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馳電動車帶發電機增程好嗎,麗馳電動車質量咋樣

時間 2022-06-26 04:45:02

1樓:計廷謙弭雀

很多人都說增程器是騙人的,這其實是錯的,增程器只是個廣義的名稱,其實大家說的騙人的那款不需要外界提供能量就能增加里程,只是這麼聽聽就知道不靠譜,現在用的最普遍的其實是一款車載汽油發電機,大功率的可以邊帶動車行駛邊給電池充電。選購增程器(汽油發電機)不要看**和牌子要抓住幾個方面:

1、售後,別聽別人說給你質保幾年,沒有售後團隊都是空話,2、質量,有條件的話可以看一下實物,看一下消音器管道的材料(容易斷)、油箱(不推薦金屬的,產期震動固定處容易漏油,生鏽後鐵鏽會被吸入電機)、電機(電機轉子,也就是外面帶磁石的罩子,高速運轉幾克的偏差時間長了也會把軸拉偏)其他的部件其實更重要,但是很難辨別好壞

3、雜訊,這就不用說了,當然越小越好,

4、問一下輸出電流或是實際輸出功率,有條件的最好能測一下,這發面因為不方便直觀展示,所以很多商家都以次充好,4000瓦增程器輸出2800瓦的電量算是高檔貨了,這就是很多人按上大功率增程器卻帶不動小功率電動車的原因

5、**,物美價廉才是我們最需要的,不過......

2樓:嘉祐建築工程

不好 增程器 對電瓶不好 傷電瓶

您好,我的電動汽車麗馳b01電池64v電機5.6千瓦,問配60v的還是72v的6千瓦智慧型增程器?

3樓:安全護航

當然用72v的6千瓦智慧型增程器。

4樓:田河增程器空調

5kw低速電動汽車智慧型增程器

低速電動汽車增程器有48v/60v/72v的,你的電瓶比較特殊是64v的,是不能直接用60v或72v的增程器,需要定製一台64v的增程器,增程器發電時的電壓會比標註的高出3v左右。

由於低速電動四輪車的續航里程還是比較有限的,不能完全滿足大眾的日常出行需求,如果想要增加其續航里程,可以裝上一台增程器,以此來增加其續航里程,增加其活動範圍,滿足大眾日常出行需求,實現出行往返自如,不再因半途沒電而舉步維艱。

增程器可以直接找廠家購買,廠家直接發貨,這樣會便宜一些。需選擇大廠家大品牌出品的增程器才會有全方位的保障,不然如果是小作坊式的廠家就容易壞也沒有各方面的保障了。

增程器使用建議:

增程器在電量是滿格的時候不推薦啟動,一般建議在電量只有30%-40%的時候啟動是最佳的。滿電量的時候啟動是沒有什麼特別好的效果的,為了環境友好,建議在需要的時候啟動增程器,電池汙染比廢氣汙染更嚴重,保護電池就是保護環境。不建議在電池沒有一點電的情況下使用,增程器啟動的時候是電啟動,在電池一點電都沒有的時候啟動可能會打不著火。

麗馳電動車質量咋樣

5樓:匿名使用者

麗馳電動車的電池耐用,外觀也很好看,整體效能還可以,不過還是要看個人的喜好。

麗馳電動車,這款多少錢,麗馳電動汽車多少錢一倆

落葉h知秋 你騎電動車的價錢分為好幾種,最簡單款的1000多,如果是最好的一款。應該要賣到3000多 電動汽車麗馳 電動汽車c01多少錢? 哪的流浪者 截止2020年4月2日,麗馳c01電動汽車的 為48800元人民幣。麗馳c01的車身尺寸為3230 1580 1550mm,採用的是全承載式安全車身...

麗馳四輪低速4輪小車可上牌嗎,麗馳電動車能上牌嗎

如果符合國家性標準的四輪低速小車。是可以上牌照。如果達不到國家的新標識是不能上牌照。如果上路,還要被交警查扣。既要罰款又要扣車。很不划算。符合標準的可以上牌的,所有的資料準備好 申請表乙份,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乙份,發票原件和影印件乙份,外地戶口還需準備居住證影印件乙份,工本費10元錢。上牌過程 1 ...

電動車增程器發電機可以加裝逆變器嗎

田河增程器空調 5kw低速電動汽車增程器 逆變器是想將直流電逆變成交流電嗎?這樣的話,逆變器需要接到電瓶上,不能接到增程器上。由於低速電動四輪車的續航里程還是比較有限的,不能完全滿足大眾的日常出行需求,如果想要增加其續航里程,可以裝上一臺增程器,以此來增加其續航里程,增加其活動範圍,滿足大眾日常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