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蝶閥的效能特點及執行標準都有哪些

時間 2021-05-06 04:32:22

1樓:恒遠盛世拼接屏

我的可以帶叫一套,並寫明型號配多大的閥,不帶的叫臺,指單買電動執行器

電動蝶閥都有哪些特點?

2樓:濟寧鈦浩機械****

電動蝶閥特點:

(1)採用雙偏心結構,具有越關越緊的密封功能,密封效能可靠。

(2)密封副材料選用不鏽鋼和丁腈耐油橡膠配對,使用壽命長。

(3)橡膠密封圈既可位於閥體上,也可位於蝶板上,可適用不同特點的介質,供使用者選擇。

(4)蝶板採用框架結構,強度高,過流面積大,流阻小。

(5)整體烤漆,能有效防止鏽蝕且只要更換密封閥座密封材料,就可使用於不同介質。

(6)本閥具有雙向密封功能,安裝時不受介質流向的控制,也不受空間位置的影響。可在任何方向安裝。

(7)具有體積小,重量輕,效能可靠,配套簡單,流通能力大,特別適合於介質是較潔淨液體和氣體。

電動蝶閥概述:

電動蝶閥是以電動執行器與蝶閥的完美的結合而稱謂,相同需要的扭力配置以符合國際通用的iso5211連線標準平台以及互為的±5°微調,而達到精密協和。

執行器,電動執行器90°120°180°270°旋轉角行程扭力控制分為開關無源觸點反饋型/智慧型調節型,特殊環境防爆、隔爆型。硬質鋁合金殼體執行電源dc24v、ac220v、ac380v等可選。內建過熱保護、中控反饋訊號,指示器透視視窗,附帶斷電應急手動裝置防護等級ip67底部安裝尺寸符合iso5211/din3337國際標準適應環境溫8℃,環氧樹脂塗層。

詳細資料由**商另行提供。

電動蝶閥屬於電動閥門和電動調節閥中的乙個品種。電動蝶閥連線方式主要有:法蘭式和對夾式;電動蝶閥密封形式主要有:

橡膠密封和金屬密封。電動蝶閥通過電源訊號來控制蝶閥的開關。該產品可用做管道系統的切斷閥,控制閥和止回閥。

附帶手動控制裝置,一旦出現電源故障,可以臨時用手動操作,不至於影響使用。

3樓:自動化關二爺

1.該電動蝶閥在高溫高壓下仍具有穩定的密封效能。其特殊的密封系統可以保證在從超低溫到超高溫的所有溫度範圍內都有很高的密封效能

2.三維偏心密封系統加之人優化的設計,使閥門開啟阻力小.蝶板密封面為一向上凸起的錐形,開啟時蝶板圓周面上的各點同時完成脫離密封圈,固體物不易在密封面上堆積.

閥門關閉過程通過密封圈的彈性受壓來完成,

3.電動蝶閥蝶板與密封圈之間不存在相卡現象.

4.閥門的密封效能不受溫度變化的影響.

5.電動蝶閥閥桿軸徑密封採用石墨壓制成形密封圈.綜上所述確保了零洩漏,金屬密封加上在火災前,中,後均為零洩漏,故是本質火災安全型.

蝶閥1、啟閉方便迅速、省力、流體阻力小,可以經常操作。 2、結構簡單,體積小,重量輕。 3、可以運送泥漿,在管道口積存液體最少。

4、低壓下,可以實現良好的密封。 5、調節效能好。

電動蝶閥都有哪些引數

4樓:泡影果果

電動蝶閥的效能引數

電動蝶閥有

開關型和智慧型二內種,蝶閥與dsr執行機構配套,容輸入控制訊號(4~20madc或1~5vdc)及單相電源即可控制運轉,具有功能強、體積小、輕便宜人,效能可靠、配套簡單、流通能力大,特別是適合於介質是粘稠、含顆粒、纖維性質的場合。目前該閥門廣泛應用於食品、環保、輕工、石油、造紙、化工、教學和科研裝置、電力等行業的工業自動控制系統中。

一、閥體(電動蝶閥資料)

公稱通徑:50-1200mm

公稱壓力:pn1.0,1.

6,2.5mpa連線形式:法蘭式按jb/t78-59jb79-59對夾式法蘭連線材料:

ht200zg25izg1cr18ni9zg0cr17ni12mo2襯四氟金屬硬密封介質溫度:常溫型:-20oc~+200oc散熱型:

-40oc~+450oc

二、閥內元件(電動蝶閥資料)

閥芯形式:閥板

流量特性:直線特性或等百分比特性

材料:ht200zg25i1cr18ni9ti襯橡膠襯四氟乙烯三、執行機構(電動蝶閥資料)

型別:可選用qs系列、3810、dsr系列電子式角行程執行機構。

5樓:上海歐尼特

按照蝶閥的壓力、口徑、密封面選型電動執行器。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蝶閥引數:

1、通徑;

2、壓力;

3、工作溫度;

4、根據工作環境介質與壓力的不同使用不同密封形式,及閥體材質;

5、電動執行機構的相關引數;

6、蝶閥的常規尺寸。

參考:武漢欣裕瑞控制閥****

7樓:viyella***

電動也就是 執行機構是電動操作而已

其他的都和普通蝶閥一樣的

通風電動蝶閥效能有哪些?

8樓:chen陳超超

通風電動bai

蝶閥效能應符合《通風蝶du閥規範zhi》(cb1285-1996)規定的

要求dao。

可靠性、回

壽命、密封性、靈活答性及快速性是最重要的。其次是其經濟性及安裝方便性。

電動通風蝶閥主要特點:通風蝶閥採用與閥體相同材料加工成密封圈,其適用溫度和耐腐蝕性隨閥體選材而定,公稱壓力低於6公斤,其洩漏量控制在最大流量的2%以內,應用於工業、冶金、環保等管道作通風調節介質流量之用。具有結構簡單、重量輕、操作力矩小、啟閉迅速、動作靈活、流通能力大、調節精度高等特點。

適用於煙氣、粉塵、空氣或含有懸浮和流體及濃濁、漿狀流體的調節與控制。

電動通風蝶閥應根據介質性質、使用溫度、操作壓力及管道通徑進行選擇。

什麼叫電動對夾式蝶閥,它有哪些效能和規格

9樓:滿意請採納喲

電動對夾式蝶閥是電動蝶閥的一種,由電動裝置和對夾式蝶閥組成,能夠實現自動控制。電動對夾式蝶閥結構長度短,體積小,重量輕。電動蝶閥能夠在控制室遠端開關蝶閥,不需要人到現場去關閥,省時省力,安裝在危險的場合,還實現安全生產。

電動對夾式蝶閥有硬密封蝶閥和軟密封蝶閥兩種,硬密封電動蝶閥閥座密封堆焊耐溫、耐蝕合金材料,具有耐高壓、耐高溫等特性。軟密封電動蝶閥密封是橡膠或四氟材料,使用在低壓力管道,小於pn1.6,用於油、水、粉體等介質。

蝶閥技術引數:

生產標準:gb國標、api美標、jis日標、din德標;

閥門型號:d971x-16c、d973f-16c、d971h-40p、d973w-64p;

公稱通徑:dn40~dn5000;

閥體材質:鑄鐵、碳鋼、鑄鋼、不鏽鋼、耐熱鋼等蝶板材質:鑄鋼、合金鋼、不鏽鋼、鋁青銅、鉻鉬鋼閥杆材質:2cr13、1cr13不鏽鋼

壓力範圍:pn0.6~10.0mpa;

適用溫度:≤1200℃;

連線方式:對夾式;

密封型式:金屬硬密封、橡膠密封、四氟密封、三元乙丙密封;

適用介質:煤氣、熱水、自來水、氣體、粉體、汙水、氣等;

傳動方式:開關型電動、調節型電動、整體型電動;

應用行業:石油化工、冶金、水利水電、環保行業、市政供水、樓宇建築等;

10樓:上海湖泉閥門

上海湖泉閥門****電動對夾式蝶閥是電動蝶閥的一種,由du電動裝置和對夾式蝶閥組成, i能夠實現自動控制。電動對夾式蝶閥結構長度短,體積小,重量輕。電動蝶閥能夠在控制室遠端開關蝶閥,不需要人到現場去關閥,省時省力,安裝在危險的場合,還實現安全生產。

電動對夾式蝶閥有硬密封蝶閥和軟密封蝶閥兩種,硬密封電動蝶閥閥座密封堆焊耐溫、耐蝕合金材料,具有耐高壓、耐高溫等特性。軟密封電動蝶閥密封是橡膠或四氟材料,使用在低壓力管道,小於pn1.6,用於油、水、粉體等介質。

蝶閥技術引數:

生產標準:gb國標、api美標、jis日標、din德標;

閥門型號:d971x-16c、d973f-16c、d971h-40p、d973w-64p;

公稱通徑:dn40~dn5000;

閥體材質:鑄鐵、碳鋼、鑄鋼、不鏽鋼、耐熱鋼等

蝶板材質:鑄鋼、合金鋼、不鏽鋼、鋁青銅、鉻鉬鋼

閥桿材質:2cr13、1cr13不鏽鋼

壓力範圍:pn0.6~10.0mpa;

適用溫度:≤1200℃;

連線方式:對夾式;

密封型式:金屬硬密封、橡膠密封、四氟密封、三元乙丙密封;

適用介質:煤氣、熱水、自來水、氣體、粉體、汙水、氣等;

傳動方式:開關型電動、調節型電動、整體型電動;

應用行業:石油化工、冶金、水利水電、環保行業、市政供水、樓宇建築等;

電動對夾式蝶閥該產品由橡膠密封蝶閥和碳鋼或不鏽鋼閥板、閥桿構成。適用於溫度≤80~120℃如食品、醫藥、化工、石油、電力、輕紡、造紙等給排水、氣體管道上作調節流量和截流介質的作用。其主要特點為:

1、設計新穎、合理、結構獨特,重量輕,啟閉迅速。

2、操力矩小,操作方便,省力靈巧。

3、可以任何位置安裝,維修方便。

4、密封件可以更換,密封效能可靠達到雙向密封零洩漏。

5、密封材料耐老化、耐弱腐蝕,使用壽命長等特點。

設計標準:gb/t2238-1989

法蘭連線尺寸:gb/t9113.1-2000;gb/t9115.1-2000;jb78

結構長度:gb/t12221-1989

壓力試驗:gb/t13927-1992;jb/t9092-1999

d971x電動對夾式軟密封蝶閥是採用一體化結構,接入220vac電源即可控制運轉,也可加入控制模組,輸入控制訊號(4-20madc或1-5vdc)進行調節控制。電動軟密封蝶閥具有功能強,體積小,輕便宜人,效能可靠,配套簡單元,流通能力大,對常溫、乾淨介質,可選用閥板加軟密封(橡膠圈、四氟圈)來減少洩漏(可達0.01%),高溫高壓工況可選用三偏心硬密封閥體。

電動軟密封蝶閥可廣泛應用於食品,環保,輕工,石油,化工,教學裝置,造紙,電力等到行業的工業過程自動控制系統中。

電動對夾蝶閥密封形式分為(三偏心金屬密封對夾蝶閥、中線軟密封對夾蝶閥、凸耳對夾蝶閥)幾種形式,採用電動執行器和對夾式蝶閥閥體組成,電動對夾蝶閥可用於現場要求空間比較窄、管道距離較短的場合。蝶閥體內無連桿、螺栓等、工作可靠、使用壽命長,可以多工位安裝,不受介質流向影響。電動對夾蝶閥廣泛應用於化工、建材、電站、玻璃等行業中的通風、環保工程的含塵冷風或熱風氣體管道中,作為氣體介質調節流量或切斷裝置。

執行器可採用本公司生產或進口執行器,採用一體化結構,電動執行機構內建伺服系統,輸入控制訊號(4~20madc)及單相電源即可控制運轉,智慧型電動執行器控制模組,採用全中文顯示介面,智慧型紅外遙控實現電動執行機構的免開蓋除錯,內含豐富的選單報警功能,它以ac-380v作輸入電源,接受來自plc、dcs等其它操作器發出的開關量訊號,控制執行器開關動作,

資料來自

另外,本公司生產的電動執行器已通過煤安認證,防爆認證書,並頒發生產許可證,可在易燃易爆的環境中安全使用。

主要特點

1、設計新穎、合理、結構獨特,重量輕,啟閉迅速。

2、密封件可以更換,密封效能可靠達到雙向密封零洩漏。

3、密封材料耐老化、耐腐蝕,使用壽命長等特點。

4、兩截式閥桿無銷連線,結構簡單緊湊,維修方便。

5、閥座密封與靠背一體結構,減少閥座變形量。

6、閥桿軸向定位裝置,增強密封性、減少閥門扭矩。

7、可以任何位置安裝,維修方便。

dn150電動蝶閥效能有哪些,dn150對夾式蝶閥有多厚?要配什麼型號的螺栓? 5

標光閥門專業人員為你解答dn150電動蝶閥的結構效能是 1.在高溫高壓工況下,仍具有穩定的密封效能.它的特殊密封系統可保證從超低溫至超高溫各溫度範圍都具有較高的密封效能 2.三維偏心密封系統加之人優化的設計,使閥門開啟阻力小.蝶板密封面為一向上凸起的錐形,開啟時蝶板圓周面上的各點同時完成脫離密封圈,...

蝴蝶閥的特點,結構和工作原理,蝴蝶閥的特點,結構和工作原理 20

大中型水輪機進水管道上的閥門,常用的有蝴蝶閥和球閥兩種,分別介紹如下 蝴 蝶 閥 1.適用條件 適用於水頭200米以下,轉輪直徑1.8米以上的電站。2.主要構件 1 閥體 作用是過水通道的一部分,水流由其中通過,支撐活門重量,承受操作力和力矩,傳遞水壓力。2 活門 作用是關閉時截斷水流,要求有足夠的...

什麼是溝槽蝶閥,溝槽蝶閥的型別特點及其適用範圍?

滄州同生機械 溝槽蝶閥分手柄和渦輪,訊號幾種 同生溝槽蝶閥可在多種腐蝕性 非腐蝕性的氣體 液體 半流體以及固體粉末管線和容器上作為調節和節流裝置使用。特別廣泛適用於高層建築消防系統及其它需要顯示閥門開關狀態的管線系統上。適用於石油 化工 食品 醫藥 造紙 水電 船舶 給排水 冶煉 能源等系統管路上。...