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過生日找些整人遊戲,同學生日派對上可以玩哪些整人遊戲(最好是惡整)

時間 2022-02-09 09:30:10

1樓:菠菜姐

1 天黑請閉眼、

2 皇帝捉太監(皇帝遊戲 幾個人就抽幾張牌,其中要指定一張牌是王,然後打散了大家抽,抽到王的人,就隨便說兩張牌,然後說拿到這兩張牌的人做什麼事情)、

3 猜牙籤(乙個人拿牙籤,有幾個人就先拿幾個牙籤,然後把手放到背後分牙籤,分好伸出手,讓其他人乙個乙個猜手裡有幾根牙籤,猜中的就喝酒)

4 抽牙籤(也是乙個人拿牙籤,有幾個人就拿幾個,其中有一根是折斷的只有半根,把牙籤捏在手裡露出一頭放整齊,讓別人抽,抽中折斷的就喝酒)、

5 篩子遊戲(吹牛、678、比大小)、

6 說數字,說3說7,說到倍數要跳過,說錯喝酒

8 說數字,從1開始說,每個人最多只能說連續的三個數字,誰先說到這個數字就喝酒,比如15 我說123,他說45 我說67 他說89 10 我說11 他說12 13 14 我說15 我就輸了。

2樓:

豬八戒娶老婆!

需要道具,一布,一繩,一瓶,一筷

操作:女矇眼,手持一繩子,繩另一頭綁筷,男背女方,指揮女方將筷放入瓶子(男只能動口不能動手)

蛋蛋(除非非常親密,否則不建議使用)

難度有2

難度一:正面過(難度大)

難度二:後面過(難度小)

需要道具,一蛋(任何蛋都可以)

操作:男方站直,女方需把蛋從男方一褲腳放入,從另一褲腳拿出.(男方不能幫忙,女方手不能放入男方褲子內)過程中,蛋不能壞掉哦!!!嘎嘎

3樓:姿姿瑋

1、那個玩真心話大冒險的遊戲

2、跟他石頭剪刀布,輸了讓他打**給誰,說一句,「我愛你」「你是豬」「我們結婚吧」

一些整人的遊戲

4樓:冰雪凝香

準備很多氣球,然後寫一些整人的紙條,疊好放進去,然後吹氣球,封口。把氣球全紮起來掛在屋子裡,不方便掛就放桌上。然後參加活動的人用乙個錐子或者什麼尖的東西,選乙個刺破,看紙條些什麼,他就要照做。

具體整人的內容就要看你們的年紀、身份選擇不要太過分的了。

既然是男女配對的話,可以一對一組,紙條上寫著任務由男生還是女生完成,可以替對方完成任務,但是被幫忙的就要付出一定代價給自己的配對物件。比如:假設紙條說讓女生一口氣吃5顆秀逗糖,但是男生幫她吃了,她就要親吻男生的臉頰一下(會不會有點過分?

),總之視你們的具體情況來定。

比較經典的

很老的遊戲:學生學號 地點 事件

讓同學抽學號

然後讓相應學號的人表演

雖然聽起來不咋的 效果是真的很好

最重要是句子要搞笑

比如:深情款款地對某某說:「跟著你,有肉吃」

5樓:小芠孩仔

藕覺嘚蠻好玩的.8.知道你怎麼看.

6樓:木兒果

玩誠實勇敢,猜拳熟了的選擇誠實或勇敢,誠實回答問題,勇敢做一見逗人的事

同學生日派對上可以玩哪些整人遊戲(最好是惡整)

求整人的遊戲

7樓:墚生

樓主,您好bai:

我不du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這個遊戲zhi,dao但也許能幫上內你忙!我以前容玩過的整人遊戲叫「整蠱專家」(又名:地獄鄰居)是通過一系列手段及道具的擺設,去捉弄那個又肥又笨的傢伙,獲得足夠的金幣就能下一關。

系列1:是講述在鄰居家進行遊戲的

系列2:是在鄰居旅遊途中進行捉弄

祝您遊戲愉快!

微信朋友圈整人遊戲有哪些?

同學生日派對上可以玩哪些整人遊戲(最好是惡整)

冰雪凝香 準備很多氣球,然後寫一些整人的紙條,疊好放進去,然後吹氣球,封口。把氣球全紮起來掛在屋子裡,不方便掛就放桌上。然後參加活動的人用乙個錐子或者什麼尖的東西,選乙個刺破,看紙條些什麼,他就要照做。具體整人的內容就要看你們的年紀 身份選擇不要太過分的了。既然是男女配對的話,可以一對一組,紙條上寫...

同學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小學生,小學同學過生日送什麼東西好呢 ?

蜀道不算難 根據同學的喜好,可以送一些這樣的禮物,比如說小蛋糕,手錶,小天才 手錶,或者是小學生喜歡玩的,芭比娃娃,玩具熊, 昂思菱 1.人身攻擊型 吵架時對人不對事,一方指責另一方的人格,而不是具體某一件事情上面。常用句型 以 你 你的朋友 你的父母 等名詞開頭 你看你交的朋友都是些什麼人啊!你憑...

同學生日發幾塊錢紅包寓意好,女孩過生日,微信紅包發多少?代表的寓意是什麼?

他的生日是幾號就發什麼 例如 4月20可以發4元2角土豪隨意 紅包雖小 但代表他的心意 同學過生日的話發幾塊錢紅包與最好呢,我認為同學之間過生日發紅包那要適可而止啊,畢竟這個紅包啊,不是你的錢,而是你的壓歲錢回來的父母給你的錢那個同學之間發紅包,我根本不贊成這一做法,但是要是發個 6.6 8.8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