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闊電動車質量怎麼樣

時間 2021-10-17 19:43:20

1樓:我不要太可愛

恆闊電動車比較一般,在國內這個品牌沒有什麼名氣,不建議選擇這個品牌的電動車。

建議選擇知名品牌的電動車,如雅迪電動車、綠源電動車、艾瑪電動車等,這些知名品牌的電動車更加有保障,並且質量也可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

電動車的功能款式選擇

1、標準型:此類電動車電機功率一般為150w,特點是造型簡潔流暢,續行里程在40~50km,操作簡便,**適中,售價在2000~2600元左右,較適合上下班距離較長,工作、生活有一定機動性的使用者使用。

2、多功能型:此類電動車一般是在標準型基礎上增加前叉避震、鞍座避震、前照燈、電喇叭等,它的特點是功能較多,騎行時比較舒適,夜間使用也比較方便。**一般在2500~3000元左右。

3、豪華型:此類電動車的特點是造型比較新穎豪華,功能更全,通常在車把上增設儀表板,以顯示速度、里程、電壓、電量等,有的還裝有轉向燈、語言提示、後視鏡、工具箱、安全網等。價位通常在3000~3400元左右。

2樓:濟寧接親網

電動汽車質量非常差,經常小毛病不斷,市區根本沒有售後和配件,在縣城裡賣的很便宜,在市區賣**低質,玻璃還炸裂,還好老年人沒受傷,沒有售後維護,噪音大到你懷疑人生,車裡塑料味道薰死人。

3樓:

我買了一輪恆闊寶駿型四輪電動車,後輪漏黑油,想買兩個油封,從廠裡到經銷商,推了一轉又一轉,太讓人寒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恆闊電動車正糟心,不是失火就是無緣無故的回了,質量不行,服務差,要多糟心有多糟心,,希望各位網友聽取經驗,避免買到他家的車

5樓:來自老塔山無邪的匹諾曹

劣質品還銷售國家管理罪責難逃。

6樓:果蔬汁**包

質量不好,我買了三個月壞控制器5個,電機2個,售後服務態度也錯。買恆闊就是買麻煩

7樓:穎兒

真是不怎麼樣,給我爸爸買的不到一年,壞了很多次了,真是被外型欺騙了,電瓶不禁用,喇叭還燒了,轉向燈沒多長時間也不亮了,剎車片沒多長時間就磨沒了,開著開著竟然後邊車輪的半軸折了!等著他們來人修等了一天也不來,這還不到一年啊,壞了有十幾回了,你們都別買了,真的,買了都不夠總壞總修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不好不推薦購買,可以和別的廠家的車子對比一下,恆闊就是欺騙消費者

9樓:

為啥車沒高低檔,一點也沒勁

10樓:匿名使用者

恆闊電動車質量相當不錯。

11樓:清茶一壺

質量還行,能跑30來里路,掉過一次前輪

12樓:農年人

我騎的就是恆闊,總得來說還可以,但是老年代步車前十名沒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還是非常的不錯的,完全值得進行信賴的。

濟南輕騎電動車怎麼樣,輕騎電動車質量怎麼樣?

濟南輕騎電動車買的時候看中的是它的牌子,以為生產電單車的企業生產電動車肯定很好,實質生產電動車的都是下面的廠,跟原來的電單車生產企業關係不大,質量也沒有監控,我自己買來後真後悔要死,乙個星期不到,電機就不會動了,更換了乙個,兩個月不到自己出錢換了兩個外胎 原來輪胎是雜牌的很薄 三個月不到後備箱縮壞了...

綠源電動車質量怎麼樣,綠源電動車怎麼樣?

綠源電動車 綠源電動車fba2測評 搞機小公主 m有趣靈魂 綠源電動車是我國國內一個比較有名的電動車品牌,質量還是可以的,也比較實惠。 www無語的心 綠源電動車真不咋樣,千萬不要買綠源電動車,售後更不咋樣,睜著眼睛說瞎話,我剛買的綠源電動車,遠近光的距離只相差一米多,可以說就沒有遠光,晚上騎車只能...

愛瑪電動車怎麼樣,愛瑪電動車質量怎麼樣?

千萬別他媽的買愛瑪電動車,太垃圾了,我是愛瑪的消費者,我被坑了,我在連雲港青年路買的!買的時候乙個樣,買完人家就不吊你了!愛瑪的400售後也就是有這個服務 而已!根本不會幫你解決問題,剛騎了三個多月,中間找過店家n次,小毛病就不多說了,電池也很差勁,售後一直在推脫,也沒解決問題,生了一肚子氣,建議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