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生日派對上可以玩哪些整人遊戲(最好是惡整)

時間 2021-08-30 11:00:20

1樓:冰雪凝香

準備很多氣球,然後寫一些整人的紙條,疊好放進去,然後吹氣球,封口。把氣球全紮起來掛在屋子裡,不方便掛就放桌上。然後參加活動的人用乙個錐子或者什麼尖的東西,選乙個刺破,看紙條些什麼,他就要照做。

具體整人的內容就要看你們的年紀、身份選擇不要太過分的了。

既然是男女配對的話,可以一對一組,紙條上寫著任務由男生還是女生完成,可以替對方完成任務,但是被幫忙的就要付出一定代價給自己的配對物件。比如:假設紙條說讓女生一口氣吃5顆秀逗糖,但是男生幫她吃了,她就要親吻男生的臉頰一下(會不會有點過分?

),總之視你們的具體情況來定。

比較經典的

很老的遊戲:學生學號 地點 事件

讓同學抽學號

然後讓相應學號的人表演

雖然聽起來不咋的 效果是真的很好

最重要是句子要搞笑

比如:深情款款地對某某說:「跟著你,有肉吃」

2樓:小芠孩仔

藕覺嘚蠻好玩的.8.知道你怎麼看.

3樓:木兒果

玩誠實勇敢,猜拳熟了的選擇誠實或勇敢,誠實回答問題,勇敢做一見逗人的事

同學生日的聚會上,玩什麼遊戲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海盜船長黑修黑修~~~~貴妃娘娘哎喲哎喲~~~~~

朋友過生日找些整人遊戲,同學生日派對上可以玩哪些整人遊戲(最好是惡整)

1 天黑請閉眼 2 皇帝捉太監 皇帝遊戲 幾個人就抽幾張牌,其中要指定一張牌是王,然後打散了大家抽,抽到王的人,就隨便說兩張牌,然後說拿到這兩張牌的人做什麼事情 3 猜牙籤 乙個人拿牙籤,有幾個人就先拿幾個牙籤,然後把手放到背後分牙籤,分好伸出手,讓其他人乙個乙個猜手裡有幾根牙籤,猜中的就喝酒 4 ...

給兒子辦生日派對,都需要怎麼準備

暖南傾綠風 首先小孩子的生日不需要辦得特別複雜,我們只需要請他玩的特別好的朋友到我們家裡來,買一個大大的生日蛋糕,然後買一些氣球裝扮就特別不錯了,當然小點心是必不可少的。 酒氣少女販賣機 其實,給兒子辦生日派對是很簡單的,你只需要去店裡面定一個足夠大的蛋糕,然後買一些派對上用的東西,再給兒子的朋友發...

夢見別前男友的媽媽給我辦生日派對

馬蹄破曉始於晨 吉照,近期有財運。蠻希望通過一些小動作來引起別人的注意。別人的注意就是你近日的精神營養品呢!就算搞搞小惡作劇,讓人又愛又惱又有什麼關係呢?你的搞怪在異性眼裡是一種長不大的天真哦!放下成見才會有所得的幾天。一直以來認為自己不行的專案,近日可以去試試 覺得沒有好感的人,近日不妨試著去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