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油柴油汽油的粘度是多少

時間 2021-08-30 11:00:20

1樓:匿名使用者

煤焦油粘度,指標是e80;

國內一般影響因素是低溫度餾分少及雜質含量高;

降低粘度指標,要根據現在貴公司粘高的程度及實際原因對症採取措施;

一般控制無菸裝煤帶入的雜質量或控制好初冷溫度都有效果;

當然,其他油品調節也有效果。

1)密度:不大於0.84

(2)色度.號 ≤ 3.5

(3)氧化安定性,mg/100ml 2.5 (4)硫含量,%(m/m)≤ 0.05

(5)酸度,mgkoh/100ml ≤ 7(6)10%蒸餘物殘炭,%(m/m) ≤ 0.3(7)灰分,%(m/m) ≤ 0.01

(8)銅片腐蝕( 50℃,3h),級 ≤ 1(9)水分,%(v/v) ≤ 痕跡

(10)機械雜質 無

(11)運動粘度( 20℃),mm 2 /s 3.0 ~ 8.0(12)凝點,℃ ≤;0

(13)冷濾點,℃ ≤ 4

(14)閃點(閉口),℃ ≥ 55

(15)十六烷值 ≥ 48

以上僅供參考

不過我拿去檢驗的柴油,檢驗單位的報告上的標準值是這樣的(astm):

運動粘度(40度):1.6-5.8

閉口閃點:不低於55

傾點:不高於0

十六烷值:不大於45

灰份:不大於0.01

硫含量:不大於0.2

殘碳:不大於0.3

至於要查詢的標準值,我也說不清,一般網路上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植物油直接作柴油機燃料,由於油脂的分子較大(約為石化柴油的4倍),粘度較高(約 為0#石化柴油的12倍),而影響噴射時...

3樓:匿名使用者

汽油沒有黏度的規定,而且本身黏度應該很小;

0號柴油20攝氏度黏度3.0-8.0;

煤焦油不清楚。

加95汽油時,發現油槍上面寫著 95 柴油,請問這是汽油還是柴油呀?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問聲加油站的工作人員,加錯油需要清洗油路,希望能幫到你

5樓:旅

1.簡單的辨別汽油和柴油:a.汽油的味道很刺鼻的,柴油的味道重,但是壓鼻的回。b.從色澤上看汽油更答加像水,比柴油要稀,柴油是有點粘度的。

2.首先柴油的標號有7種:10#、5#柴油、0#柴油、-10#柴油、-20#柴油、-35#柴油和-50#柴油,不會存在什麼95柴油。

3.再者這個要不然就是槍號標錯了,要不然就是真得給你加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站加油槍寫著95號上面牌子寫著柴油到底是什麼油?

7樓:勇少

汽油一、簡單的辨別汽油和柴油:

a.汽油的味道很刺鼻的內,柴油的味道重,但是壓鼻的。

b.從色澤上看容汽油更加像水,比柴油要稀,柴油是有點粘度的。

二、柴油的標號有7種:10#、5#柴油、0#柴油、-10#柴油、-20#柴油、-35#柴油和-50#柴油,不會存在什麼95柴油。

柴油 汽油的閃點各是多少?汽油的閃點是多少?

常壓下 汽油的閃點範圍 50 20 柴油的閃點在55 以上。閃點是可燃性液體貯存 運輸和使用的乙個安全指標,同時也是可燃性液體的揮發性指標。閃點低的可燃性液體,揮發性高,容易著火,安全性較差。擴充套件資料。柴油是輕質石油產品,複雜烴類 碳原子數約10 22 混合物。為柴油機燃料。主要由 蒸餾 催化裂...

柴油的閃點是什麼,汽油的閃點是多少?

柴油閃點是指柴油液體中揮發出來的蒸汽和氧氣形成混合物之後,遇到火焰會燃燒的最低的溫度。在這種溫度下,當火源沒有了之後,本來燃燒的柴油很可能就會停止燃燒。一般來說柴油的閃點越低,越容易被點著。閃電的變化一般隨著柴油濃度的變化而變化。國家標準的柴油的閃點是在55 以上,用規定的開口閃點測定器測試出來的結...

柴油和汽油的冰點是多少?或者兩者的低溫效能如何

柴油不叫冰點,叫 冷凝點 10號柴油的冷凝點是 5攝氏度 柴油主要由 蒸餾 催化裂化 熱裂化 加氫裂化 石油焦化等過程生產的柴油餾分調配而成 也可由頁岩油加工和煤液化製取。分為輕柴油 沸點範圍約180 370 和重柴油 沸點範圍約350 410 兩大類。廣泛用於大型車輛 鐵路機車 船艦。柴油最重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