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東賣桌球 買十個還差8 9元 ,還五個還剩1 6元, 東東有多少錢?

時間 2022-11-27 17: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5個球的錢加上等於身上的錢,10個球的錢減去等於身上的錢,所以5個球的錢加上等於10個球的錢減去。

方法二:買五個需要這麼多:(,所以買乙個=(

2樓:匿名使用者

球元乙個 帶了元 除5=球 球×5+全部錢。

3樓:小川情感生活諮詢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元)元)答:東東一共有元。

解析:冬冬的錢是不變的,買5個剩 元;假如冬冬就買5個,這時冬冬還有1.

6元;如果再給他元,這時冬冬就有。

9=元),這些錢又可以買10-5=5(個)桌球,由此得出5個桌球元,求每個桌球多少元,用10.

5÷5=元);再求冬冬有多少錢,6或。

4樓:匿名使用者

x為一共多少錢,y為桌球乙個多少錢;

x-10y=

x-5y=解方程:x= y=

買十個桌球差九元買五個還剩二元他有多少元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設他有x元。

兩種情況下桌球的單價相等。

可以列方程。

(x+9)/10 = x-2)/5

解得 x = 13

所以他有13元。

弟弟買桌球,買10個還差8.5元,買5個還剩1.6元,問弟弟有多少錢

6樓:要我就發發我

解;設;每乙個桌球x元則;買10個還差元,; 買5個還剩元;;5x+

= =移項得;10x-5x= 5x= x=

將x=代入或者。

得 =10* -8.

7 5x+ =5*

7答;弟弟有錢11元7角。

7樓:瑪德好二

不知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樓:匿名使用者

設東東有y元 桌球x元乙個,建立方程組。{方程1. y-5x= 方程2. y-10x=

解得x= y=

所以東東有元···

小紅去買桌球,她身上的錢買4個還剩2.1元,買7個還差1.5元,每個桌球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這種題直接看比較抽象,只在畫乙個線段圖來看,就一目了然了,也就是剩的錢和差的錢加在一起就是買3個桌球的錢了,那麼要求乙個桌球多少錢就容易了。

用線段圖表示如下。

4個桌球:— 剩元。

7個桌球:— 差元(元)答:每個桌球元。

10樓:要我就發發我

解;設每個桌球x元。

列式;4x+ 移相; 即;

得;x=答每個桌球元。

十個紅包十句生日祝福,十個紅包十句祝福

2 彼此的友誼,或許不可以濃郁如酒,卻可芳香似茶 或許不可以芳豔似花,卻可五彩繽紛似畫 或許不可以傳揚上千年,卻可連綿一生。祝生日開心!3 今天你的生日,給你送上乙份生日祝願 引燃生日的紅蠟,吸引這一段美好的記憶 道別昨日的風雨雪雨,迎來今日的美好時光 飛翔全部的傷勢收攏全部的淚水,在生日快樂的歌聲...

十個手指戴戒指的含義是什麼?十個手指戴戒指的含義

每個手指戴戒指的含義 戴戒指是有講究的。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因此,戒指通常戴在左手上。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 食指 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指 已經在戀愛中 無名指 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小指 表示獨身。至於右手,在傳統上也有乙個手指戴戒指時是有意義的,那就是無名指。據說戴...

十個明確的內容

是八個明確,具體如下 1 明確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總任務是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基礎上,分兩步走在本世紀中葉建成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美麗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2 明確新時代我國社會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發展之間的矛盾,必須堅持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