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人電動車質量好嗎,台州可人電動車質量怎麼樣

時間 2021-09-17 03:19:56

1樓:青和叢馳海

電動車的質量目前真的沒話說,放心使用吧

2樓:

質量是挺好的…電機…防盜系統好…**跟一線品牌差不多!

3樓:5487啊啊額

可人車是好車,**比一般的車貴幾百。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人電動車,很省心,很耐用!我覺得挺好!

5樓:飛野酷車

不好,質量差!售後差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質量差,售後服務不好

7樓:適讓利圖

錐廳長饒怨和平統一僦

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可人電動車的**商,我來回答這個問題,我認為是非常有話語權的。

原本,我是某一線品牌的電動車**商。做了有五年的時間,但是,我感覺做大品牌的**有乙個弱勢:**商受制於廠家,很多時候支援力度不夠還要求上量,而且產品質量,產品迭代,產品同質化還是很嚴重,而且產品利率太低。

於是,我開始走訪很多的廠家,去走訪企業。用了將近半年的時間,我來選擇品牌。現在回頭數一數,大概也有10幾個品牌。

後來,我了解到了可人電動車。當時,主要感覺這樣品牌有十幾年的時間,值得信賴。而且,公司對於**商有特別多的扶持。

他們並不只是希望我們來賣車,更是傳遞一種原創、創新、高品質的過程。說實話,以前產品質量過硬,但是形象做的不太好,自從2023年在廠家的幫助下,中國紅的可人電動車形象特別好。而且,經常會有銷售人員過來進行品牌的培訓。

無論是銷售方面,還是售後方面都可人電動車都做的很好。

這是我的個人觀點,僅供參考。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台州可人電動車質量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山葉的好;捷安特的實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好,我媽以前買過一輛,雖然後來被偷了,但之前也頗有微詞,說車架**設計的不好,電不耐用等等,現在我媽用的是綠駒,3年了至今沒修過

網友點評可人電動車質量怎麼樣,可人電動車質量好嗎?

雷風新能源 沒有聽說過這個牌子耶,建議你還是儘量選擇大品牌的電動車,這樣會更有保障喲!溫馨提醒車子一定要符合國家的新國標,超標電動車是不能上路的。 從我們搞機械製造者的角度看,任何機械裝置,包括電動車,都必須經過長時間的對車輛產品執行中產生的問題反覆修正 優化設計,才能確保今後的產品比較成熟 可靠。...

可人電動車警報器壞了怎麼辦

可人電動車警報器壞了,可以去賣電動車的地方,再安乙個換乙個就可以了。保質期內是不要錢的。那只能是到指定的廠家維修地點去維修或者是到一般的應該電動車的話,我感覺應該 都可以修吧?就是找到乙個維修點去回修修就行了,換需要換元器件的話就換元器件就行了,別的話應該沒有太多的複雜的問題,需要來處理了吧?電動車...

雅馬哈電動車質量如何,建設雅馬哈電動車好嗎?質量咋樣?

極力贊成這位朋友的說法,我近期也要買雅馬哈電動車,近期關注這個板塊多了一點,我這次肯定選擇雅馬哈,貴算什麼,買個品味回去,再說以後省心,相當值得,畢竟檔次不一樣!有個例子 我朋友在上海買的力速神2代,一次在大雨中重摔了一下,幸好人沒事,但車子不但也沒事,連裂縫都沒有。強的。無語。要是別的亂七八糟的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