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保想換藍殼5W40機油可以嗎

時間 2021-10-14 21:57:33

1樓:匿名使用者

藍殼是半合成機油,質量還是很不錯,基本上大多數車型都可以換的,只要型號符合就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你具體是什麼車型了,一般的車都是可以用的。這款機油屬於半合成機油5000km更換一次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機油是屬於半合成機油,一般中檔車型可以選擇,如果是高階車型的話,可以選擇灰殼,就可以了灰殼是全合成機油用起來效果會比這款機油更好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電視,什麼車型?這個當然是可以的,沒有什麼問題,但是不建議更換品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當然可以啦,像藍殼機油是屬於半合成機油的,一般建議您每5000公里更換一次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要看您的具體車型了,藍殼是半合成機油,質量還是很不錯的,型號對就可以換。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藍殼5w-40的機油是半合成機油,可以使用在自然吸氣發動機車型上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標號還可以,最主要的還是要看你的乙個當地的氣候,還有什麼車型呢

9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不管你是什麼車型,我想既然是保養使用這個標號的機油,大多數車型應該說都是可以使用的狀態。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要看您具體是什麼車型,不同車型使用的機油標號是不一樣的,只要滿足發動機需求的機油標號就沒有問題的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具體是什麼車型?個人感覺你最好是去詢問一下專業人員。

ix35用5w 40的灰殼機油可以嗎

你好,用這樣的機油完全沒有問題。您可以考慮一下美服或者嘉實多5w30的也可以。 現代ix35用5w40這個標號的灰殼的機油,沒有任何問題,完全是可以使用的,所以這個不用擔心。 你好?這個可以的,前提必須是 機油這個就絕對沒有問題的, 你好!北京現代ix35使用5w40的機油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可以行駛...

機油5w30和5w40可以混用嗎

不同標號的機油不能夠混合使用。不同檔次 不同牌號的機油,其配方組成不相同,若互不相容,則會產生反應 沉澱等,對發動機是不利的。因此,發動機用機油一定要嚴格 仔細 相對固定,不要頻繁變換不同牌號和檔次的機油,以免損壞發動機。另外種不同品牌的機油也不要混合使用,因不同品牌的油品採用的新增劑可能不同,混用...

機油5W30與5W40有什麼區別

機油有很多種標號,不同的標號表示的機油效能也不同。以5w 30為例,5就是代表機油適用的溫度在零下25度以上,如果是10代表零下20度以上,w前面的數值越小,低溫流動性就越好。換句話說更適合北方冬天適用,冷啟動效能好。w表示winter冬季的意思,適用溫度範圍比較大,也就是說四季都可以用的機油。5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