的 其實痔瘡進行手術 是很痛苦的,最重要的是前期就要進行 關於痔瘡的最佳 方法,可以用 山菇娘油 試試,基本像你這樣的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