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名牌電動車電池質量怎麼樣

時間 2021-10-15 00:15:08

1樓:柏修敏瞿珠

原裝電池也不是電動車廠家生產徳、也是從電池廠家進過來徳、目前行業裡數一數二徳就天能和超威、相對來說要比那些小廠生產的電池合格率要高、不過市場上也有假的請認準電池上徳防偽商標、也可以打800免費**詢問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他們說的幾個好的電池廠家外,再向你推薦一家電池生產企業,江蘇華富,華富的電池中14ah的電池質量最好,基本上超過天能和超威,其他型號的也不差,**相對也不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天能電池以前是很好的,但最近我換了乙個,效果不是太好,跑的公里數較少,我朋友換的是超威的,比我的好用.

4樓:北京天能電池

天能電池是個老牌子,也是全國最大的廠,他不會拿產品質量開玩笑,你放心使用,能大的電池是個新牌子,也是小廠,二年後有沒有還難說,售後就是個問題。此話謹供參考。

5樓:柯擾龍松

海寶和松下質量很好。超微也不錯啊。

6樓:渾學民星悠

十大電動車電池品牌榜中榜/名牌電動車電池[2010]

1 天能

(國家重點新產品,浙江省高新技術產品,大型電動車電池生產企業)

2 松下panasonic

(中國馳名商標,於2023年日本,世界500強,國際企業,跨國公司,松下集團公司)

3 超威

(電動車電池十大品牌,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中外合資企業,超威電源****)

4 風帆

((中國馳名商標,十大電動車電池品牌,行業知名品牌,風帆股份****)

5 海寶

(電池行業最具知名度的品牌之一,高新技術企業,上海海寶特種電源股份****)

6 華富

(中國馳名商標,電動車電池品牌,江蘇名牌,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江蘇華富控股集團)

7 雙登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科技名牌500強,國家重點高新技術產業集團,雙登集團公司)

8 賽耐克

(十大電動車電池品牌,山東名牌,山東省高新技術企業,山東聖陽電源股份****)

9 恆基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新產品,浙江名牌,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浙江恆基電源****)

10山水(十大電動車電池品牌,全球最大的蓄電池製造企業

電動車電瓶哪個牌子好

7樓:曾萱寒

旭派電池、天能電池、超威電池、松下電池、金日超電池這五個牌子的電瓶車電瓶好。續航能力很強大,乙個電瓶能開10公里。使用壽命也很長,一年內可以售後,下面具體來介紹一下。

一、旭派電池

旭派電池是全球知名長壽命電池品牌,業內公認的「長壽王」,由著名的新能源產品**商-旭派集團生產,旭派集團是全球第一大電動車電池**商,在動力電池,鋰電池,汽車起動電池,儲能電池,備用電源電池方面擁有非常豐富的產品研發與製造經驗。

二、天能電池

天能電池是天能集團旗下品牌,市場知名度較高,經過多年的發展,現已成為以電動車環保動力電池製造為主,集鋰離子電池、風能太陽能儲能電池的研發、生產、銷售,以及電池**、迴圈利用等為一體的大型實業集團。

三、超威電池

超威電池與旭派電池、天能電池並稱中國三大電動車電池,是超威集團旗下品牌,超威集團是全球領先的專業綠色能源解決方案提供商。

四、松下電池

松下電池由松下電池瀋陽****生產,是松下集團大陸唯一的中小型閥控式鉛酸蓄電池生產基地,松下電池採用日本松下公司的生產裝置和技術,並配以先進的檢測系統,旗下40多種產品型號、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松下閥控式鉛酸蓄電池銷往世界50多個國家和地區,贏得了廣泛的信譽。

五、金日超電池

不管是效能、質量還是**,金日超電池都可圈可點,時同價位電動車電池中口碑較好的乙個。雖然這個品牌出現的時間不長,但大家一定不要小看它,它與排名第一的旭派電池可是師出同門呢,對於不求品牌只求價效比的朋友來說金日超絕對是最佳的選擇。

選擇技巧:

1、檢視產品標誌是否齊全

購買電瓶或以舊換新時,首先要注意檢視電動車電瓶的外包裝是否破損或有拆開的痕跡;其次,要檢視產品標誌是否齊全,包括製造廠名、產品規格型號、製造日期、商標等。

2、觀察電動車電瓶的外觀

在選購電池時,要特別留意電池的外觀,注意檢視電池是否有變形、裂紋、劃痕及漏液痕跡,最後再看電池正負極金屬接線端部位是否乾淨,無鏽蝕,標誌清晰。

8樓:刁勃度葉嘉

目前大廠家都在做鋰電,如富士達、雅迪、愛瑪、寶島等,如果你經濟允許可以買高檔一點的,如捷安特、好孩子。

買鋰電車關鍵是看電池,現在鋰電不管是進口的還是國產的技術都已經非常成熟,市場少見,是因為市場購買力不足,並不是廠家沒有先見。

一般電池盒底端會有廠家標識,好一點的有:雙一力、毅力、力神等,但**貴一些,用著也放心。

鋰電車的特點:

1、鋰電電池重量輕,一般4kg,一般小女孩很輕易就可拎走;鉛酸電池一組一般是17kg,大男人拎上樓還累得夠嗆那。

2、鋰電池充放電次數可達1200次,大約可用3-5年;鉛酸電池充放電次數為300次左右,一般只可用1-2年。

3、鋰電車電機一般為高速有齒電機,本身具有單向導向作用,很像乙個大飛輪,沒了電就像騎自行車一樣輕鬆;鉛酸電動車電機一般為低速無齒電機,沒了電,人騎行時要克服相線切割磁力線的阻力,基本上就其不動了,只能找個車拉走。

9樓:載瀚羽凡白

滿意答案我心飛翔6級2010-08-11電動車電池還是天能和超威的牌子好,你換的時候要到比較大的修理店換,大部分維修點都有這兩種電池,千萬不要換上不是天能正廠的電池,天能現在銷量好,正廠做不出來這麼多電池,就收購了一些做電池做的不好的小廠,很多小廠出來的電池都不太好!一定要問清楚是不是天能正廠電池!或者你就直接換超威,這個電池也不錯!

滿意答案onewaystreet4級2010-08-11你買電動車的時候記得看電機,要48v的無刷電機,記住一定要無刷的。還有救是電瓶,如果你每天行駛里程不超過40公里的話最好要12a的電池,這樣到時候你更換電池也比較便宜些,而且電池小一般質量上都比大電池耐用。電池的牌子我推薦你最好別用電動車原廠的,一般原廠電池質量都很一般,甚至有些還狠差,你可以在買電動車的時候直接讓服務員給你換成別的牌子,可以選擇的電池牌子有超威和天能,超威電池也是甄子丹做的廣告,雖然這個電池比別的電池會貴個20快錢左右,但是用起來還是感覺很好的。

追問:有四種電池

:1、鉛酸蓄電池2、膠體鉛酸蓄電池3、鎳氫蓄電池4、鋰離子電池。

有齒無齒是指傳送皮帶有齒無齒.有齒的不丟轉。

至於選購電動車,你們那不是有當地品牌嗎?海德力電動車。當然你也可以選別的,王派和愛瑪都可以。追問:

新日的也可以,不過就是電池不好用。磁能鎖檔位設定有可使電動機的三根相線連線的觸點,當鑰匙將鎖芯旋轉至磁能鎖檔位時,電動機的三條相線短接。當鎖芯位於磁能鎖檔位時,車輪轉動產生的反作用力非常大,推動或人工騎行非常困難,因此電動自行車的安全性比較高。

拉右手、不離的感言:

10樓:老樹枝勾琬

超威和天能電池的質量在國內應該是最好的,我的感覺還是你的充電器有問題,或者是使用和充電的方法不對。

首先應該找個維修部檢測一下充電器,如不正常工作,就要換個充電器,再買充電器,要買有質量保證的,如:西普爾

關於充電方法,

每天使用在10公里以內的不用天天充,兩天充一次,不要超過五小時;

每天使用10公里以上的,有條件的每天充上3-5小時,沒條件的,兩天要充一次8小時左右既可;

每天使用20公里的使用者,必須每天充夠8小時。

充電最好不要欠充(綠燈還沒亮就使用),也不要過充(綠燈亮後最多再充2小時)。

關於使用的方法,盡量僻免電動車大電流放電,1、不要快速起步;2、沒有急事盡量不要最高速奔跑;3、遇紅燈、路口時,提前減速,僻免急剎車;4、盡量不要超載,如遇超載時更要遵守第1、2條;5、經常維護好愛車,清除泥土,特別是電路附近的泥土,要保持車胎的足夠氣壓。

所以要想使愛車的壽命長些,故障少些,一定要遵守正確的充電和使

用方法。

每天使用里程在15公里以內的,正常使用情況下,簡易電動車電池的壽命在兩半左右,踏板車電池的壽命在一年半到兩年就要更換。

11樓:翠代秋毓瑰

1天能電動車電池

(國家免檢產品,國內最大的電動車用

專業生產企業)

2松下電動車電池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世界品牌)

3超威電動車電池

(國家免檢產品,中國知名品牌)

4風帆電動車電池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5雙登電動車電池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6恆基電動車電池

(國家免檢產品)

7華富電動車電池

(江蘇名牌,知名暢銷品牌,)

8海寶電動車電池

(知名品牌)

9電動車電池

(四川集團旗下品牌,知名品牌)

10華大電動車電池

(安徽華大集團旗下品牌,知名品牌)

12樓:得噶大概

我給你介紹幾個

超威電動車電池 48v17ah

適用車型:輕型電動車

單買**:750 元 以舊換新**:530 元超威電動車電池 48v12ah

適用車型:電動自行車

單買**:520 元 以舊換新**:350 元超威電動車電池 36v12ah

適用車型:電動自行車

單買**:400 元 以舊換新**:270 元超威電動車電池 48v10ah

適用車型:電動自行車

單買**:510 元 以舊換新**:340 元超威電動車電池 36v10ah

適用車型:電動自行車

單買**:390 元 以舊換新**:260 元超威電動車電池 48v20ah

適用車型:輕型電動車、電動三輪車

單買**:780 元 以舊換新**:550 元天能電池 48v14ah

適用車型:輕型電動車

單買**:625 元 以舊換新**:435 元天能電池 48v12ah

適用車型:電動自行車

單買**:520 元 以舊換新**:350 元天能電池 48v17ah

適用車型:輕型電動車

單買**:750 元 以舊換新**:530 元天能電池 36v12ah

適用車型:電動自行車

單買**:400 元 以舊換新**:270 元天能電池 48v10ah

適用車型:電動自行車

單買**:510 元 以舊換新**:340 元天能電池 36v10ah

適用車型:電動自行車

單買**:390 元 以舊換新**:260 元天能電池 48v20ah

適用車型:輕型電動車、電動三輪車

單買**:780 元 以舊換新**:550 元華富電池 48v20ah

適用車型:輕型電動車、電動三輪車

市場以舊換新**:680元 本站以舊換新**:580元華富電池 48v17ah

適用車型:輕型電動車

市場以舊換新**:650元 本站以舊換新**:550元華富電池 48v12ah

適用車型:電動自行車

市場以舊換新**:460元 本站以舊換新**:400元華富電池 36v12ah

適用車型:電動自行車

市場以舊換新**:310元 本站以舊換新**:270元華富電池 48v10ah

適用車型:電動自行車

市場以舊換新**:450元 本站以舊換新**:360元華富電池 36v10ah

適用車型:電動自行車

市場以舊換新**:300元 本站以舊換新**:260元振龍電動車電池 48v17ah

適用車型:輕型電動車

單買**:740 元 以舊換新**:520 元振龍電動車電池 48v12ah

適用車型:電動自行車

單買**:520 元 以舊換新**:350 元振龍電動車電池 48v10ah

適用車型:電動自行車

單買**:505 元 以舊換新**:340 元振龍電動車電池 36v12ah

適用車型:電動自行車

單買**:405 元 以舊換新**:275 元振龍電動車電池 36v10ah

適用車型:電動自行車

單買**:395 元 以舊換新**:265 元振龍電動車電池 48v20ah

適用車型:輕型電動車、電動三輪車

單買**:770 元 以舊

振龍電動車電池 48v17ah

適用車型:輕型電動車

單買**:740 元 以舊換新**:520 元振龍電動車電池 48v12ah

適用車型:電動自行車

單買**:520 元 以舊換新**:350 元振龍電動車電池 48v10ah

適用車型:電動自行車

單買**:505 元 以舊換新**:340 元振龍電動車電池 36v12ah

適用車型:電動自行車

單買**:405 元 以舊換新**:275 元振龍電動車電池 36v10ah

適用車型:電動自行車

單買**:395 元 以舊換新**:265 元振龍電動車電池 48v20ah

適用車型:輕型電動車、電動三輪車

單買**:770 元 以舊換新**:550 元還有更便宜的電池 適用車型:

電動自行車36v12單買**:380 元 以舊換新**:220元適用車型:

輕型電動車、電動三輪車48 v 20a單買**740 元 以舊換新**:500 元適用車型:電動自行車48v10

單買**:470 元 以舊換新**:300 元

風帆電動車電池質量怎麼樣

風帆股份不生產電動車電池。 綠源電動車 您好,電池的質量壽命和平時的使用習慣有很大關係,最好做到隨用隨充,不能過放電,而且要控制好充電的時間,充電器變燈及可。最好能定期到店裡面去檢查。在使用過程中,應根據實際情況準確把握充電時間,參考平時使用頻率及行駛里程情況,也要注意電池廠家提供的容量大 明,以及...

濟南輕騎電動車怎麼樣,輕騎電動車質量怎麼樣?

濟南輕騎電動車買的時候看中的是它的牌子,以為生產電單車的企業生產電動車肯定很好,實質生產電動車的都是下面的廠,跟原來的電單車生產企業關係不大,質量也沒有監控,我自己買來後真後悔要死,乙個星期不到,電機就不會動了,更換了乙個,兩個月不到自己出錢換了兩個外胎 原來輪胎是雜牌的很薄 三個月不到後備箱縮壞了...

綠源電動車質量怎麼樣,綠源電動車怎麼樣?

綠源電動車 綠源電動車fba2測評 搞機小公主 m有趣靈魂 綠源電動車是我國國內一個比較有名的電動車品牌,質量還是可以的,也比較實惠。 www無語的心 綠源電動車真不咋樣,千萬不要買綠源電動車,售後更不咋樣,睜著眼睛說瞎話,我剛買的綠源電動車,遠近光的距離只相差一米多,可以說就沒有遠光,晚上騎車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