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邦的電動車質量怎麼樣,台邦的電動車怎麼樣,有沒有台鈴的好?

時間 2022-05-23 11:20:06

1樓:俊俊94愛嘮磕

不太行。

買了一輛台邦電動自行車。質量不行。兩個月就來出現很多問題。

回去源詢問。很不負責任的,敷衍了事。態度極其惡劣。

不能提百問題,還趕人走。沒有見過生意是這樣做的。真後悔買度了台邦。

以後絕對不會買再買台邦。

主要資訊:

台邦電機工業集團****始於2023年,是一家集精密齒輪傳動系列、斷路器系列、真空開關系列等產品研發、生產、銷售一體化的專業公司。

目前主營產品有:感應電機、可逆電機、剎車電機、剎車調速電機、力矩電機、直流電機、行星減速機、無刷電機、步進電機、渦輪蝸桿電機、智慧型斷路器電機、高壓真空開關及其他電力裝置專用的電機等。

廣泛應用於各種工業生產流水線、輸送機械、食品機械、醫療機械、印刷機械、紡織機械、辦公裝置、儀器儀表等領域,是自動化裝置首選的配套產品。

公司嚴格按照iso 9001質量管理體系運作,並先後通過了國家3c認證、美國ul認證、出口歐盟ce認證、歐盟環保rohs認證,產品銷往國內、外各大客戶。

公司努力開展科學創新、制度創新、管理創新、工藝創新等創新機制;秉承「高質量、高標準、精細化、零缺陷」的質量方針;公司擁有高效和 健全的銷售網路及售後服務體系;為新老客戶提供滿意的產品和服務。

2樓:丙爽畢韶儀

挺不錯的,我2023年買了一台大公主,他們叫臺龍,現在還在騎呢,只是舊了點。元旦他們搞活動,我換了一組電池,騎起來的感覺跟買車當天差不多啊。他們還幫我把車從內到外徹底免費清潔了一次,破了的後視鏡也幫我換了。

3樓:遠在天邊

下雨天失靈,不要買,過紅綠突然失靈不動。

4樓:

仿名牌。質量不好,2023年用過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用,質量確實不太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不錯哦,我買的一台都是配備金剛水冷控制器,電機減震都是高配,**也不貴,比其它牌子實惠的多了。個人是覺得台邦的車子整體性是不錯的,價效比較高的乙個牌子!

台邦的電動車怎麼樣,有沒有台鈴的好?

7樓:

我開過別人的雅迪感覺很不錯。

雅迪電動車質量怎麼樣?

8樓:王后

中國的雅迪電動車在電動車行業是佼佼者,配置和舒適度都很好。

雅迪科技集團在發展過程中堅持以產品質量為根本,致力於產品的不斷創新與改善,以行業一流的研發實力和先進的生產線豐富產品從而滿足不同消費人群的需求。

電動車***壞從兩個方面差不多能判別出來,一是電動車電池,二是電動車的電機。

1、在電池方面,像雅迪電動車這些電動車知名品牌在選用電池方面都很注重電池的品質.雅迪電動車相對於其他電動車品牌來說,電動車技術較硬,雅迪的電池密封技術,在整個電動車行業,是比較領先的。

2、在電機方面,每個電動車廠家都有自己獨門的電機技術,在電機這方面比較,雅迪電動車也是很有優勢,雅迪知名的ge高能超靜音電機,在同行業也是很好的,電機工作效率高,耗電量小.從這兩方面基本判斷電動車,能知道電動車的質量的好壞。

9樓:

雅迪電動車質量較好。

雅迪電動車產品從以下各方面解析:

第一,電機方面:雅迪使用熱穩定性好,在高溫狀態下不失磁,磁力強,磁通量大的磁鋼材料。線圈纏繞緊密平整,槽滿率高,效能穩定,切割磁力線力矩大的繞組。

對含碳量進行嚴格控制,確保不影響磁鋼退磁的導磁環。

第二,電池方面:雅迪電動車的電池採用離子嵌入學和離子交換法原理使電池高效充放電。具有質量輕、容量大、能量密度高、迴圈壽命長的獨特優勢。

具有很低的自放電率,里程更長。還有全封閉閥控節能設計,避免電量不足對電池損害。

第三,控制器方面:雅迪採用免維護全新智慧型控制器,乙個霍爾損壞,仍可正常工作。

第四,烤漆方面:雅迪電動車具有雙組份義大利進口油漆,加有汽車級珠光粉材料,顏色更鮮豔。烤漆層光滑均勻,閃爍金屬光澤,光彩照人。

有「三磨六噴」工藝,抗劃傷、耐阻燃、耐腐蝕,常新不褪色。

10樓:昔姝功孤雲

雅迪的電動車質量還是很好的,雅迪一直就挺注重質量的嘛,上回電動車跟修電動車的師傅聊了好久,他就說雅迪的電動車是所有電動車裡做好的,專用的電池,有些電動車騎久了外形啥的沒壞就是電池不能用的,換電池又要花費一大部分錢,不過雅迪店就有對電池進行質量保證,不過這也看不同經銷店的具體情況啦。另外感覺雅迪就是比較穩,啟動穩,剎車穩,師傅說主要是控制器比較好,就不會出現那種突然竄來竄去的感覺了。

11樓:才卉渾白秋

電動車質量主要看電動車的電池,電池耐用,就能省下很多麻煩事兒,目前電動車電池質量比較靠譜的是天能或者超威的,我覺得雅迪還不錯,用的就是他們的電池,身邊也有很多朋友騎的都是雅迪電動車,他們對雅迪的質量還是比較滿意的。

12樓:辛浩穰留芃

在我們國內生產銷售的所有電動車裡,愛瑪\新日\雅迪\綠源這幾個牌子質量是相對比較好的,雅迪也是比較老的牌子,選用的電瓶質量比較好.可以放心參考購買的.

13樓:派大興的知識答庫

中國的雅迪電動車在電動車行業是佼佼者,配置和舒適度都是不錯的。尤其是電池和電機都是非常有優勢的,而且整體的設計也是很有好感度,在價位的選擇上也可以接受,是不錯的一款電動車選擇!

14樓:牙祖國

好個屁,雅迪廣告做得好,實際質量很一般,電機容易燒

15樓:田瓊齋樂心

可以啊雅迪的不錯

雅迪的是she的代言人

其實說白了

電動車只要是車架紮實就行【因為都是電瓶和電機不存在發動機呵呵】

16樓:加了我

雅迪垃圾車,買來兩個月飛輪就打滑,售後還說他們沒換的,難道是一次性的嗎?垃圾車

17樓:範冰真游恩

算的上中國前幾位的牌子吧,也是中國最早生產電動車牌子之一,質量應該可以。這個牌子在我這個市區騎得人也多。

不好就沒有那麼多人買了。

上面那位網友說的不錯

雅迪助力車還真不錯,嘿嘿我就買了一張,不過還貴哦。個人意見

謝謝採納!

18樓:

我15年5月多份買的雅迪電動車,兩輪的電池特不抗使, 一組48電池用不到一年就不能用了。前車燈沒用了多長時間就壞了。今年2023年11月份電動車。

電機就壞了,不能騎了。後車軲轆一點兒都不轉了。質量不咋地。

還是名牌兒呢?

19樓:gaojie高傑

垃圾,花3000多,騎一年多,跟二手車一樣,直接速度減半,還沒有不到兩千塊錢的立馬好

20樓:美食絕緣

雅迪電動車買的時候說的特好,等你騎一年多電瓶就不行了,去門店檢測永遠是合格不到更換標準,可你就是騎不了三十公里,二十都費勁就虧電了,去三五次檢測也說不夠標準,最後過兩年質保了,你再去檢測馬上就說該換電瓶了,這就打是我的親身體會,以後絕對不買雅迪

21樓:

雅迪車小毛病太多,沒有售後,售出概不負責質量問題,推卸責任,收費除外。買了就後悔,淨玩些擦邊球的遊戲

質量有問題,誰買誰後悔,才半年大燈掉落講塑料售出不在質保範圍內,遙控器剛買就不行,不做質保,剎車異響嚴重,解決不了,充電插槽有問題解決不了

22樓:青山綠水

原裝車。電瓶經用。已騎一年。

售後維修太差。補個胎要35。液體補胎比氣車補胎還貴。

打個補丁五塊還露氣。一點不負責任。投訴總部。

**關機。投訴單遞交四天無回應。

23樓:仰星文

質量真不好,騎了三個月後邊的軸承就壞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前我哥買了一台雅迪可喜歡了,因為我哥很愛虛榮,好愛惜!好景不長用了快半年晚上充電把車充燃了,房子也燒了。我哥太衝動跑去把雅迪商家打了一頓,蹲窯子15天。

傻不傻啊?我和他一起買的安爾達72伏的比他的雅迪便宜800多,到現在3年了還在騎,只是電池快不行了,所以說雅迪的廣告雅迪的明星代言是不負責任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辣雞的很 我買的電動車乙個月就換大燈換充電器 搞得真揪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客觀的來評價一句,是乙個值得稱為行業領導者的品牌。前兩天才推出新的系列e7li繽鑽版,屬於鋰電電動車,配置真的非常高,但是只要5000+,真的沒見過其他家5000塊的車能達到這個配置的。

豪順的電動車怎麼樣?

27樓:yy小生活

2023年成立至今的豪順電動車,已經走過了15年的風雨歷程,行業裡基本是無人不知,在蘇魯皖豫主力市場也是大名鼎鼎。2023年,豪順在無錫人傑科技接手之後,重振旗鼓,布局全國,走上了真正的大品牌發展之路。

豪順太空龜,豪順k鷹,豪順中沙這3款車也是電動車發展二十多年來經過長期優勝劣汰之後,被市場接受度最高的車型,它們分別代表著運動款、時尚款和載重款。由於技術非常成熟,又被市場普遍接受,所以**也非常親民,是經銷商經常以此作為戰鬥車型提公升銷量寶藏車型。

無錫豪順電動車****於2023年11月19日在無錫市錫山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周月芬,公司經營範圍包括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電動車、助力車的製造等。

28樓:匿名使用者

豪順電動車質量不怎麼樣,外觀塑料很薄。我的車沒怎麼騎,控制器就壞了,還要等配件,售後是一大問題。價效比相對品牌車比較便宜,一等價錢一等貨吧!

29樓:羽田涼子

豪順電動車,是新出廠的乙個新的品牌電動車,質量不錯,它的電機耐用,控制器***,就所有一點不太好的就是電瓶不是很耐用喲,說實在話。

30樓:美女

你覺得好就好,電動車都會有點小問題,在三個月之內,既然都買了,出了問題也不要沮喪後悔,電動車再好的品牌都會有些小毛病的!

31樓:非我意

豪順電動車減震太差,我連續騎了五公里,振的胳膊手發麻。

32樓:手機使用者

電動車所謂的好壞主要是電池的好壞(騎的遠不遠),其次是電機和控制器的好壞(速度和容不容易壞),最後才是通用件的好壞(品牌,做工和質量) 電池可以自己主動要求經銷商裝自己要的品牌電池 電機和控制器主要還是看保修的時間長不長 通用件主要看看品牌,做工(好的通用件品牌有:五星,雙徵,唐澤等)

中國的雅迪電動車質量怎麼樣?

33樓:提著捕魚器

中國的雅迪電動車在電動車行業是佼佼者,配置和舒適度都是不錯的。

雅迪科技集團在發展過程中堅持以產品質量為根本,致力於產品的不斷創新與改善,以行業一流的研發實力和先進的生產線豐富產品從而滿足不同消費人群的需求;通過嚴格的質量檢測以堅守質量為生命線,讓使用者通過使用雅迪產品獲得幸福感。

1、電池的特點

雅迪的電池質量輕,容量大、能量密度高、迴圈壽命長、電壓輸出強勁等。其容量是同等質量鉛酸電池的1.2-1.

5倍,而且具有很低的自放電率。電池還採用先進的全封閉閥控節能設計,使電池免於維護又安全環保;獨有的自動欠壓保護裝置,能有效避免因電量不足或過高對電池的損傷,大大延長了電池的使用壽命。

2、電機的特點

雅迪電動車的專用電機,ge高能超靜音電機,啟動加速無振動、無噪音。通過提高弱磁擴速能力,實現速度和里程的雙高能。

電流輸出平穩,消除電機的增磁和去磁,降低能量損耗,提高電能轉化效率,延長電池壽命180天。熱穩定性好,在高溫狀態下不失磁。搭載雅迪專利整合控制器,防水、防鏽、防漏電。

台翔電動車怎麼樣,台翔電動車好嗎

風雨過後 電動車是未來的趨勢,目前也得到了國家政策支援。相比傳統燃油車有自己獨到的優勢。1 舒適性。在nvh方面,電動車電機相比發動機產生的雜訊和振動要小的多,而車內人員對nvh的感受又是最直接的,所以在乘坐舒適性方面電動車有先天優勢。2 操控性。電動車電池安裝在車身底盤,使得整車重心低,車輛會有更...

濟南輕騎電動車怎麼樣,輕騎電動車質量怎麼樣?

濟南輕騎電動車買的時候看中的是它的牌子,以為生產電單車的企業生產電動車肯定很好,實質生產電動車的都是下面的廠,跟原來的電單車生產企業關係不大,質量也沒有監控,我自己買來後真後悔要死,乙個星期不到,電機就不會動了,更換了乙個,兩個月不到自己出錢換了兩個外胎 原來輪胎是雜牌的很薄 三個月不到後備箱縮壞了...

中國的雅迪電動車質量怎麼樣,雅迪電動車質量怎麼樣?

提著捕魚器 中國的雅迪電動車在電動車行業是佼佼者,配置和舒適度都是不錯的。雅迪科技集團在發展過程中堅持以產品質量為根本,致力於產品的不斷創新與改善,以行業一流的研發實力和先進的生產線豐富產品從而滿足不同消費人群的需求 通過嚴格的質量檢測以堅守質量為生命線,讓使用者通過使用雅迪產品獲得幸福感。1 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