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瑪電動車的配置好不好,愛瑪電動車的效能怎麼樣?

時間 2021-12-19 16:44:30

1樓:queen丶柒柒

就是外觀好看 廣告打的響 貴一點 其他品牌車一樣 主要看電池幾大件 因為每個牌子的電瓶車的零件都不是自己生產的

2樓:後宮王者天蠍

說說我親身經歷,17年5月昆明買了一輛愛瑪酷派梟龍,當時這車看上去是我喜歡的那種車款,花了4700左右,覺得這車應該不錯貴點無所謂,但是,2023年7月開始,發現這車充滿電後,一加力表盤顯示電量就見底,去售後維修處叫維修人員看,說電池壽命到期,尼瑪電池什麼時候成快消品了,意思每年叫我800以舊換新,心裡默默地算了一下賬,這車我用3年的話4700+800x2=6300元,這樣還不算完,喇叭有問題叫維修人員看一下,然後這貨,說又沒什麼大不了的問題不用修,這就是他們的售後,想買他們品牌的朋友三思而後行,只能告訴你這麼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酷車就選極客系列,劍齒虎系列,外形酷炫,**佔優,速遞快,續航也不錯,相比其它品牌價效比高。

要是喜歡時尚的就是小酷豆、in麥、18可酷這幾款,輕便,功能也是非常的齊全。麥系列非常適合在水泥公路和柏油馬路上行駛,非常舒適,不過底盤很低,山區地區不建議購買,可考慮愛瑪c+

4樓:福秀天香軟裝獨繡大師

在陽新買了一輛愛瑪巡航艦3500元,騎了幾天,發現幾個問題,實事求是的說一下:

一,座位的皮相當薄而且還是人造革,還破了乙個洞,裡面是很一般的海綿體,特意看了別的牌子,發現他們的座位都很厚實。

二,後尾箱有顯示是本田電單車用的字樣。

三,車身的愛瑪標誌幾乎都是貼的,位置車頭正中處的愛瑪標識是塑料的,竟然還脫膠快掉了。位於座位左下的愛瑪標誌居然還貼反了。這就是電動車界的大牌子?還是陽新專賣店賣假愛瑪呢?

四,輪胎日期顯示是17年底的,今天是18年8月底。

五,所謂的400客服果然如網上所說久播不通,當地的經銷商售後也是沒有服務意識態度不好。

六,全車找不到12位查詢**碼(用於官網查詢**),只有車架號和電機號。

七,在陽新縣古**愛瑪專賣店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我家就用的這個

6樓:犁念風

我遇到和你一模一樣的經歷!

7樓:topwar張宇

昨天買的,今天就不好使了,售後服務真的滿,還售後點打**還說在開始,沒時間

8樓:軍團領袖蓋倫

我剛剛來了一輛艾瑪電動車,第一天就發現有質量問題,艾瑪專賣店只維修,不退不換,打了艾瑪公司投訴**,只登記不處理,現在電動車還在專賣店修理,剛剛騎第一天就出現質量問題,我要求退款,到現在都沒解決,

愛瑪電動車的效能怎麼樣?

9樓:美不顛ルの糖寶

效能還是很不錯的。

愛瑪電動車效能分析:

1、鉛酸電池(含鉛酸膠體電池),成本便宜,效能穩定,市場上的電動車大部分採用此種電池。

2、鋰離子電池(常稱之為鋰電池),成本較高,但具有比能量大;比功率高;自放電小; 無記憶效應;迴圈特性好;;工作溫度範圍寬;無環境汙染等優點

3、晶膠電池,成本高,效能穩定,市場上使用此類電池的電動車並不多見,只有少數商家才給配置此高效能電池,安全係數最高。使用壽命遠高於前兩類電池的優勢和自我修復功能的優勢也是行業的領先位置,優勢是鉛酸電池不具有的,避免鉛酸電池分層的劣勢。

種類:一次電池:用完即丟,無法重複使用者,如:碳鋅電池、鹼性電池、水銀電池、鋰電池。

二次電池:可充電重複使用者,如:鎳鎘充電電池、鎳氫充電電池、鋰充電電池、鉛酸電池、太陽能電池、晶膠電池、磷酸鐵鋰電池。

依用途區分:

工業用例:工廠使用於產品內建者,屬特定外型或多粒組成,如:電動工具、通訊用電池等。

消費性使用

例:一般消費者使用,可於市面購置更換者,使用量最多的為圓柱形凸頭電池。

服務壽命

電池是一種化學物質,因而也是有一定服務壽命的,諸如乾電池(包括普通的鹼性電池)等一次電池是不能充電的,服務壽命當然只有一次。對於充電電池,一般我們以充電次數來衡量其服務壽命的長短。鎳鎘電池的迴圈使用壽命在 300~700 次左右,鎳氫電池的可充電次數 一般為 400~1000 次,鋰離子電池為 500~800 次。

充電電池的服務壽命不僅受製作電池採用的原料、 製作工藝等因素的影響,還與電池的充放電方法及實際使用情況有密切關係。例如,某人於 1985 年開始使用的 6 節鎳鎘電池,一直還在繼續使用,只是電池容量有些降低了。看來,只要使用方法合理,充電電池是完全可以達到甚至大大超過標稱的服務壽命的。

10樓:溫微瀾

效能太差了,買了不到乙個月,修了十多次了。並且電池也衝不滿電。太差勁了。

11樓:迎壘

愛瑪電動車質量差,輪胎還沒騎幾次及壞了,客服服務差,還欺騙消費者,投訴無門

愛瑪電動車好不好,都是博世電機嗎?

12樓:撫風撩雪獨愛

是博世電機。愛瑪電動車生產廠家是愛瑪科技,立足天津。分別在江蘇、河南、廣東等地積極推進本地化生產,通過科學的全國性戰略布局滿足市場實際需求。

愛瑪電動車,是愛瑪科技集團股份****旗下的品牌,愛瑪電動車是中國輕工業百強企業,致力於時尚電動車的研發與製造,獲國家認證的五星級服務單位。

天津製造基地(愛瑪科技股份****)簡介:

成立於2023年,自建立以來,以其雄厚的資金實力、先進的技術裝置、完善的檢測手段、過硬的產品品質和健全的銷售網路實現了跨越式發展,使得公司生產的產品暢銷全國三十多個省、市、自治區,在國內市場享有盛譽,並遠銷海外。

13樓:陌路情感諮詢

不是。愛瑪優選德國博世電機,但不都是。

2023年愛瑪與德國博世簽署了全球戰略合作協議,在大部分電動車產品上都搭載了博世電機,讓電動車的效能更強勁,噪音更小,同時愛瑪搭載的博世電機還提供了36個月超長質保。

另外博世電機的電能轉化效率更高,能夠減少電池的損耗。使用者不僅能夠享受更出色的續航能力,一次充電能夠騎行更遠,同時電動車電池也可以擁有更長的使用壽命,使用者也能減少購買電池的支出。

14樓:胡椒玉公尺片

其實電動車他的電瓶說明最多也就是兩三年還不如買電單車呢。

15樓:

好像有些人有一些誤區,愛瑪優選博世電機,但並不是愛瑪所有的電動車都是用的博世電機,比如前幾年的車型可能就沒有博世電機。但是愛瑪這兩年的新車基本都是用的博世電機,比如瑪卡龍、am1、108.

愛瑪電動車質量究竟怎麼樣?

16樓:阿芬

愛瑪電動車質量過硬,售後服務也很好。

每一輛出廠的愛瑪電動車都需要經過震動、減震、防水等百餘項質量檢測,在經驗豐富的老師傅對電車把關的同時,還需要真槍實彈的讓電動車進行模擬駕駛。

比如,坎坷的路面行駛、爬坡、過水池等等騎行場景,是每一輛出廠的愛瑪電動車必經的考驗。因此,每一輛到達使用者手中的愛瑪電動車都極具品質的精品,不僅騎行中舒適不顛簸,產品效能更是優良,十分結實耐用。

愛瑪在全國各地共有6000家愛瑪修車店,十分密集,可以讓使用者在需要時,能夠更方便、更快捷的得到服務。

擴充套件資料

愛瑪電動車,是愛瑪科技集團股份****旗下的品牌,愛瑪電動車是中國輕工業百強企業,致力於時尚電動車的研發與製造,獲國家認證的五星級服務單位。

2023年,愛瑪入選央視「2023年cctv·國家品牌行業領跑者」,是行業裡連續兩年入選的唯一品牌。

2023年愛瑪入選央視「國家品牌計畫行業領跑者」,成為電動車行業唯一入選的品牌。進入2023年以來,愛瑪電動車全球銷量率先突破2400萬輛,連續11年真正領先。在電動車行業顧客推薦指數(c-nps)排名第一。

17樓:浩海俊楚

愛瑪電動車質量最次全國人民別買豪受.後全是無賴

18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的配置很高,安裝的是天能電池與博世電機,都是在行業裡鼎鼎大名的電池與電機品牌,外觀工藝基本趕上汽車了

19樓:尤物

愛瑪電動車太差了,買了兩年換了三次電瓶。今天去檢測又是電瓶問題,還叫我加錢換,免費我都不敢在專賣店換了。

20樓:祝金生前辛

愛瑪質量挺好的,我是倆年前買的愛瑪電動車了,上大學平時住校騎,週六日就騎回家去,挺方便的。最初是愛瑪的外觀時尚吸引我的,後來騎了這倆年才知道,愛瑪的車子真的是結實,磕磕碰碰無數次,就留下點印子,其他部件一直沒壞過,就連電池都用了2年多了,質量確實挺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愛瑪也還是可以,愛瑪和雅迪都買過,不過我更喜歡雅迪一點,質量和售後都經得起考驗,售後服務體系完善度高一點。

22樓:

愛瑪電動車太次了,剛賣1個月一直在修車,售後服務不信你打**試試根本沒人管,我是在綏化門店買的門店也不管,沒地方說理了,買車時候啥啥說的都好真有事就變臉,希望大家不要被騙了不是多少錢的事主要太鬧心,真心希望早點破產省著禍害百姓

23樓:在醉翁亭煎牛排的路飛

愛瑪電動車維修店非常黑,忽悠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製造電動車的技術都是很成熟的,各大品牌都差不多,對於高質量是每個商家追求的目標,口碑不好的已經被淘汰了

25樓:葉孤碧靈

本來奔著售後好買的,結果買了第二天就發現剎車有問題,但也是偶爾有 偶爾沒有,去售後檢查說沒毛病,後來又出現這種情況去找售後不下三次都檢查不出來 說沒毛病,現在過了保修期乙個月 要自己掏錢弄,之前檢查不出來,現在檢查出來了要自己換了,這一年都沒好用,真的不推薦買

26樓:發熱哭了

看質量的話是貴一點的質量肯定是要好一點,看配置

27樓:敏虹雨

售後服務太差,我是桐鄉專賣店買的,

28樓:加分阿史蒂芬

新買的,一周修了3次!!!石家莊勝利北街店!

29樓:匿名使用者

狗屁不是,剎車有問題

30樓:宋詞一杯酒

售後不好,零件壞了不管換,

31樓:好高好高看見

愛瑪車子質量還是不錯的,屬於一線電動車品牌,這個車子無論車架塑料外包件都做工不錯,電機和控制器也用料足,但我修愛瑪發現他這個車外塑料件設計很坑爹,一旦主車體外塑料件壞了就需要大拆而外件設計就是只要一壞就需要大面積換。

32樓:黃智想

還不錯,我現在用的就是愛瑪「力鷹」72v二代加長版,用了三年了,沒出現過大問題,小問題都很少,比起前一部綠源yom-616bt真的的好太多了。半年前愛瑪搞活動,又買了愛瑪60v龜車給愛人,切身感受真心給你參考!

33樓:喜歡夏天

才騎一天電機裡就嗒嗒響,不退不換,放那修去了,說修好得三四天,鬧心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愛瑪電動車好個屁,電池不耐用,路上跑不快,後悔買愛瑪電動車

愛瑪電動車質量到底怎麼樣?

35樓:金果

愛瑪電動車質量還是很不錯的。

每一輛愛瑪電動車出廠前都需要經過減震測試、電機測試、防火測試等全方位把關,以保證每一輛到達使用者手中的愛瑪電動車,品質都是過硬的。其中,安全性和舒適性是檢測的重中之重。

車架震動測試、道路模擬駕駛、防水測試等測試,主要是為了保證愛瑪電動車,哪怕在複雜的路況中長時間行駛,也能最大程度避免車架開裂變形,和電池突然斷電的意外發生。

繼而為使用者提供更安全的騎行保障。而減震測試則是為了保證使用者騎行的舒適性,減輕坎坷路面的顛簸感,讓使用者在騎行中更加舒適。

am1整體外觀延續了愛瑪一貫的簡約風設計風格。頭燈採用了透鏡大燈、日行燈、轉向燈的一體化設計,看起來簡潔清爽,整車線條也很流暢,踏板兩側裸露的兩條鋼架。

增加了整車的強壯感,am1的後衣架可以根據消費者的實際需求自行選配,更體現了設計上的人性化,一鍵啟動功能、貼心的usb插口、掛鉤和儲物鬥也是比較討年輕人喜歡的設計。

另外,sds自動坡度識別系統,讓騎車上坡時,能自動增加動力,stt自動啟停功能,更是極大地提公升了使用者的騎行安全度。

新買的愛瑪電動車極速5怎麼省電,愛瑪電動車極速5

正常情況下放在長跑或者高速檔啊。省電的關鍵是 慢啟動,勻速騎行,少剎車,速度騎到20 30碼,轟到頂費電的哦。這個和騎行習慣有很大的關係哦。 凌載 你原來是350w電機,現在是500w電機。跑的路程當然會少很多!限速拔掉開3速最省電!要想省電要做到儘量減少剎車次數,用平穩的速度行駛,不要一會猛加油門...

愛瑪電動車有幾種款式,請問這臺愛瑪電動車是什麼型號的?屬於第幾種系列的型號?

夏娃的夏天 愛瑪電動車有以下5種款式 麥家族 雪豹 變形金剛 蛋蛋 18可酷。1 麥家族 精準的人機比例設計,車把與座墊之間距離增大,坐墊與踏板間距離拉大,擴充套件腿部空間。伸展靈活自如,長久騎行依然自在。搭載500w博世電機,瞬間啟動爆發力強,動力強勁,爬坡更省力,騎行更省勁兒。從容應對坑窪 泥獰...

愛瑪電動車鄭州專賣店在哪裡,鄭州愛瑪電動車都有哪些售後網點?

看你住在哪,好多地方都有,建設路鄭大一副院那有,航海路陳家門也有,黃河路服裝市場西邊,東明路也有 愛瑪電動車自己宣傳09年度全國銷量第一,也不知道真假。黃河路跟經八路交叉口那裡有。很多牌子的電動車都在那有專賣店 大學路與隴海路交叉口 向南200公尺 路西 也是愛瑪電動車的專賣店 京廣路隴海路交叉口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