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童是幹什麼的

時間 2022-01-10 08:55:1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高爾夫球童介紹高爾夫球童英文名稱(caddie)(又名高爾夫會員助教),高爾夫球童是高爾夫球場中工作人員的重要組成部分,約佔到球場工作人員比例的70%,他們是展示球場優質服務的宣傳大使,他們的服務物件是中國的高階消費人群。高爾夫球童日常工作內容包括:「接納高爾夫球包、指導客人下場打球、指點客人球道攻略、提供準確碼數距離」,故高爾夫球童是需要擁有良好的服務技能支援的職業。

(注:高爾夫球童並非「撿球的孩童」,具體高爾夫球童工作職責與內容請參考本網招生問答)在人們傳統觀念裡,球童只是服務人員,但做高爾夫球童是一種很具有潛力的職業。做這個職業的人,能夠頻繁地接觸到社會名流,不但能擴大自身的社會活動圈子,更重要的是能遇到「貴人」,能得到名流賞識、點撥的機會,進而加大自身成功的機率。

比如,有「全球第一ceo」之譽的ge前董事長兼ceo傑克-韋爾奇等。【球童的職責及工作】球童的主要工作是揹負打球者的球具和處理球桿並依據規則協助打球者打球,提供球場資料(包括風向﹑果嶺斜度和正確距離)讓球員參考,球場客人的地位﹑年齡﹑性格﹑打球技術等各有不同,身為球童應充分了解靈活處理,才能提供好的服務。【球童的使命】所有來場的球員都是我們工作中最主要的服務物件。

盡量記住客人的姓名。讓客人得到滿意的服務是我們最大的目的。要善於傾聽﹑了解每位客人的特點。

要善於溝通﹑發展良好的關係。我們的行為關係著球場的聲譽與形象。

2樓:高爾夫劉教練

球童做為高爾夫運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到底是個什麼樣的角色呢?今天給大家從各個角度揭秘高爾夫球童。各位支援我的觀眾大老爺,你們去打球一定能遇到特別棒的球童!!

3樓:匿名使用者

高爾夫球僮是按照一定的規則幫助球員打球,球僮的本職工作是在球員打球的過程中為其運送或管理球桿,提供服務和幫助,包括陪客人下場打球、練習場練球、打球過程中幫助顧客選桿、在打球時提出建議、開電瓶車、為顧客拉球包向客人介紹球道特點、指導客人打球、為客人撿球、協助維護球場清潔、維護球場的打球秩序、照顧客人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球童就是,人家打出去的高爾夫球,然後不可能那些有錢去撿啊,你也知道那運動,是有錢人耍的,所以高爾夫球場就會請球童撿球擦球桿,也有很多一對一的服務。聽說工資收入還挺高。

高爾夫球童是幹嘛的,高爾夫球童是幹什麼的

球童 是指在打球時為球員攜帶和管理球桿並按照規則幫助球員的人。球童不僅是整個俱樂部的運送人員,還是球場的顏面,是每一位客人的最佳諮詢者,負有促使擊球過程順暢的功能。如果共用乙個球童,在發生與球有關的問題時,該球童被視為球的所有者的球童,而且他的攜帶品也被視為是該球員的攜帶品。當球童被另一球員指示的話...

怎麼去面試?高爾夫球童?有什麼要求

搖一搖 要想進入球會學習成為一名優秀的球童,首先最需要考慮的就是初次面試能否通過,如何能夠順利通過並且留給未來上司一個非常好的印象,是需要掌握一些有關新手球童面試方面的技巧,本人根據多年面試新手球童的工作經驗,有一些心得同大家分享。一 外觀形象 穿衣服要注意整體協調,不可過分花哨 新潮,初次面試應以...

it部門是幹什麼的,IT部門是幹什麼的

太自信 it管理是企業it部門在it系統運營階段中在管理方面採用的方 手段 技術 制度 流程 文件的統稱。如果一個企業是以it為基礎,那it就是核心部門 若it在一個企業中只是一個後勤部門,那就可能會劃在類似行政這樣的部門。不過,在哪家企業,最核心的部門應該是銷售部門,其他的都是為銷售服務的。it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