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爾捷電動車好嗎

時間 2021-09-02 18:03:10

1樓:

因為現在國家對電動車這塊管理不是很規範,哪些所謂的「名牌」都是商家花錢打廣告自吹而已,沒有什麼參考價值!

我補充的是選擇電動車關鍵是看電機功率和電池容量,電機功率越大,力量就越大,在上坡時速度明顯比功率小的快得多,目前市面上電動車功率最大的有1500w的,不過功率大的耗電量也大。建議你選擇電動車的功率在500w—800w的,這樣爬坡能力不差,耗電也不算太大(不要選擇500w以下的,我自己的電動車是350w的,爬坡能力很差,只要帶個人,上坡比自行車還慢,坡度大點的根本上不去)。至於電池目前市面上的電動車採用的電池有48v、60v、64v、72v、74v、80v,容量在16ah--24ah不等,電壓越高的越好,因為電壓越高電機在同等功率下電流就小,放電時間就越長,這樣電動車的續航里程就遠,電池容量越大證明電池越經用!

所以你要選擇配高電壓大容量的電池電動車。

另外選擇電動車最好選擇帶有里程表的,這樣你能夠了解電動車行駛距離,及時補充電量,畢竟電動車的電量表不是很準!

不管你在哪個城市,買電動車最好到售後服務要好些的部門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都一樣的,養毛出在羊身上,廣告要錢的,我要是買車的話,我就買個一般的,電動車說實話沒什麼大的東西,基本沒什麼花頭的,廠家說的廣告都是吹的,還是建議你買乙個一般的,質量我說好沒用,你用了你就知道了人家沒做廣告,車肯定便宜,但是不一定便宜車質量就不好我就是銷售電動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09年中國十大電動車產品質量綜合排名:1. 捷安特電動車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2.

綠源電動車 (國家免檢產品,浙江名牌)3.新日電動車 (電動車行業骨幹企業,國家免檢產品)4.邦德.

富士達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5.阿公尺尼電動車 (中華自行車集團出品,大型企業,知名品牌)6. 永久電動車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7.

洪都電動車 (特大型骨幹企業,國家免檢產品)8.英克萊電動車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9.王派電動車 (國家免檢產品,知名暢銷品牌)10.

鳳凰電動車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最好的當然是捷安特,因為是合資產品,但**也相對較高,不過這10個品牌都很不錯,你在裡面選擇一款造型和價效比最中意的就行了。

4樓:儲星菱

倍爾捷電動車多少錢能買到

5樓:love哈嘍

車子質量挺好的,售後不錯

捷馬電動車官網,這個捷馬電動車是什麼型號

不好 大家千萬不要上當 我是山東淄博 張店的 我在張店致達買了一輛捷馬電動車 上當了 你去買的時候 說的可好了 電池不到3個月就有毛病了 去找他們 他們就不認了 我們家一共有4輛電動車捷馬是最後買的 在我們家裡是第乙個壞的 就是電池質量不行。捷馬電動車質量超好的 他們家的車質量檢測標準都比別人家的高...

小鳥電動車好嗎

近水樓台 應該還好吧 不過我買的是愛瑪的 騎著也挺好的 在一般的電動車當中 算快的了 手機使用者 我在洛陽偃師買的小鳥電動車,騎了不到兩年,電池就只能騎一天不到了,其它配件,如車鏈 喇叭 車胎及車身上的鏍絲等等,找維修點已有n次,是另外找人維修的,因為該銷售點,售後服務總是不冷不熱的。我是絕對不會再...

雅馬哈電動車質量如何,建設雅馬哈電動車好嗎?質量咋樣?

極力贊成這位朋友的說法,我近期也要買雅馬哈電動車,近期關注這個板塊多了一點,我這次肯定選擇雅馬哈,貴算什麼,買個品味回去,再說以後省心,相當值得,畢竟檔次不一樣!有個例子 我朋友在上海買的力速神2代,一次在大雨中重摔了一下,幸好人沒事,但車子不但也沒事,連裂縫都沒有。強的。無語。要是別的亂七八糟的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