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點評可人電動車質量怎麼樣,可人電動車質量好嗎?

時間 2021-09-17 03:19:56

1樓:雷風新能源

沒有聽說過這個牌子耶,建議你還是儘量選擇大品牌的電動車,這樣會更有保障喲!溫馨提醒車子一定要符合國家的新國標,超標電動車是不能上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們搞機械製造者的角度看,任何機械裝置,包括電動車,都必須經過長時間的對車輛產品執行中產生的問題反覆修正、優化設計,才能確保今後的產品比較成熟、可靠。而你說的這個品牌並不是有長期生產的經驗的企業,所以,不論他設計的某些理論再超前、再所謂現代化,都不一定成熟、可靠。而你買車,一定是要先徵求質量成熟可靠,不要半路拋錨、維修成本也要低,那生產歷史短的企業就很難滿足你的關鍵性的質量要求了。

所以還是建議買那幾個“身經百戰”的一線老品牌可靠。而且不能買**太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人電動車質量穩定,配置高,像什麼線束粗、配置高、電機是f16無聲電機(其實就是向量正弦波電機),很好,就是**稍貴

4樓:在龍山寺調查民俗的柑橘

買過一臺質量很差,車子單薄,車架細,就一雜牌車

5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還是不錯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大學生,非常高興回答您的問題。我的是電動車是可人尤拉。我主要騎車去給學生補課。騎了一年,覺得很好。提高出行效率,沒有小毛病。

可人電動車***嗎?

7樓:青和叢馳海

電動車的質量目前真的沒話說,放心使用吧

8樓:

質量是挺好的…電機…防盜系統好…**跟一線品牌差不多!

9樓:5487啊啊額

可人車是好車,**比一般的車貴幾百。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人電動車,很省心,很耐用!我覺得挺好!

11樓:飛野酷車

不好,質量差!售後差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質量差,售後服務不好

13樓:適讓利圖

錐廳長饒怨和平統一僦

1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可人電動車的**商,我來回答這個問題,我認為是非常有話語權的。

原本,我是某一線品牌的電動車**商。做了有五年的時間,但是,我感覺做大品牌的**有一個弱勢:**商受制於廠家,很多時候支援力度不夠還要求上量,而且產品質量,產品迭代,產品同質化還是很嚴重,而且產品利率太低。

於是,我開始走訪很多的廠家,去走訪企業。用了將近半年的時間,我來選擇品牌。現在回頭數一數,大概也有10幾個品牌。

後來,我瞭解到了可人電動車。當時,主要感覺這樣品牌有十幾年的時間,值得信賴。而且,公司對於**商有特別多的扶持。

他們並不只是希望我們來賣車,更是傳遞一種原創、創新、高品質的過程。說實話,以前產品質量過硬,但是形象做的不太好,自從2023年在廠家的幫助下,中國紅的可人電動車形象特別好。而且,經常會有銷售人員過來進行品牌的培訓。

無論是銷售方面,還是售後方面都可人電動車都做的很好。

這是我的個人觀點,僅供參考。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台州可人電動車質量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雅馬哈的好;捷安特的實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好,我媽以前買過一輛,雖然後來被偷了,但之前也頗有微詞,說車架**設計的不好,電不耐用等等,現在我媽用的是綠駒,3年了至今沒修過

台州可人電動車質量怎麼樣?工廠實力怎麼樣?

17樓:品味人生啟

親,這個牌沒聽說過,不瞭解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從整個產業的佈局上來看。台州版塊,在我國來講有著非常重要的位置。而台州作為中國模具之鄉,可人電動車在當地擁有著非常好的配套資源。

其次,據我瞭解,可人電動車是一家有著20年曆史的廠家(如果我沒記錯,好像是創立於2023年)可謂是跟著行業一起發展起來的。

第三,可人電動車的**與299、399、499的山寨車相比**肯定要略貴一些,但是,大家都知道,如果你是真想買一輛省心更耐用的電動車,那麼**絕對不是第一要素。因為,行業內的同質化太嚴重。所以,可人電動車不打**戰。

而產品的價效比還算很好。

第四,我個人的車就是可人電動車的,優點很多。最主要的是這個車,特別安全,給你鑰匙都騎不走。

第五,我個人也是賣電動車的,對於他們企業還是有一些瞭解。整體覺得老闆捨得培養經銷商,也捨得做品牌,捨得做新產品的研發,現在仍然處於發展上升階段。但是,具體怎麼樣,需要看你自己的想法和理解。

最後,如果您真想去真正地瞭解一個品牌,瞭解一個企業,那麼可以去工廠走訪一下。

可人電動車質量好嗎,台州可人電動車質量怎麼樣

青和叢馳海 電動車的質量目前真的沒話說,放心使用吧 質量是挺好的 電機 防盜系統好 跟一線品牌差不多! 5487啊啊額 可人車是好車,比一般的車貴幾百。 可人電動車,很省心,很耐用!我覺得挺好! 飛野酷車 不好,質量差!售後差 不好,質量差,售後服務不好 適讓利圖 錐廳長饒怨和平統一僦 作為可人電動...

濟南輕騎電動車怎麼樣,輕騎電動車質量怎麼樣?

濟南輕騎電動車買的時候看中的是它的牌子,以為生產電單車的企業生產電動車肯定很好,實質生產電動車的都是下面的廠,跟原來的電單車生產企業關係不大,質量也沒有監控,我自己買來後真後悔要死,乙個星期不到,電機就不會動了,更換了乙個,兩個月不到自己出錢換了兩個外胎 原來輪胎是雜牌的很薄 三個月不到後備箱縮壞了...

綠源電動車質量怎麼樣,綠源電動車怎麼樣?

綠源電動車 綠源電動車fba2測評 搞機小公主 m有趣靈魂 綠源電動車是我國國內一個比較有名的電動車品牌,質量還是可以的,也比較實惠。 www無語的心 綠源電動車真不咋樣,千萬不要買綠源電動車,售後更不咋樣,睜著眼睛說瞎話,我剛買的綠源電動車,遠近光的距離只相差一米多,可以說就沒有遠光,晚上騎車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