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增程式發電機可以無限量的續航嗎?

時間 2023-05-29 16:54:05

1樓:匿名使用者

都用了燒油的發電機了,當電瓶沒有電了,只要有足夠的燃油,車速慢一點,依靠發電機輸出電壓/電流,是可以帶動慢速行駛電動車,無限續航,直到油燒乾了。

電動車增程器能夠實現無限增程正常嗎?

2樓:田河增程器空調

5kw低速電動汽車增程器。

只要發動機能夠不休息的無限工作下去就可以無限續航了,實際上你也不會連續開那麼久的車,你會一天24小時都在開車嘛,所以能夠滿足你的極限開車時間就算是無限續航了。

由於低速電動四輪車的續航里程還是比較有限的,不能完全滿足大眾的日常出行需求,如果想要增加其續航里程,可以裝上一台增程器,以此來增加其續航里程,增加其活動範圍,滿足大眾日常出行需求,實現出行往返自如,不再因半途沒電而舉步維艱。

增程器可以直接找廠家購買,廠家直接發貨,這樣會便宜一些。需選擇大廠家大品牌出品的增程器才會有質量、效能、工藝、售後等全方位的保障,不然如果是小作坊式的廠家就容易壞也沒有各方面的保障了。

增程器使用建議:

增程器在電量是滿格的時候不推薦啟動,一般建議在電量只有30%-40%的時候啟動是最佳的。滿電量的時候啟動是沒有什麼特別好的效果的,為了環境友好,建議在需要的時候啟動增程器,電池汙染比廢氣汙染更嚴重,保護電池就是保護環境。不建議在電池沒有一點電的情況下使用,增程器啟動的時候是電啟動,在電池一點電都沒有的時候啟動可能會打不著火。

3樓:於德潤金牛

應該在設計之初就完成無限續航的構造總承,這樣的話市場自然就擴大了。

4樓:最愛老貧農

燃油增程器有許多種,如果是功率比較大的增城器,在續航的同時給電瓶充電,只要有油就能正常行駛。如果功率太小,只能輔助電瓶,延緩放電,那就不是「無限增程」

5樓:朗誦使者

有油就能跑,不過成本用油是用電的好幾倍,只能應急,長期使用不合算。

6樓:浮生幾回是菜菜

增程器就相當於給電池充電。

電動轎車安裝增程器能無限續航嗎

7樓:

摘要。你好,電動轎車安裝增程器不能無限續航,電動汽車增程器實質是一台電動車增程器,只是延長了 電動汽車的行駛里程,不能實現真正的無限里程行駛。在你的電動汽車電量低的時候,啟動增程器可以給你的電池充電,當增程器裡面沒有汽油時或者你的電動車電池一點電也沒有的時候,你的汽車就不能繼續行駛了。

所以,現在的技術還不能使電動汽車增程器實現真正的無限里程行駛。

稍等。你好,電動轎車安裝增程器不能無限續航,電動汽車增程器實質是一台電動車增程器,只是延長了 電動汽車的行駛里程,不能實現真正的無限里程行駛。在你的電動汽車電量低的時候,啟動增程器可以給你的電池充電,當增程器裡面沒有汽油時或者你的電動車電池一點電也沒有的時候,你的汽車就不能繼續行駛了。

所以,現在的技術還不能使電動汽車增程器實現真正的無限里程行駛。

新電動電動車能不能用增程器?

8樓:與世界合作創人類未來

新電動車可以用增程器的,但建議安裝可以充電的那種,這才是真正的可以增加路程的,如果不可以充電的那種基本上不太靠譜。

增程式電動車是怎麼回事,真的能無限續航嗎?

9樓:田河增程器空調

5kw低速電動汽車增程器。

由於低速電動四輪車的續航里程還是比較有限的,不能完全滿足大眾的日常出行需求,如果想要增加其續航里程,可以裝上一台增程器,以此來增加其續航里程,增加其活動範圍,滿足大眾日常出行需求,實現出行往返自如,不再因半途沒電而舉步維艱。

10樓:汽車知識番茄老師

增程式電動車就是在電動車上面加裝乙個汽油發動機為電動車提供電能。有這種裝置的電動車,燃油充足的話是可以無限續環的。

11樓:惠華小知識

這種電車主要是安裝了乙個燃油發動機和電機,這樣的配置叫做增程式電動車。從理論上來講可以無限續航。

12樓:阿飛玩數碼

增程式電動車就是在汽車上有一台汽油發動機燃燒汽油發電供汽車電機運轉,從而前進。並不能做到無限續航,如果沒油了就沒有辦法前進。

13樓:你還好嗎

這款電動車並不能無限的續航,它的續航能力是基於車內的燃油發動機來解決的,並且車內的電池也不可能一直進行續航。

電動車上可以裝發電機嗎,電動車加裝發電機可以嗎?

金果 不可以,根據能量守恆定律得知,理論上是能夠實現的,但是機械能裝換成電能的時候,效率達不到理論效果,然後就是由小電壓轉換成大電壓,又有損耗,再就是充電電路又有一部分損耗,這樣的轉換率連50 的效率都達不到,就是說根本就補充不了電機帶動發電機所使用的電量。工作原理 1 柴油發電機 柴油機驅動發電機...

電動車增程器發電機可以加裝逆變器嗎

田河增程器空調 5kw低速電動汽車增程器 逆變器是想將直流電逆變成交流電嗎?這樣的話,逆變器需要接到電瓶上,不能接到增程器上。由於低速電動四輪車的續航里程還是比較有限的,不能完全滿足大眾的日常出行需求,如果想要增加其續航里程,可以裝上一臺增程器,以此來增加其續航里程,增加其活動範圍,滿足大眾日常出行...

麗馳電動車帶發電機增程好嗎,麗馳電動車質量咋樣

很多人都說增程器是騙人的,這其實是錯的,增程器只是個廣義的名稱,其實大家說的騙人的那款不需要外界提供能量就能增加里程,只是這麼聽聽就知道不靠譜,現在用的最普遍的其實是一款車載汽油發電機,大功率的可以邊帶動車行駛邊給電池充電。選購增程器 汽油發電機 不要看 和牌子要抓住幾個方面 1 售後,別聽別人說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