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瑪電動車怎麼樣,愛瑪電動車質量怎麼樣?

時間 2023-03-21 13:35:08

1樓:糯公尺糰子

千萬別他媽的買愛瑪電動車,太垃圾了,我是愛瑪的消費者,我被坑了,我在連雲港青年路買的!買的時候乙個樣,買完人家就不吊你了!愛瑪的400售後也就是有這個服務**而已!

根本不會幫你解決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剛騎了三個多月,中間找過店家n次,小毛病就不多說了,電池也很差勁,售後一直在推脫,也沒解決問題,生了一肚子氣,建議選購別的牌子。

3樓:網友

我買的是神牛的,2300,先說說小問題,報警功能,需要使勁踢才響,有時候我坐上也不響。車燈愛燒,換了好多燈泡了,3個月以後就不包換了,就沒用前車燈了,接下來就是減震了,用了3月就鬆動了不起作用了。裡面的連線絲斷了,等了半月才到配件,給換了。

用了半年以後控制器壞了車不走了。腳蹬跑了3個售後網點,都沒配件。要到廠家訂貨。

有不知道什麼時候能給換,自己修吧,要100多人民幣。哎,鬱悶呀,真夠鬧心的,以後買東西千萬別光看廣告,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買的就是愛瑪的挺耐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沈丘街上到處看到他們街上好多騎金箭車的,我朋友家也有二輛,問他車子怎麼樣我來說好品牌大品牌電動車行業,一旦找明星一代言車子出名了,廣告費花了很高,車子質量就要下降。消費者買單。周杰倫能騎愛瑪的車嗎?

成龍大叔能騎新日嗎?聽說他們出來漏一面都要上千萬元。金箭看到過,應該還不錯。

不然無發生存下來。還可以2年多沒出過毛病。

6樓:網友

用了真的會讓你後悔。

愛瑪電動車質量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不錯。綜合來看,還是愛瑪電動車好。起步加速很給力,尤其是爬坡的時候,愛瑪電動車獨有的**雙核控制系統讓加速能力瞬間提公升了,爬坡真的一點也不肉。我已經騎了快一年了,特別好。

8樓:南有

首先是**,在大品牌中**是比較親民的;其次是牌子,大品牌讓人很有面子,不是那種一問三不知的牌子;質量過關耐用,相比那些小品牌要靠譜很多,一般用過三五年都不成問題,售後也有保障,另外就是外觀新潮好看,這一點很重要。總體看來就是各方面都比較優秀,**也不離譜,對於普通的上班族來說,花不多的錢就能滿足幾大方面的需求,實在是很值得。

9樓:司晗昱

愛瑪電動車太垃圾了,大家千萬別入手,售後服務也很差。我2023年4月26號在艾瑪的店買的電動車昨天電池充不進電了。因為我原來買車的店拆遷不做了,所以我去了其他店來檢驗,他說電池有問題,電池壞了。

但是這個電池是19年9月份的電池,不幫我售後。叫自己找了售後人員,最後北京總部售後的人打**叫我找以前買車的商家。搞笑吧,就做個處理結果,明知道別人都不做了,店都不開了,還叫我找以前的商家。

這不是擺明了不管嗎?把不把顧客當皮球。還說這個電池是商家安裝給我的,說不定都不是他們廠家的原裝電池。

叫我自己拿去售後檢測。檢測出結果,就算是他們的原裝電池也要我自己掏錢買新的。說什麼這個電池是19年的,不在三包範圍內。

所以大家看到這個千萬不要去再買愛瑪電動車了,真的是垃圾。我乙個雜牌的電動車,用了四年都很好。

10樓:

可以,質量很不錯的!

11樓:昔燁霖

質量太差,服務不好,誰買誰倒霉,我花了3100元差點氣壞,走也走不了,我又花了三百元改造了一下,,以後不要買這個牌子的了,真心的不好。

12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愛瑪電動車還是很不錯的。

每一輛愛瑪電動車出廠前都需要經過減震測試、電機測試、防火測試等全方位把關,以保證每一輛到達使用者手中的愛瑪電動車,品質都是過硬的。其中,安全性和舒適性是檢測的重中之重。

車架震動測試、道路模擬駕駛、防水測試等測試,主要是為了保證愛瑪電動車,哪怕在複雜的路況中長時間行駛,也能最大程度避免車架開裂變形,和電池突然斷電的意外發生,繼而為使用者提供更安全的騎行保障。

充分發揮愛瑪外觀造型、配色設計與塗裝工藝技術優勢,實施企業特色的「產品色彩攻略」。圍繞顧客滿意度(cs)核心價值,在繼續開拓華北、華東、華南和中南市場渠道的同時,全面推行零售、服務、配件、資訊一體化的4s終端完善模式。

憑藉愛瑪科技卓越的發展,愛瑪科技進行再次優勢拓展,愛瑪天津愛瑪體育用品****與愛瑪台州製造基地新廠區破土動工,同樣集研發中心、生產製造、倉儲物流於一體的高階運動自行車。

愛瑪電動車質量怎麼樣?

13樓:

摘要。您好,親,汽車大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答覆!希望本次解答能夠幫到您。

你好朋友,愛瑪電動車算是好質量的。

1,電動車目前來說好品牌有雅迪,愛瑪,綠源,這幾款是最好的。

2,愛瑪電動車質量可以,但是配置和外觀上沒有雅迪的好。

3,愛瑪電動車續航里程和綠源可以平衡相比,整體來說,愛瑪電動車是不錯的質量和續航里程都是可以的,**和雅迪的差不多。

諮詢記錄 · 於2022-04-24

您好,親,汽車大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答覆!希望本次解答能夠幫到您。你好朋友,愛瑪電動車算是好質量的1,電動車目前來說好品牌有雅迪,愛瑪,綠源,這幾款是最好的2,愛瑪電動車質量可以,但是配置和外觀上沒有雅迪的好3,愛瑪電動車續航里程和綠源可以平衡相比,整體來說,愛瑪電動車是不錯的質量和續航里程都是可以的,**和雅迪的差不多。

愛瑪電動車質量到底怎麼樣?

愛瑪電動車哪款好啊

14樓:畫堂晨起

最**的。愛瑪電動車質量非常好,電動車的底盤設計得非常穩,騎起來非常的平穩沒有太大的晃動。還有就是愛瑪電動車的續航能力出色,這款電動車充滿電大概能跑60公里左右,基本上可以滿足我們出行的需求了。

而且愛瑪在低速駕駛時,沒有頓挫感非常流暢。

企業簡介。愛瑪科技股份****(以下簡稱愛瑪科技)成立於2023年,並在電動車行業領域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成為電動車行業真正領導者。

愛瑪科技,贏得全國消費者的認可。電動車行業首家獲得四星級售後服務認證單位,2014中國顧客滿意度測評ccsi五星,實現納稅額近3億的驕人成績。

15樓:厚琪茆綺波

愛瑪電動車大包車很好,樣式漂亮,速度快,跑的遠。就是體積大,**高。如果不選個大的電動車可選鋰電,體積小方便。

16樓:開著帝豪去旅行

陪女友選購電動車,愛瑪和立馬電動車款式多,不知改選擇哪款?求騎過這兩個品牌的電動車網友推薦一下唄,哪款***,價效比高。

17樓:臭臭小丑魚

沒覺得有多好 我買了輛愛瑪的電動車 騎著還行 2000塊 後來又買了一輛 2200塊 是店家給推薦的 說後輪是什麼電機(後輪全實心的那種) 說這是** 動力更強 怎麼樣怎麼樣好 也因為心理作用的原因 在試騎的時候 也覺得很好 可是買回家之後 當我和我媽一起騎著去上班的時候才發現 後買的那輛跑的賊慢 還有就是上下班路上 我發現其他牌子的速度都比我的快 其實很多時候商家也是瞎賣 愛瑪也不是什麼大品牌 只是廣告做得大而已 樓主自己看著辦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簡易款的速度 一般來說 越垃圾跑得越快 因為電池的電量是有限的 跑的越快 放電時間越短 這樣 就會跑的很近 至於你說的滿盤電機的 我覺著是爬坡的效果好點 其實沒有多大的差距 多個賣點。

19樓:刀學岺杭申

男孩騎槍王f100,女孩騎愛瑪天使、愛瑪寶貝、14#靚雪都不錯的。

20樓:網友

這個電動車非名牌,所以哪款都不重要了。電動車選好一點牌子的吧。

愛瑪電動車哪款好

21樓:藍日

春生、小蘋果、小愛蜜、小蜜豆車型是愛瑪旗下的平價電動自行車,定價在2000-3000元左右,**親民,質量也有所保障。

其中小愛蜜、小蜜豆採用不可提的鉛酸電池,車身也比較重,採用可提鋰電池的春生、小蘋果等則較為輕便,小蘋果也有不同容量的電池選擇,可根據預算自行選擇。

介紹愛瑪的產品雖然在效能和用料上也都可以的基礎上,卻並不以此為主要賣點,更看重產品的設計理念,比如官網所寫的騷氣十足的「貫徹愛、藝術、時尚騎行的品牌理念」。

因此電動車大多都擁有著清新亮麗的外形及豐富多樣的配色,挺多車型都是針對女性的,周杰倫一直是品牌代言人。

22樓:終點到起點距離

沒覺得有多好 我買了輛愛瑪的電動車 騎著還行 2000塊 後來又買了一輛 2200塊 是店家給推薦的 說後輪是什麼電機(後輪全實心的那種) 說這是** 動力更強 怎麼樣怎麼樣好 也因為心理作用的原因 在試騎的時候 也覺得很好 可是買回家之後 當我和我媽一起騎著去上班的時候才發現 後買的那輛跑的賊慢 還有就是上下班路上 我發現其他牌子的速度都比我的快 其實很多時候商家也是瞎賣 愛瑪也不是什麼大品牌 只是廣告做得大而已 樓主自己看著辦吧。

23樓:毛毛貓

愛瑪就是手機中的oppo錢用來打廣告。

24樓:圖謀兔子

愛瑪質量穩定可靠,價效比高,顏值高時尚潮流。愛瑪也是乙個做了20年的電動車品牌了,在國內相當有名氣,名副其實的大品牌,因此在產品的質量上以及品控上都是有一定的保障的。另外價效比也很不錯,適合學生和剛剛上班的畢業生。

最後就要說顏值了,可甜可鹹,在顏值這方面,愛瑪還是能吊打很多品牌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銷量不等於質量和服務,愛瑪尤其如此。前兩天在**買了一輛愛瑪,手把是歪的,前盤剎摩擦。

於是在愛瑪服務註冊了會員,填寫了維修工單,結果,好長時間才給當地售後派單,當地售後卻打**告訴我:不是我家的車子不給維修。這算啥服務?

我又打**給愛瑪售後,本打算投訴,結果人家售後說:是否上門服務我們不做要求。靠!

敗了,真的對愛瑪傷透了心!奉勸大家,千萬別買愛瑪!

新買的愛瑪電動車極速5怎麼省電,愛瑪電動車極速5

正常情況下放在長跑或者高速檔啊。省電的關鍵是 慢啟動,勻速騎行,少剎車,速度騎到20 30碼,轟到頂費電的哦。這個和騎行習慣有很大的關係哦。 凌載 你原來是350w電機,現在是500w電機。跑的路程當然會少很多!限速拔掉開3速最省電!要想省電要做到儘量減少剎車次數,用平穩的速度行駛,不要一會猛加油門...

愛瑪電動車有幾種款式,請問這臺愛瑪電動車是什麼型號的?屬於第幾種系列的型號?

夏娃的夏天 愛瑪電動車有以下5種款式 麥家族 雪豹 變形金剛 蛋蛋 18可酷。1 麥家族 精準的人機比例設計,車把與座墊之間距離增大,坐墊與踏板間距離拉大,擴充套件腿部空間。伸展靈活自如,長久騎行依然自在。搭載500w博世電機,瞬間啟動爆發力強,動力強勁,爬坡更省力,騎行更省勁兒。從容應對坑窪 泥獰...

愛瑪電動車鄭州專賣店在哪裡,鄭州愛瑪電動車都有哪些售後網點?

看你住在哪,好多地方都有,建設路鄭大一副院那有,航海路陳家門也有,黃河路服裝市場西邊,東明路也有 愛瑪電動車自己宣傳09年度全國銷量第一,也不知道真假。黃河路跟經八路交叉口那裡有。很多牌子的電動車都在那有專賣店 大學路與隴海路交叉口 向南200公尺 路西 也是愛瑪電動車的專賣店 京廣路隴海路交叉口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