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w 40的機油四衝程電單車能用嗎

時間 2023-03-11 02:30:07

1樓:蝶戀飛

完全沒問題,你這個機油差不多是最好的了。

sae5w-40是冬夏通用機油,表示可以在冬季零下40時還能用。「w」表示winter(冬季),其前面的數字越**明機油的黏度越稀,流動性越好,代表可供使用的環境溫度越低,在冷啟動時對發動機的保護能力越好;「w」後面(-橫後面)的數字則是機油耐高溫性的指標,數值越大說明機油在高溫下的保護效能越好。較高黏度的機油對運動系的阻力也相對較高,不但耗費功率、增加油耗,而且機油容易氧化、影響冷啟動的保護。

其實你要省錢,根據你當地的環境選擇合適的機油就行,一般sae15w-30、sae10w-30就行了。

另外,機油不要隨便亂換,最好是原來用的啥牌子就用啥牌子的。

當然,1l說的也對,這個是四衝程機油,不過,國內目前在路上能跑的電單車都是四衝的,兩衝的國家已經明令禁止生產和上路了。

2樓:喜歡你的倔強瞞

不可以。級別不夠,大排高轉速的車絕對不能用,對發動機損害太大。

發動機是汽車的心臟,發動機內有許多相互摩擦運動的金屬表面,這些部件運動速度快、環境差,工作溫度可達400°c至600°c。在這樣惡劣的工況下面,只有合格的潤滑油才可降低發動機零件的磨損,延長使用壽命。

3樓:小夥子狂不狂

當然能用了,這個標號四級通用。

4樓:

我感覺是可以替代的,同樣級別的機油,5w-40,只比 0w-40 應該更好。有人說摩托是高轉速發動機,但摩托的保養里程還比汽車短的多呢。實在不放心,選擇一些應對效能車的潤滑油,就可以了。

5w-30這種機油電單車能用嗎?

5樓:職場高達

可以使用。5w-30是冬季機油,要在溫度零下才可以使用。

四衝程電單車可不可以用汽車用5w40的機油?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因為它需要的指數是不一樣的。

電單車15w40的機油適用範圍

7樓:

摘要。尊敬的車主,您好。我是修車15年的汽車大師。

很高興為您解答!根據您描述的電單車機油15w-40的使用範圍,我給您做出以下幾個方面的解答。第一。

15代表的是有的最低適用溫度為20度,代表的是冬季,然後40代表的是機油的高溫粘度。第二,也就是說您這個車不能在低於零下20度的地方使用,然後前面的數字代表的是低溫啟動效能,數字越小,那麼表示在寒冷的天氣他的流動性更好,潤滑性更好。w後面的數字則是機油耐高溫性的指標,數值越大,那麼說明機油在高溫下的保護效能越好。

諮詢記錄 · 於2022-06-21

電單車15w40的機油適用範圍。

您好,這個問題可以給您完美的回覆,等我梳理下資訊,正在打字,2-3分鐘,別結束。

尊敬的車主,您好。我是修車15年的汽車大師。很高興為您解答!

根據您描述的電單車機油15w-40的使用範圍,我給您做出以下幾個方面的解答。第一。15代表的是有的最低適用溫度為20度,代表的是冬季,然後40代表的是機油的高溫粘度。

第二,也就是說您這個車不能在低於零下20度的地方使用,然後前面的數字代表的是低溫啟動效能,數字越小,那麼表示在寒冷的天氣他的流動性更好,潤滑性更好。w後面的數字則是機油耐高溫性的指標,數值越大,那麼說明機油在高溫下的保護效能越好。

帶渦輪增壓的車適合5w_40機油還是5w_30機油

8樓:匿名使用者

5w_30機油。

同級別同價位的機油相差無幾,但是金裝美孚1號0w-40更適合渦輪增壓發動機,並且美孚1號主打的就是高轉速下的保護。

灰殼主打的是清潔發動機,嘉實多極護主打的是冷啟動保護各有強項但是高轉速下的超強保護是最關鍵的。

9樓:匿名使用者

:5w40的完全可以使用,但這個粘度略高一點點,對動力和油耗也略有影響。還是選擇5w30的相對好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原廠是全合成5w-30的,半合成需要5w-40的。

四衝程的摩托車聲音好聽還是二衝程的摩托車聲音好聽

個有個的美妙的地方 有人就喜歡 二衝高轉那種刺耳的尖嘯聲 有人就喜歡 四衝那種渾厚低沉的咆哮聲 二衝的聲音是 高轉速拉起來之後 那種直接刺激到你腎上腺的聲音 讓你的心跳加快好多倍的聲音 四衝呢 渾厚 低沉 給人一種厚實 沉重 的感覺 尤其是遠遠的向你駛來的時候 那種轟鳴聲 就像一架轟炸機像你掠來 四...

四衝程125摩托車能連續行駛多少公里

那要看你買的是什麼摩托車,如果是國產的,我只能告訴你不知道,2002年我花了9000多買的力帆 龍騎士 自我覺得保養也好駕駛也好,夠對得起它了,沒想到5個月開發動機換活塞環,所以之後再也沒玩過國產摩托車,一直玩進口的摩托車。如果你買的是進口的摩托車的話,那麼三四百公里根本不用擔心,出發之前加好油和水...

電單車的發動機什麼單缸,雙缸,四衝程是什麼意思

四衝程的發動機做乙個功活塞上下四次,曲軸轉兩圈,二沖程的發動機做乙個功活塞上下兩次,曲軸傳一圈!電單車大多都是二沖程的! 電單車的缸數,衝程就是發動機乙個週期的做工時間 單缸是1個缸,雙缸是2個,4衝程就是發動機工作的過程 踏雪尋熊不捉魚 單缸就是發動機只有乙個汽缸,雙缸就是有兩個汽缸,雙缸一般有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