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帆電動車電池質量怎麼樣

時間 2021-10-15 00: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風帆股份不生產電動車電池。

2樓:綠源電動車

您好,電池的質量壽命和平時的使用習慣有很大關係,最好做到隨用隨充,不能過放電,而且要控制好充電的時間,充電器變燈及可。最好能定期到店裡面去檢查。

在使用過程中,應根據實際情況準確把握充電時間,參考平時使用頻率及行駛里程情況,也要注意電池廠家提供的容量大**明,以及配套充電器的效能、充電電流的大小等引數把握充電頻次。一般情況蓄電池都在夜間進行充電,平均充電時間在8小時左右。若是淺放電(充電後行駛里程很短),電池很快就會充滿,繼續充電就會出現過充現象,導致電池失水、發熱,降低電池壽命。

所以,蓄電池以放電深度為60%-70%時充一次電最佳,實際使用時可折算成騎行里程,根據實際情況進行必要充電,避免傷害性充電。

綠源溫馨提醒您電動車電池主要有以下幾點使用技巧:1.嚴禁存放時虧電;2.

定期檢驗;3.避免大電流放電;4.正確掌握充電時間;5.

防止曝曬;6.避免充電時插頭發熱。歡迎登陸綠源電動車官方部落格做詳細了解:

3樓:犁煊鮑佩玉

風帆蓄電池是中國銷售範圍最廣並且銷量最好的乙個,個人認為風帆做蓄電池做的很好,那麼電動車的電池應該也是行業領先的

現在名牌電動車電池質量怎麼樣

柏修敏瞿珠 原裝電池也不是電動車廠家生產徳 也是從電池廠家進過來徳 目前行業裡數一數二徳就天能和超威 相對來說要比那些小廠生產的電池合格率要高 不過市場上也有假的請認準電池上徳防偽商標 也可以打800免費 詢問 除了他們說的幾個好的電池廠家外,再向你推薦一家電池生產企業,江蘇華富,華富的電池中14a...

濟南輕騎電動車怎麼樣,輕騎電動車質量怎麼樣?

濟南輕騎電動車買的時候看中的是它的牌子,以為生產電單車的企業生產電動車肯定很好,實質生產電動車的都是下面的廠,跟原來的電單車生產企業關係不大,質量也沒有監控,我自己買來後真後悔要死,乙個星期不到,電機就不會動了,更換了乙個,兩個月不到自己出錢換了兩個外胎 原來輪胎是雜牌的很薄 三個月不到後備箱縮壞了...

綠源電動車質量怎麼樣,綠源電動車怎麼樣?

綠源電動車 綠源電動車fba2測評 搞機小公主 m有趣靈魂 綠源電動車是我國國內一個比較有名的電動車品牌,質量還是可以的,也比較實惠。 www無語的心 綠源電動車真不咋樣,千萬不要買綠源電動車,售後更不咋樣,睜著眼睛說瞎話,我剛買的綠源電動車,遠近光的距離只相差一米多,可以說就沒有遠光,晚上騎車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