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理科很差,高3了,有誰告訴我怎麼辦

時間 2022-11-27 17: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發現你的成績下滑是由於基礎不牢固(如很多簡單的題目經常失手),那麼你要做的就是腳踏實地,把自己做過的錯的題目重新審視,發現錯的細節,平時練習盡量寫全過程,認真做好一道題比囫圇吞棗要好。

2.如果你發現是自己的心態不好(比如你的成績一直比較穩定),那麼這時候你可以調整一下自己的學習規劃,每天做些放鬆心情的事情,早上讀英語前跑跑步啊等等。另外多跟老師談談心,效果是比較顯著的,因為畢業班老師帶過很多學生,見過的情況比較多。

3.還有臨考前提高成績的方法,我總結了幾個(都是我去年的寶貴經驗啊!!)

a.依然保持平時的聽課習慣,一般不要自己獨來獨往。還有,每一科的臨考方法都可以向老師問。

b.認真總結自己做過的試卷(very important!)這一點我認為是最重要的,一題題地分析每一道錯題和做對但仍不理解的題目。

然後順藤摸瓜找到對應課本上的章節,及時修補漏洞。

c.考前幾天依舊保持平時的學習習慣,不能放鬆,但也不要太緊張,多散散步。

d.最後一點,不要把一切看的太重,男子漢大丈夫,敢作敢當。放下心中無謂的包袱,才能有最淋漓盡致的發揮。

2樓:那家有女初長成

其實學理科無他!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的數學很不好,理科也不咋地!

都是因為平時太懶了,每一次考理科,心裡面總是很慌等我上了高三之後,居然靜下心來,把老師發下來的練習題都作了,做得多,自然培養出了手感!

然後,每一次看到理科題都有種胸有成竹的感覺所以現在我學的也是理科~~~

所以我勸你,好好踏踏實實地做習題!

弄清楚為什麼要這樣做,不能隨隨便便的套公式一定要明白,為什麼!!!

行的~~~想當初我的也一樣不怎麼好!

然後我就做很多習題!

最後第二學期,快要高考那段日子我買了幾套試題把其中有代表性的做了!

居然讓我高考考了第一。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題目,沒辦法的,多練習就有感覺了。

4樓:巨秋梵暢

理科的分數可以說是靠做出來的。只有做出來才有成功!

有誰能告訴我V3怎麼刷機嗎,有誰能告訴我V3怎麼刷機嗎

刷機有很大風險,像樓上說的,很容易刷成轉頭。我現在用的v3是r374版本的,v3有兩個版本,還有一種是r4515。樓主可以關機,同時按住 關機鍵,檢視你的手機是什麼版本的還有你的手機boot。我刷了不下15次了,感覺換湯不換藥,沒多大用處。你可以到這看看,刷機其實挺簡單的http bbs.imobi...

我現在18歲讀高2不想讀書了誰能告訴我我現在可以做什麼男的我是

zt苦讀生 你以後會為你今天的決定後悔的。讀大學大家都說不好找工作什麼的,但不讀大學你不會有時間思考你的人生。而且,不想讀書還是不會讀書?請你好好斟酌。 繼續讀吧 死也要堅持下去 一直讀完大學 要不然你入了社會以後會後悔的 反正我是後悔了 唉 現在不讀書,要麼家裡幾億身家帶著你做生意,要麼一輩子每月...

我們公司現在要用到加密晶片,有誰可以告訴我哪個公司的好?最好

stc的微控制器加密性目前是比較好的。 踏破玉闌干 國民技術的安全晶片也不錯,公司前期是跟銀行合作的,推出金融社保卡 ukey等產品,一直處於行業內龍頭地位,同時積累了大量的晶片安全技術,目前也有低成本 小封裝的加密晶片,全系支援國密演算法,還有完善的sdk,用起來也方便。 什麼型別的加密晶片?我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