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電動車好嗎

時間 2021-05-02 10:17:16

1樓:近水樓台

應該還好吧 不過我買的是愛瑪的 騎著也挺好的 在一般的電動車當中 算快的了

2樓:手機使用者

我在洛陽偃師買的小鳥電動車,騎了不到兩年,電池就只能騎一天不到了,其它配件,如車鏈、喇叭、車胎及車身上的鏍絲等等,找維修點已有n次,是另外找人維修的,因為該銷售點,售後服務總是不冷不熱的。我是絕對不會再買小鳥電動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電動車主要在電機和電池,小鳥還可以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一般,還比別的品牌貴400多,我170斤的體重過乙個小坑,鋁合金後(電機)輪直接開裂,去售後的時候說我是人為不保修,結果是後輪作價130,又掏了420換了乙個新輪子。相當於電機550。不知道可以看看售後價目表。

忘了說我是騎了兩個月得車。日 真坑爹。總之誰買誰後悔。

有一句假話,出門撞死。當時修車的有十幾個人,最短命的是新車電瓶不到乙個月換兩次。

2023年大概七月左右買的車新車剛買回來就有漆皮起層。電瓶到現在剛好兩年,充電器是肯定壞了,電瓶不知道,正在tb上看著買新的。

就是剛才上網搜充電器才看到的有朋友想買小鳥,就把2023年的爛事再提一篇吧。我是河南洛陽的,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詳細資料就不公布了。還是那句話,有一句假話,出門撞死。

信不信在你。

雅馬哈電動車質量如何,建設雅馬哈電動車好嗎?質量咋樣?

極力贊成這位朋友的說法,我近期也要買雅馬哈電動車,近期關注這個板塊多了一點,我這次肯定選擇雅馬哈,貴算什麼,買個品味回去,再說以後省心,相當值得,畢竟檔次不一樣!有個例子 我朋友在上海買的力速神2代,一次在大雨中重摔了一下,幸好人沒事,但車子不但也沒事,連裂縫都沒有。強的。無語。要是別的亂七八糟的牌...

可人電動車質量好嗎,台州可人電動車質量怎麼樣

青和叢馳海 電動車的質量目前真的沒話說,放心使用吧 質量是挺好的 電機 防盜系統好 跟一線品牌差不多! 5487啊啊額 可人車是好車,比一般的車貴幾百。 可人電動車,很省心,很耐用!我覺得挺好! 飛野酷車 不好,質量差!售後差 不好,質量差,售後服務不好 適讓利圖 錐廳長饒怨和平統一僦 作為可人電動...

台翔電動車怎麼樣,台翔電動車好嗎

風雨過後 電動車是未來的趨勢,目前也得到了國家政策支援。相比傳統燃油車有自己獨到的優勢。1 舒適性。在nvh方面,電動車電機相比發動機產生的雜訊和振動要小的多,而車內人員對nvh的感受又是最直接的,所以在乘坐舒適性方面電動車有先天優勢。2 操控性。電動車電池安裝在車身底盤,使得整車重心低,車輛會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